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準備好】

問候!事件正在向前推進。

最大的價值重估的支出現在已經到位。

這意味著繁榮基金的交付,非常接近實際發生了。

我們期望這一進程最終導致 NESARA 和新美國共和國的正式宣佈。

這一系列的操作是按照在一個集合序列以及一些共同的法律決策上,為了確保它會快速和有效地進行。

因此,我們預期許多行動會是一個緊接著另一個,以便這個新的現實能正確地體現。

這些序列將會迅速和完全地披露我們的仁慈存在!

在那個時候,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我們將廣泛簡要概述可能採取的行動,以便為大規模登陸創造可能的時間。

這些事件中的每一個都與另一個連結在一起。

一系列涉及到不同派別長時間的會議,促成了一個非常複雜的時間表。

這個過程把各個團隊彙集一起,幫助我們前進!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要有耐心,因為這些聯合的時程表正在發生。

整個改變這個行星社會的過程已比第一次想像中的要複雜得多。

這個境界最初是由阿努納奇設想的,作為擁有那些當權者立於主要信仰的不敗之地。

因此,現在一群爪牙看到,自己是能夠克服任何可能減少或結束他們力量的存有。

一套最傲慢的信仰深深地刻劃在每個人的心靈。

在光中幫助我們合作夥伴的許多困難原因之一,是這些瘋狂的核心概念。

這種信仰現在正逐漸消退,一天接著一天,天堂的目標是積極和在人類身上增強意識提升的能量。

我們看著地球上的夥伴成功地改變這種消極的信念,並且發起這個全球集團爪牙中的一系列重大逮捕。

這次行動的目的是確保繁榮直接進入 GESARA(全球經濟安全與復甦法案 Glob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為了這個長期受苦受難的世界。

一步一步,這的確是正在成為的情況!

這些事件是一個更大的項目的一部分,這是形成我們打算在神聖正確的時刻降落在這境界的基礎。

這是我們、揚升大師希望去完成延續的位置,在不久的將來。

蓋婭的人民正處在一系列不斷增長的人口周期中。

我們的責任是確保這個全球最關鍵的方面,實現建立一些關鍵目標所需的資金。

這些包括新鮮水源、電氣化和現代化的污水處理系統。

對我們來說可怕的是,這個星球上的大部分地區最缺乏網路的連接,以及晚上在電氣化的環境中生活的方式。

這些原始的條件需要快速地轉化。

在這個世界上會有足夠的能源和資金迅速改變這件事。

這些問題,以及對文化日益增長的需要,將由我們的地球夥伴來解決。

天堂最初創造了這個整個項目,很久以前,當他們莊嚴地對揚升大師們發表講話時。

他們頒佈的新現實,就是希望將地表人類的解放被看見,為了永無休止的繁榮,伴隨著你們期待已久的自由的回歸。

人類為了奪回被阿努納奇非法的宣言所失去的個人主權,從而神聖地糾正這個嚴重的錯誤。

監督和幫助人類提供經由天堂的幾個規則所指定的這個任務,是揚升大師的首要任務。

遵守這些規則,以及法令所提供的必要資金,建立巨大的繁榮。

此外,還將成立一個特別小組,在必要時合法推翻阿努納奇的爪牙們。

現在,這項任務已經完成,你們要做好準備,享用這強大努力的成果。

這些項目得到了進一步的支持 - 我們的到來會是經由天堂的指揮。

接下來的步驟是使完成的事件,構成此特殊的操作,以及準備好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下一個你們靈性發展的期間,將排除黑暗勢力返回任何相似的權力。

天堂受祝福的管理機構註定了他們的失敗。

這是一個你們可以真正慶祝的神聖過程。

要真正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把你們非凡遠見的技能應用到這個重要的話題上。

天堂已策劃了一個十分神聖的過程。

看著這當前的現實,對這加入的人作為一個聰明的辦法,對於那些將要跟隨的人的非凡改變。

13000年前,黑暗勢力接管了這一現實,對表面的人類創造了一個可怕的世界。

至關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反對這些展示他們真實色彩和那些把你們加入到已經被列為神聖孤立名單中的人。

因此,這個神聖的場景是為了對揭示支持或不支持新共和國(NESARA/GESARA)的人做準備!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承擔起這一點,並準備好迎接即將到來的盛大公告。

天堂不希望任何人繼續受苦。

一旦這個過程完成,我們完全打算引入真正的美國治理,結束近150年前所開始的黑暗鬧劇。

當原來的『憲法』首次被宣佈時,它缺乏『人權法案』。

一旦被添加,這種治理制度就能被合法宣佈。

現在也是如此。

只有NESARA被祝福的文件才能合法。

有耐心,你的內心知道短期內將有什麼發生。

聚在一起,要意識到什麼正在發生,運用你的能量,使我們能夠取得勝利!

那些現在如此傲慢招搖的人都會被我們神聖同事孤立!

此操作已經開始!

要有耐心,允許它去顯化以及轉換這一現實。

記住,親愛的一們,這個現實堅決脫離黑暗,並且帶來了光。

此操作需要一系列的『偽旗』,以確保這老寡頭政治的所有方面都成功地被捕捉並且牢牢地從你們身邊被孤立。

這個過程需要一種手段,以允許在他們如諺語所說的磐石下安全的出來,並清楚地向我們的同事揭示自己。

這個操作比先前所提出的還要長一些。

要有耐心,有福的一們!

整個過程很快就會被一系列關鍵的公告所改變。

然後新的治理將可以揭示其自身,這一現實才真正可以朝往好的方向轉化。

這個神聖的行動正引出所有埋藏在如此深層使得我們的同事掃描也無法找到他們的人。

我們打算神聖顯明意圖的時刻是相當近了。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每週的報告。

我們已經回顧了這個美麗的藍綠色球體的發展,看看光的勢力如何帶來他們偉大的勝利。

很多事情正在展開,即將讓這個世界轉變更好。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13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