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藍龍和“事件”】

既然美國大選的馬戲已經結束,我們終於能聚集在真正的信息上。

幾年前斗姆女神出現在行星地表,這是光明勢力在他們長達26000年流亡後回歸的第一個跡象。

這是阿加森網絡返回地表的第一步。

現在藍龍正在地表準備一些門戶,以便阿加森人能夠再次首先在能量上接觸地表人類,繼而在『事件』後進行物理接觸。

為了這個目的,地表上很多洞窟和洞穴入口已準備好在『事件』的時候全面公開。

世界各地很多洞窟是各個地表光明組織的聖地,很多地方包含女神漩渦,在『事件』的時候將會被激活:

http://witcombe.sbc.edu/sacredplaces/caves.html


為了這個目的,我們正積極地尋找那些洞窟的守護者或者知道它們所在地的人,他們可以聯絡我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在中國道教傳統中,作為進入阿加森的洞窟被稱為洞天[grotto heaven]:

http://www.persee.fr/doc/asie_0766-1177_1995_num_8_1_1096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mydailyart/17369890942/

藍龍是那些門戶的守護者。

現在失傳於外部世界但仍然在藍龍手上的,是一張五聖山的真正構成的圖[chart],也被稱為The Luminous Precious Scripture of the Five Talismans(注:太上靈寶五符序,撰者不詳,約成書於魏晉。),這是一張有5000年曆史的阿加森網絡入口的地圖。

這張圖3000年後重新出現,然後被傳給藍龍的守護者們。


很多洞天座落在中國的道教聖山。

有兩個重疊的能量網絡連接著這些聖山,有著相應地下隧道系統和阿加森都市。

第一個能量網格以五聖山(五嶽)為基礎,四座山代表天空四個方位,一座代表中心:

https://sacredsites.com/asia/china/sacred_mountains.html

第二個能量網格以四聖山(龍虎、青城、齊雲、武當)為基礎:

http://www.zhangjiajietourguide.com/article-p143-china-top-four-sacred-taoist-mountains.html

兩個能量網格都在成都附近有主要的漩渦交叉點,那裡有神秘的三星堆文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anxingdui

成都是地球二十面體網格的12個主要能量漩渦的其中之一:


三星堆文明是一個來自Thuban(天龍座α)外星派系的主要錨定點,他們是最傑出的正面天龍星人。

他們是中華文化的其中一個源頭,並且這是龍作為一個象徵,對中國人來說有正面內涵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

5000年前,Thuban是一個北極星,當時Thuban天龍星人用成都漩渦作為入口來到地球。

Sanxingdui的中文意思是三顆星堆起來,這三顆星是[Thuban]右樞,[Antares]心宿二和[Aldebaran]畢宿五。

這三顆星構成強大的能量三角,心宿二和畢宿五位於其中一條主要的銀河等離子光道[Light filament]上,這讓星際旅行得以實現,能夠穿越門戶來到銀河系這個地區。

在Thuban不太遠的地方,在心宿二-畢宿五的銀河高速公路上,是[Dubhe]天樞星,斗姆女神的家鄉。

環繞著這顆恆星的星球上有一個古代的類人正面文明居住著。


7月已經開始的新的壓縮突破準備階段,斗姆正更積極地忙於行星地表門戶的工作。

龍族信息來源表示,不丹王后Jetsun Pema是行星地表上斗姆原型的其中一個主要的公開化身: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etsun_Pema

龍族消息來源也說斗姆正尋求更積極的與地表人類的接觸。

所有這些都是『事件』後阿加森網絡與地表人類重新連接的更宏大計劃的一部分。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1/the-blue-and-event.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