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逐漸就位】

事件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在更快的顯示,毫無疑問各種問題的事實真相即將走入光中。

任何事都無法阻止這種普遍的感受-不再可能向人民隱瞞這些極待揭示的一切。

如你們所說「風向已變」,正是這真相讓人們從被操控和謊言中解脫,它在過去一直被人們視為真理。

人們已是更加的聰慧且不再信任那些曾被信賴且認為誠實之人的虛偽。

對於那些言行不一致,歪曲真相並旨在迎合自己私慾的人(當權者)拒絕的呼聲正在開始。

在一些國家,這已引起對這些罪惡之人的抗議,這些自視手握大權的人。

現在的情形是,人們在此刻強烈的表達自己的選擇,並移除那些忽視他們的虛偽者。

此刻,比其他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人需要執行自己的權利,聲討那些完全不顧及人民意願的當權者。

在人類種族內部存在著一種強烈的意願-對他們的生活做出必要的改變,如果這些代表無視他們就將自食其果。

人民的力量應當予以重視,因為如果必要的話,甚至能移除那些完全不符合他們利益的政體。

歷史將向你們展現這可能的結果,如果人民繼續被無視並受到權貴們的壓制將會怎樣。

和平有時候難以達成,此時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只是利用武力的手段脅迫人民。

但是,這場戰鬥並不是單方面的,因為銀河力量總是會尋求「非暴力」的方法贏得和平,而且他們的指引將幫助那些站在光中的人。

有些轉生的靈魂很難接納生活的挑戰,畢竟很少有人能知道自己的生命計劃。

對於你最好的處理方法經常就是,當情形出現的時候,明白你們的指導靈總是會嘗試協助並讓你保持在協議的計劃上。

你進化需要的體驗總是被細心安排,而且只會在你有能力處理的時候才會出現,那麼你能成功的結業自己的生命就很重要。

對於許多靈魂來說,在這更低的振動頻率中生活將是他們的最後一世,所以他們的興趣也就在於確保自己能成功的清理任何未償還的業力。

當你處於寧靜的時刻,你的指導靈會更加的靠近你,而你也能夠與他們「交談」。

這樣他們就能了解你的需要,依照你的生命計劃提供他們覺得合適的幫助,且竭盡全力支持你。

在更低維度的生活並不是你永久的家,而且它要求苛刻,那麼把它看作是一座生命的學校會更恰當。

你們自願承擔了這些體驗,也知道不論你跌落了多少都不是問題,你將被給予每個幫助返回。

你所來的層次曾是一位光的存有,也正是這樣的身份使你再度返回。

相比地球上如此沉重的振動頻率,靈性的生命會感到非常的不適。

不過在你睡覺的時候你會脫離自己的身體,有時你最佳的工作也是在這樣的時刻進行。

在離開肉體之後,你會發現你處於自己的「乙太體」,它看起來和你的肉身非常的類似。

在更高的維度你也不再受制於更低頻率的極端限制。

事實上存在的體驗會更加的愉悅人心,與你所習慣的完全不同,那時的你能夠以思維瞬間旅行。

與其他人的交流也是通過思維進行,如果你願意可以處在一個能量身體裡,且能以「思想」進入到一個不同的身體中,服務你的目標。

這些都是你早已熟悉過的層次,也是你自然的居所。

虛假外星人的攻擊已經從小範圍開始,只是到目前為止,這些飛船在執行完任務之前就已被摧毀。

這些活動是在行星之外發生,而且光明力量已介入到這場「天堂戰爭」中,並作為你們的確保力量讓人類從任何主要的事件中獲得保護。

當處於一個時代的末尾,在你們的過去,一直有著負面事件的發生,為阻止人類的前進遭致了一次完全的崩潰。

只是這次你們將成功達成自己的目標。

你們之中一些人的旅程會是似乎是在碰運氣,但你們會抵達這頂點並享受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解脫的自由。

你們已被告知藍鳥人的出現,祂們正監督著所有圍繞地球的活動。

祂們是光之存有,並以特殊的位置出現在這裡,是為了確保沒有外界的干擾能影響或阻礙你們揚升的道路。

一種保護屏障已設置在你們和地球母親的周圍,這就表示沒有沒有誰能離開,也不可能加入你們。

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有許多的事情在發生,並且已進行很長的時間。

人類受到保護,正是為了確保不論是怎樣的結果,最終的時刻都會符合更高計劃的安排。

這也是為何有時你們會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任何援助,而事實是巨大的幫助經常提供給你們,通常是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

請記住,你們所有人都被賦予了「自由意志」,最終也是由你自己決定你的未來,同時你將被鼓勵去跟隨某一條道路,它會引領著你走向完成並揚升。

請明白,你們之中那些「光之工作者」正是為了這結束的時刻被挑選存在於此地,因為你們都有著技能和經驗來完成使命。

事實上,你們已為此刻準備了很長時間,而且你在進行的也很自然的可以輕鬆面對。

當一個人真正覺醒並了解「服務他人」正是已進化靈魂所選擇的道路,便是生命中的美麗展現。

對這樣的工作不是要索取回報,而是盡心去做本身就是一種回報。

然而,物以類聚,你也會發現 - 你如何對待別人,就會受到怎樣的對待。

繼續和他人分享你的光,比如一份仁慈的建議或心願去祝福一位靈魂的覺醒,從而把祝福給予他人。

如果你曾懂得這個真相,就能理解這樣的想法是充滿力量的,同時因為振動頻率的提升,你也必須小心的對待,不要把負面的想法強加給他人。

不過,由於你的提升並吸收更多的「光」,你也會成長為一位更強大的光之存有,且更少的偏離你的道路。

舉例來說,有情緒是人之常情,但也存在著一種可能,你被無意識捕獲並隨意的失去自我控制。

作為長時間你對它的深入了解,就應該能做出細緻的考慮且避免任何的錯誤發生。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12-16.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