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重要【2016年12月20日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公開信】



【註:朱利安尼個人的推特已被官方關閉帳號以及刪除任何文字內容,這也是為何朱利安尼這內容會以圖片方式張貼在 Archive.org 網站上,而且就在他個人推特的內容被刪除後不久,他就收到生命威脅的電話,此內容已證實是真實的,第七艦隊已經前往保護朱利安尼】




來自馬里蘭州朱利安尼的官方聲明  2016 年 12 月 20 日

今天早上我在我紐約的公寓書寫,俯瞰著對這城市的愛。

我從前一天晚上就在思考我的行動。

我在思考我的命運,以及它所擁有的東西。

我第一次在我的生活中感覺到完全的自由。

就像從我的心中卸下了重擔。

我終於突破自由了。

知曉時間短暫。

不會浪費口舌。

你們已經看到我對所謂的『PizzaGate』醜聞的評論。

【FRANK 註:PizzaGate,一系列維基解密的一部分】

我可以告訴你,是的,這是完全正確的。

這是那些當權者的常識。

華盛頓特區的戀童癖圈是世界上最大的,倫敦可能位居於第二。

雖然從來沒有參與過這些令人髮指的行為,但知道有許多逃避起訴的人。

時間太短,無法解釋為什麼沉默了這麼久,但我會說,如果我沒有『合作(配合)』,我將永遠不會成為紐約市市長。

我想讓閱讀這文字的人知道,他們必須永遠都不要放棄這場戰鬥。

媒體會一直撒謊。

CNN 會說謊。

福斯新聞會說謊。

NBC 會說謊。

他們會說謊,不斷的說謊。

他們會把真相稱之為『謊言』。

他們會把真正的新聞稱作『假新聞』。

他們會把他們的謊言稱為『真相』。

拒絕它的一切(謊言)。

拒絕(媒體)每一句話。

不要相信他們所說的每一件事。

福斯新聞剛剛取消我最新預定的行程。

如果你們在電視上看到『我』拒絕這些推文(內容),不要相信你所看到的。

政府和媒體設備的技術領先於提供給大眾的20年。

技術遠遠超出一般大眾的想法,他們可以創建一個即時的CGI人像化身而且能夠看到他們,他們是無法從現實生活被區分的。

【FRANK 註:電腦產生圖像 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縮寫:CGI,廣義上CGI包含真實影像,但習慣性說法是指藉由電腦繪圖學技術(computer graphics),透過自動或手工的方式所繪製的影像,所以通常簡稱為CG,網路許多清晰的飛碟影片都是這樣繪製出來的。】

他們也有複製和生物化身。

給你們一個提示、一個小秘密,在新的星際大戰電影裡,他們用CGI程式創建了一個已故的演員。

他們做得有點差的目的。

現在,在好萊塢許多年來,這一直是標準程序,那些訂單直接來自於 CIA。

這樣做是為了讓市民上當,誤以為CGI科技沒有進步多少,自從90年代以來。

但它已經佔很大程度,我可以向你們承諾。

做好預備、準備好、保持警惕、質疑一切、質疑你們的權威人物,他們活著就是為了對你們說謊。

他們品嚐著大眾的易受騙(的心態)。

你們必須抵抗他們。

最後一點,一句話關於 911。

對於那些相信『官方故事』的人,你們已經被愚弄。

你們也看到了。

如果你們想要看到正確的方向,不要去著眼在沙烏地阿拉伯或賓拉登。

這是一個不錯的小分心。

仔細看看塔的結構,並詢問它們是如何倒塌的。

這是所有歷史裡其中一個最大的內幕。

引用伏爾泰的話 - 如果你想知道誰掌控你,問問自己,誰(或什麼)不允許你們去批評。

深入思考,你就會發現許多答案。

為我祈禱。

魯迪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911 雙子星世貿中心(史上最高的"人為"爆破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