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更大的計畫到位】

當你們能看到和理解地球上當前的形勢時,前方的道路就會顯而易見,由於光明會對事件發生的控制的崩潰。

事情正在改變,即使當他們試圖維持某種類型的控制,都會不得要領。

還有更大的計畫到位,無論那些試圖強加的人的行為,他們的意志不能阻止通往揚升的圓滿結束。

所以不要驚慌,不管你如何看待事情的進展,因為一切都會很好。

可以聽到那些面臨失敗的人的最後喘息聲,許多人現在逃離,為了避免對其危害人類的行為負責。

他們無法避免去面對自己行為的結果,因為沒有藏身之處讓他們可以逃避,正義就要到來。

不要擔心他們的未來,因為他們將獲得他們所播種的一切,就像所有的靈魂將在他們轉向光之時得到幫助一樣。

會有一個將引領你沿著通往你們救贖的道路,以及提升脫離二元性進入光之境界的計畫。

這些是當你自願幫助那些被困在較低振動中的靈魂時留下的階段。

你們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你會離開更高的境界去幫助那些似乎無法挽回的人,簡單的回答是,你與他們是一體的,所有的靈魂都必須提升走出黑暗,如果他們要進步。

他們需要幫助去找回光,否則他們可能會進一步陷入坑中,那裡幾乎不會有亮光。

你的力量和經驗是你成功的保證,儘管較低的振動會對你的信仰帶來强烈的挑戰.。

正如你們之前被告知,在你們的道路上,你們永遠不會孤單,當你們需要時,你們的指導者會盡力幫助你們.。

同時,所有的開展是為了確保『價值重估』接近發生。

可能似乎被延遲的太頻繁,但要記住,在所有事件準備好之前需要做許多的準備工作。

黑暗勢力雖然減弱,但仍然能夠拖延事件導致延遲,但不能防止最終注定的進展。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知道在此生中你們是否在完成的道路上,黑暗勢力的任務就是測試你們,以便去發現你們可能擁有的任何弱點.。

然而,你的人格力量,無疑會看見你通過提供給予你去維持你目光堅定的終點線。

你被允許去發現更多關於你們的過去,人們正開始聽到關於南極洲範圍令人吃驚的發現。

一座巨大的都市的遺跡已經存在了幾千年,它是一個令人激動的發現,很難被保密,但巨大的力量盡最大努力來保持它不被知曉。

它是一個搜尋者被帶往這地方的發現,因為該是時候讓人類更多地去了解你們真實歷史的真相了。

到目前為止,你們一直被刻意地停留在時間的扭曲中,但很快你們就要學習與你們連結一起的許多不同星際存有,特別是那些居住在地球內部的存有.。

事實上,你們很少有人有任何他們是存在的想法,因為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向人類展示自己。

然而,這時刻很快就會到來,你們應該做好準備,為了與你們來自太空的兄弟姐妹的會面。

在人類進化的許多不同階段,你們都被太空存有拜訪過,但他們並不總是有最好的意圖。

現在,從地球離開的阿努納奇把你們留在他們所製造的『監獄』,並讓你們去相信你們假版本的歷史。

現在,該是學習真相的時候了,但首先你們必須被提升,人類必須在地球上創造恢復可接受的生活水平的條件。

NESARA 很快就會被實施,並且將帶人類從黑暗時代離開進入光明。

這會確保貧窮的終結,以及財富和地球資源的公平分配。

地球上有足够多的財富,這些財富已經積累了許多世紀,這將給全人類一個合理的生活水準.。

聖哲曼大師的功勞能夠確保這樣的高標準是可以被實現的,並將在適當的時候釋放資金。

戰爭和貧困的蹂躪經歷在許多國家中,留下太多需要恢復的,但隨著進步將出現的彌補和復位,會很快恢復已嚴重被影響的地區。

在較短的時間內,所有的國家都會被塑造如新的一般,更能自給自足,而人們會擺脫來自他們所有只是為了生存,單調乏味的工作生活。

未來充滿了光明,快樂和愉快的時光將被所有人所經歷.。

你們已經進入了一個具有更高振動的空間區域,它們具有影響力,人們將體驗到提升到一個更加平靜、光更強的環境中。

對許多人來說,這會是艱難的,但要記住,改變是有必要的,以便去作為實現新時代的基礎。

該計畫已到位,許多事情已經發生了,那是因為要去遵循構建基塊。

整個世界處於一種改變的狀態,對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是一段痛苦的經歷,但隨著現時事態的發展,它不會持續太久.。

關於當前事件的好消息,仍然在很大程度與你們保持距離,經由那些反對改變、讓你們困難擺脫他們的人。

你們會明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引進這麼多改變是不容易的事。

然而,你們的需要就在心中,許多事將完成,以緩解現時存在的條件。

這是對地球的善意時刻,人們會更加專注於擁有一個美好和令人愉快的時間。

然而,不要忘記那些仍然處於絕望和心痛中的許多人,此時許多美好的工作已經完成.。

在這個時候,你的慷慨大方將是奇妙的,釋放舊能量以及找到你真正的自我,作為振動抬起你的標誌。

你和任何其他靈魂擁有一樣多的光,雖然有些人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真正潛力。

永遠記住,無論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你總是有神性火花,它永遠會是如此。

在你們未來的日子裏,要完全意識到你們都是神的一部分,並採取相應的行動.。

願你們所有人都夢想成真,為了你自己和他人,運用你的自由意志的禮物,在這個時候傳播愛與祝福。

對許多人來說,它是一個特殊的時機,慶祝耶穌的生命和他對每一個靈魂的愛。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6-12-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