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16日採訪 by Lynn】

Lynn:歡迎來到我們的每月Cobra信息更新。

今天是11月8日星期二,美國大選投票日。

自從上次採訪後我們看到雙方的很多行動。

大財團不失時機地用廣告轟炸我們,慫恿我們給他們投票,或者告訴我們為什麼某些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壞的」,不管是真是假。

我希望每個人都去仔細研究那些議題,用自己的良心投票。

我們現在還不知道誰會勝選,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人民在覺醒,我們將會勝利!

光的勝利!

我們能做的是保持自信,冷靜和平靜。最好的方法是專注於冥想。

現在我們有一個很好的機會顯化我們平靜。

今天我們將以每週冥想和一般的冥想問題作為開始。

Lynn : Cobra,第一個問題:為什麼把每週事件冥想改為每周揚升冥想。有什麼不同?

Cobra:因為情況已經改善到有必要作出這個轉變,因為我們現在的焦點不只是『事件』和壓縮突破,還有最終的目標就是揚升。

我們用這個冥想來加速整個過程,因為這個行星的振動已經足以讓這件事成為可能。

Richard :對那些不能在GMT4點冥想的人,這個讀者有個建議。

我們能否每天做一次冥想並設定一個意圖,比如我希望我的冥想在這個星期天GMT4點生效。

如果我們每天用這個意圖冥想,能否把效果提升7倍?

Cobra:這不能讓效果增加7倍但有幫助,所以對那些無法在周日4點冥想的人這是一個好建議。

Lynn :這個人留意到很多每周揚升冥想的形式。

Cobra你能否告訴我們在星期天的集體冥想中什麼要素是最重要的。

要不要冥想粉紅色蛋或者女神螺旋?

Cobra:每週冥想的官方版本在我博客的右邊,你可以點擊那張Group Hug圖畫就會找到冥想說明,那裡也有一個影片被翻譯為很多種語言。

基礎的版本沒包括粉色蛋或者女神螺旋,因為需要傳播給讓盡可能多的人。

但那些認為應該包含粉色蛋或者女神螺旋觀想的人,當然很歡迎他們這麼做。

Richard :能否談談祈禱和冥想的目的,這如何影響到我們,其他人和宇宙?

Cobra:冥想的目的連接自己的靈魂,高我和靈魂的臨在,為行星形勢帶來更多光和更高振動。

所以如果關鍵臨界人數的人們在冥想,他們實際上在穩定正面的時間線,成千上萬人每天在冥想,他們確保了這個行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摧毀。

Richard :祈禱有什麼作用?

Cobra :祈禱目的是連接你的源頭,與自己的造物來源溝通。這是我們連接源頭的其中一個方式。

Richard :這如何影響到宇宙和其他人?

Cobra:這在物質層面和高維層面之間建立一條管道,允許光明勢力更多地干預。

但比一般的祈禱更有效的是,在特定的時間地點專注於一個意圖的冥想,這樣的冥想能把效果增強很多很多倍。

Richard :能不能舉個例子?

Cobra:每周揚升冥想就是一個例子。

Lynn :下面的問題是關於一般的冥想。

這個人說,在我們的同步冥想中,我們強烈地感覺到光明勢力的存在和幫助。

過去3個星期,在準備冥想和冥想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執政官的出現。現在遙視也終止了。

你覺得這兩件事與執政官的干涉有沒有關?

Cobra:因為過去幾個星期在等離子層,乙太層和一定程度上在星光層,執政官的行動在增加,這多少干擾到冥想。

隨著我們進展到12月,這個情況會慢慢地逆轉。

Richard :高密度的存有會不會冥想?

Cobra:是的。

Richard :他們冥想的目的是什麼,跟我們一樣?

Cobra:是的。

Richard :能否給每個人介紹一個簡單的冥想?

Cobra: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覺得對每個人來說最好的是根據自己能量結構和發展狀態找到最佳的冥想技巧。

Lynn : Cobra,與大地接觸是不是冥想必須的?

Cobra:這裡關鍵是平衡。

在日常的實際活動和靈性活動上都花一些時間,以此建立這種平衡,這是加速你自己進化的關鍵。

不要走向極端。

Richard :這個讀者問,我在平衡神經系統方面遇到困難,我的交感神經系統很容易於處於支配地位,讓我很難進入冥想狀態。我能做點什麼?

Cobra:這可能由於幾個原因。其中一個是壓力過大,另一個是受壓的情緒浮現。

如果你把壓力減到最小,比如花一些時間在大自然,承認這些受壓抑的問題的出現,這樣做能比較容易達到平衡。

Lynn :在冥想的時候不讓頭腦沉靜,而是觀想某些景象,這樣是否有相同效果?

Cobra:是的,這是冥想的另一種方式。

Richard :一個人在勞累或者頻率很低或者缺乏集中力的時候能否冥想?

這種狀態下冥想會不會對集體冥想的其他人有負面效果?

Cobra:如果你累了,就用一些時間休息,不要全神貫注在集體冥想上。

然後用自己的方法繼續冥想,這樣會有正面的效果。

Lynn :這個人說,幾年來當我閉上眼睛,我總是看到螺線彩虹光從一個白色的洞口發散出來,伴隨著很多鐵藍色圓圈,它們的圖案每次都有變化。

如果我集中注意力幾分鐘,就能治好我的身體的失調和疼痛。

這看起來就像Youtube上的女神漩渦冥想視頻。我看見的東西和女神漩渦有沒有關?

Cobra:是的,你體驗的是女神漩渦進入到你的意識,這是很好的跡象。

Richard :有沒有建議能讓她做得更好?或者是繼續現在所做的?

Cobra:只需要繼續這麼做。

Richard :這個人寫道,我發現事情在觀想之後很長時間才顯現。

這種漫長的延遲背後是否有什麼原因?

Cobra:是的,因為物質層面非常稠密,需要很長的反應時間來顯化。

Richard :所以如果他們想顯化,更頻繁地觀想能否讓事情更快發生?

Cobra:可能快一點但不會太多。

這裡重點是繼續你現在所做的,專注於這個願景並且要理解在物質層面上需要花一段時間來顯化。

Lynn :在熙熙攘攘的環境中冥想有沒有用,比如在火車上或者在散步時。這跟在安靜的環境下冥想效果是否一樣?

Cobra:如果你能做到不被那些環境分散注意力,這是有用的。

Richard : Cobra,考慮到月球上有這麼多活動,並且有人說月球是一個人造衛星,在背面有很多基地。

那麼根據月亮週期進行冥想有沒有道理?

Cobra:我不同意月球是一個人造天體。

我想說月球是我們太陽系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星體,作為女神能量的一個強大透鏡。

所以與月亮週期校準能讓你接觸到女神能量。

Richard :你不同意這個說法,那麼你認為月球是什麼。

我聽說它是人造的,從科學家的說法上面沒有生命。

Cobra:你的問題是什麼?

Richard :它是人造還是天然的?

Cobra:它是一個天然衛星,那裡有很多生命形式和人工科技,但月球本身是一個天然的星體。

Lynn :這個提問者說,過去幾個月我把精神能量集於保護我們的集體冥想。

我首先感到集體的能量在統一,然後當我發送正面能量時頭骨後面感到暖意。

但當我把能量集中在不讓黑暗的天龍蜥蜴人能量前來干擾時,我感到連接馬上被打斷,讓我心煩意亂並且有幾個小時輕微頭暈。

我想知道有什麼最好的方法保護我們的集體冥想。

Cobra:最好的方法是集中在那個冥想的意圖上,在頭腦中記住這個意圖,不要被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比如執政官。

Richard :我們談談最新的解放進程。

對光明勢力的解放進程來說,十月是不是比九月更好?

Cobra:是的,當然。

Richard :有沒有最新的消息可以告訴我們?

Cobra:現在沒有。我收到指示不要在這次選舉結束前發布任何關於行星形勢的信息,過後我會公佈更多包含行星形勢和光明勢力進展的信息。

Lynn :關於正在與Chimera的戰事有沒有能告訴我們的?

Cobra:和之前的問題一樣,現在沒有。

Lynn :關於Yaldaba oth的情況如何?

Cobra:我可以說一點。

光明勢力正在把它的觸手從頭部切除,這有了一些進展。

Richard :關於「帷幕上的裂縫」有什麼情況,是否有更多的缺口被打開或者仍然是那樣?

Cobra:情況還沒有太多改善,但有計劃在11月中之後引進一些東西。

Lynn :關於地緣政治局勢有什麼最新情況?

Cobra:我會這麼說。不管誰勝出選舉,光明勢力都會繼續移除陰謀集團。

11月中之後這方面的更多進展將會被感覺到。

Richard :能否說一下星際政治形勢最新的消息?

Cobra:現在這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這個選舉結束後我會在博客上有一些更新。

Lynn :這個人想知道地下的情況。你是否有什麼能說的?

Cobra:是的。抵抗運動正在準備一些行動,正如我之前所說,11月15日之後。

Richard :所有14400人現在都完全激活還是....

Cobra:不。他們在「事件」後將會全面活躍。

Lynn : Cobra,能否估計一下在通往「事件」的旅程上我們走到哪裡?

Cobra:由於很多原因,很難給你們一個準確的數字,但我會說我們越來越近。

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我無法給出一個確切的回答。

Richard :我們的貨幣現在是否有黃金支持?

Cobra:沒有。

Lynn :現在軍方是不是在做那些需要做的事?

人們有沒有覺醒並且採取某些行動改變一些事情?

Cobra:我會說需要採取的基本行動正在進行,這次選舉的所有情況將作為進一步覺醒催化劑,實際上這是十分好的。

但我會說真正的行動不是在那邊進行,我們還沒有到那一步。

Richard : Cobra,關於SwissIndo所說的10月16日大歡呼活動你有什麼看法?(注:這個組織有關金融重置方面的行動)

Cobra:我知道有很多關於SwissIndo的謠言,但我的消息來源無法絕對確認那些聲明的真的。

Lynn :這是一個多事的月份,維基解密每天在爆料。每天在揭露越來越深的腐敗。

對於這些揭露的效果你有什麼能告訴我們的?

Cobra:這些揭露曝光了陰謀集團架構的一個小方面,這是幫助覺醒的很好的催化劑。

當我們接近「事件」的時候這些事會有更多。

這為之後的行動打下一個很好的牢固基礎。

所以雖然我們可能看不到這些揭露的效果,但長遠來看它的結果將是更加驚人的。

Richard :能否告訴我們關於朱利安.阿桑奇,一些人說他為光明勢力工作。

Cobra:是的。

Lynn :我有幾個關於金融方面的問題。

全球金融形勢有什麼最新發展,仍然是那個樣子?

Cobra:舊系統在緩慢地崩潰,但所有那些關於重置,貨幣重估,所有這些謠言,當事情發生的時候你才會看到,你會很直接地體驗到。

我不會過多關注那些謠言。

只需為行星解放做你能做的事,你也可以用你的一些能量在生活顯化豐盛,而不是那些顯化法則的謠言。

Lynn :有人想知道人道主義基金的發放,比如2017年前有沒有可能?

Cobra:極小的可能。

Richard :關於黃金和白銀在「事件」前後的角色是什麼?

Cobra: 「事件」前有一個進程,要讓世界金融系統部分地以黃金為支持,這將使金融系統從陰謀集團在過去6,70年的有效控制中轉移出來。

「事件」後,黃金和白銀的角色將會減少,因為先進的科技令人們可以用複製機從乙太物質直接物質化黃金和白銀。

金銀將仍然會保持靈性和象徵式價值,但不再會被看作顯化豐盛的工具,不再是交易媒介。

因為一個轉世靈魂的真正靈性價值將成為這個新系統的基礎,這個機制將會在「事件」後和第一次接觸慢慢地成熟,尤其在第一次接觸後。

Lynn :現在我們轉到音樂的話題。

在其他行星上有沒有我們所知的音樂?

Cobra:是的。通常那些音樂更有旋律,更像幾千年前這個行星上的音樂,而不是我們所知的過去幾十年的現代音樂,除了一些特例。

Richard :我們在地球上學到的音樂理論,比如五度循環,比如C大調和B降調如何整合。

如何區分地球上的音樂和其他行星的音樂?

Cobra:基本原理是一樣的,但對這些原理的表達和具體描述則是各個星球都有不同,但一些基礎共鳴仍然是同樣的。

Richard :所以那些音樂聽起來就像你所說的千年前的音樂,但組合起來又有所不同。

Cobra:是的。

Lynn :我們學習的音樂理論是不是音樂的現實主義再現,或者僅僅是我們感知音樂如何被創作的方式?

其他地方對音樂的感知是不是和人類對音樂的感知類似?

Cobra:這取決於你如何定義「其他地方」。

那些類人種族傾向於一種近似的方式感受音樂,因為他們的耳垂和聽覺器官傾向於同樣的感知方式,大致對聲音有同樣的知覺。

有很多種族有不同的結構和自己的聲音頻率。

在更高的靈性層面,聲音更為豐富和深遠,包含了比我們在物質層面上體驗到狹窄頻率的更為廣闊的聲音頻譜。

Richard :在其他行星上是否有共同的祭祀舞蹈?

Cobra:他們會跳舞,但不像這個行星上的那麼正式,尤其是過去幾個世紀的舞蹈。

因為陰謀集團把舞蹈形式化,為了控制人類。

過去的舞蹈是更少形式化,更自然的。

Richard :下面的問題關於脈輪。

有些理論聲稱人們可以移除脈輪。

這有沒有可能,這樣會衍生什麼問題?

Cobra:我會讓人們用自己的常識想一下,而不是嘗試這麼做。

首先他們做不到,第二,如果他們企圖這麼做,這將會擾亂身體的能量流。

這相當於從你的物質身體摘除一個器官並聲稱這樣能改善你的健康狀況。

人體有脈輪這是有原因的。

Lynn :關於人類的星光體和乙太體,你有什麼能告訴我們?

Cobra:我會說乙太體是我們的能量體,用能量支持著我們,星光體是我們表達和體驗情緒的身體,兩者對我們的靈性和個人發展是非常必需的。

Lynn :這個提問者想知道,人類的這些乙太星光體是否發育不足?

Cobra:我不會說發育不足,而是在極端壓力下發育,所以這些身體沒有以最符合人類發展的方式成長,因為人類遭受了所有控制和所有負面科技的影響。

Richard :如何把星光和乙太體和靈魂進行比較?

Cobra:星光和乙太身體是第4維的一部分,靈魂從第6維開始。

Lynn : Asperger阿斯伯格綜合徵有時被當作輕度自閉。

在過去阿斯伯格症很罕見,或者人們無法識別出來。

為什麼這個病現在增多?阿斯伯格綜合徵是不是人類的星光體,乙太體或者等離子體的病?

Cobra:因為執政官更多地使用他們的負面科技,比如生物芯片,植入物,標量技術。

所有這些都能對更高的能量體造成創傷,阿斯伯格症只是那些創傷的外部顯現。

Lynn :你覺得阿斯伯格症和自閉症在「事件」後能否治好?

Cobra:是的,當然。

Richard :匿名戒酒協會Alcoholics Anonymous是不是陰謀集團的外圍組織?

Cobra:不是。

Lynn :誰「發明」人類身體的原始模版。

Cobra:它是非常先進的造物存有所開發的,他們的使命是以物理形態發展生命,以此轉化原生異常。

Lynn :基礎的模版在宇宙各地都是一樣的?

Cobra:是的。

Richard :通過基因實驗,這個模版有多少被扭曲了?

Cobra:我會說非常多,大約50%。

Lynn :現在我們有幾個關於植入物的問題。

有個來自斯堪的納維亞的先生在你博客上留言說他兩次移除和之前一樣多的植入物。

一個人如何防止黑暗勢力重新埋入移除的植入物?

Cobra:首先,那些聲稱再被植入或者聲稱移除了植入物的,很多情況下不是這麼回事。

我告訴人們要再三檢查這件事有沒有發生,或者這只是他們對所發生的事情的自我解釋。

因為第一,植入物數量沒有那麼多,第二,移除是極度困難的。

如果有人移除了植入物,這會對那個人的個人狀況有巨大的影響。

Richard :你其中一篇文章提到某些光之工作者的植入物包含著頂夸克,奇異夸克炸彈。

這個問題仍然存在?我們如何探測它們?

Cobra:這已經解決了。

Lynn :我有一個關於能量的問題。

我們都是電子騷擾的受害者,能否說一下「事件」後如何清除這些影響,是否會自動恢復或者我們要跟隨一些治療方案來回復「正常」。

Cobra:兩者都有。

大部分的影響會自動移除,或者我不應該說自動,而是通過光明勢力一些密集的行動,而部分將要求人們主動的參與。

Richard :下一個問題關於新科技。

Cobra你是否熟悉俄羅斯科學家Grgorij Grabovoi博士,他們可以給人們治病和顯化事物。

Cobra:是的,我知道這個人。

Richard :他是如何做到的,這是不是真的,你知道他一些什麼?

Cobra:他所做的是教導顯化過程manifestation process的一個面向。

通過與人們的互動中利用顯化過程,他能夠做到一些事情。

Richard :他是不是在正面那一邊?

Cobra:是的,他在正面那邊工作。

Lynn :新的無線iPhone有藍牙WiFi耳機,這是不是通過耳塞發送信息控制人們的手段?

Cobra:是的,這是他們能夠運用的一個方式。

我會說大多數的移動電話都是陰謀集團控制人類的一個工具。

Richard :有沒有其他新科技對人類是有害的?

Cobra:最有害的科技是移動電話,當然標量波技術仍然在行星地表很常見。

Richard :有沒有什麼方法推薦給我們抵消這些技術?除了不用手機之外。

Cobra:我以前說過,有一些方法一定程度上有所幫助,並且光明勢力正開發一些技術,可能將來會通過我的博客公開。

這些技術對於抵禦標量等離子技術很有效。

Lynn :這些持續的損害是不是來自我們持續的使用手機,這些損害能否被逆轉?

Cobra:是的,當然。

Lynn :我們如何開發讓土壤再生的技術?

Cobra:有幾件事需要做。

其中一個是盡可能清除土壤的毒素,你可以在網上找到一些方案。

另外是用正面的乙太科技在土壤裡製造共振場,灌注正面的乙太之光,這將會有很大幫助。

Richard : 「事件」後土壤如何能再生?

Cobra:光明勢力用非常先進的科技使土壤復原。

Richard :在地下或者外太空,土壤和種植過程怎樣才能使農作物長得這麼大和富含營養。

Cobra:因為那些存有給予土壤愛和正面的能量,這讓整個過程變得比地球上大多數人從嚴格的自然格律或利潤角度出發所採用的方法更加有效。

Lynn : Cobra,什麼形式水是最安全和最有療效的。

Cobra:天然泉水是最好的。

Richard : Cintamani石(天狼星石)會不會由於經常使用而發生改變,如果會,會發生什麼改變?

Cobra:不,不會因為使用而改變。

Lynn :有些水晶在太陽下能加熱,有些不會,為什麼?

Cobra:因為它們的導熱係數。這個數值有些水晶高一點,有些低一點。

Richard :塑料是不是執政官發明的?

Cobra:不是。

Lynn :有沒有可能請求光明勢力的幫助,允許他們代表我們介入而不觸發比如奇異夸克炸彈爆炸這些負面後果,以此推翻植入物,帷幕和其他黑暗勢力科技的影響。

Cobra:是的,這是很好的主意。

Richard :如果你不相信這些事情能影響你,會不會有所不同。

比如這些植入物科技,你有意識地不相信它能影響你。

這對於它們的發揮效果是否會有不同?

Cobra:沒有太多不同。

Lynn :思想能否把等離子轉變為物理物質?

Cobra:實際上等離子其中一個方面就在物理物質裡。

是的,非常專注的思想能影響到這個過程。

Lynn :思想能不能決定亞原子粒子的組成,從而在虛無中創造化合物?

Cobra:我不會說無中生有,但我會說思想能重新排列化合物中的原子,這是有可能的。

Richard : 「暗物質」是不是沒有物理地顯化在當前這個宇宙的零點的潛在性物質?

Cobra:暗物質是物質的特殊形態,位於等離子層和物質層之間。

它僅僅是另一種粒子,沒有與普通物質有強烈的互動。

它對於等離子或者乙太物質轉化到物理層面是必需的。

Lynn :根據最新的研究,科學家預言有一個大約15年的小冰河時期,導致太陽活動下降60%。

這是不是真的,抵抗運動有沒有能力阻止這種極端氣溫不平衡?

Cobra:光明勢力會最小化這個小冰河期的影響。

他們不能完全消除這些影響但能夠用他們的科技來平衡它。

Lynn :能否談談這些技術,並且地表人類如何提供幫忙?

Cobra:這是非常先進的科技,他們把母艦停靠在地球周圍特定的位置,激活和平衡地脈線。

地表人類能做的是用自己的方式治療和平衡地脈線。

一個例子是把Cintamani石放在地脈線的漩渦點,在過去幾年很多人已經這麼做。

Richard : Google以外有沒有安全的方式可以確保我們不被陰謀集團滲透?

Cobra:據我所知有些瀏覽器更安全但也更慢,而且沒有100%安全的。

Richard :能否舉個例子或者說出其中一個名字?

Cobra:現在我沒有例子。如果你下次問我,我會找一個更方便使用的。

有一些比Google的更安全但非常不便使用並且緩慢。

Lynn :這個問題關於飛船。在1987年夏天,6,7,8月每個夜晚,我看到15道白光在搏動和金字塔狀飛船。

他們在天空為我表演。我感覺到飛船是有生命的。

他們用心靈感應告訴當他們回來的時候我將與他們一起合作。

我知道只有另外兩個人看到這些飛船。

他們是誰,來自哪裡?

Cobra:他們是昴宿星人,在「事件」後會再聯絡你。

Richard :下面的問題關於「事件」「事件」會否順利和成功?

Cobra:是的。「事件」會成功並且非常和平,因為通向「事件」的大多數阻礙已經移除。

Lynn :哪個地方最安全?有沒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Cobra:我會說現在亞洲國家比西方世界更穩定和安全。

但我會說如果你尋求內在的指引,你將會找到最適合你的地方。

Richard :很多人收到信息說要遠離海邊100里。

Cobra:沒有這個必要。

Richard :太陽在「事件」的時候會有什麼變化?我們從地球看有沒有不同?

Cobra:太陽仍然會是那樣,但可能有一些日冕物質拋射,其中一些可能在地球看得見,但我不保證。

Lynn :你提到「事件」後二元性的結束。

但二元性是思維產物,不是真的。這只是觀察世界的一個方式。

我們對二元性的依附和信仰覺得這是真的,認為這是我們問題,我們「不開悟」的根源。

如果我們要保持自己的思想,那麼如何根除二元性,並且為何這是一件必需要做的事?

Cobra:我不同意這個問題的前述,所以我無法以讓提問者滿意的方式來回答這個問題。

二元性不是思維產物,它是源頭和原生異常的一種客觀的互相作用。

當二元性最棘手的方面被移除,這將解放我們面向更高的靈性演化。

Richard :銀河脈衝會在一個確定的日期到來還是會推遲?

Cobra:銀河脈衝的確切時間是我們的意識和銀河意識互動的結果,這個日期還沒有確定。

Richard :意思是當我們準備好了,還需要等一段時間讓它到來?

Cobra:正如你很明顯地看到,它還沒到來。

在太陽系外某些地方,物理波浪以超光速旅行,不是用光速而是快得多的速度。

Lynn :這兩個問題關於等離子和帷幕。

有人說在天空看到天使,或者其他等離子形態的現象。

這是不是帷幕出現裂縫的結果?

Cobra:天使不是等離子的,這不是等離子現象。

天使是非常高等的存有。

因為帷幕的裂縫,天使更多地出現,尤其是過去半年。這將會出現得更多。

Richard :他們在做什麼幫助我們?

Cobra:他們在隔離中增加光的臨在,協助我們的進化。他們當然也在幫助行星解放進程。

Richard :源頭是不是有意讓量子異常或者二元性在這個宇宙週期出現?

Cobra:不,沒有打算讓宇宙異常出現。我會說這件事的發生是源頭意圖範圍之外。

Richard :總是有一個可能性讓這件事發生?

Cobra:是的,這個宇宙週期是時空連續體裡的一個焦點,其中宇宙異常得以被轉化。

Lynn :在8月的訪問你提到那個執政官的領導者被逮捕,轉投光明。

然後自願到銀河中央太陽接受分解,他的心願得到許可。

是否任何有這個心願的實體都能「申請」去被分解?

Cobra:如果有一個更高的意圖,這個意願會得到允許。

Lynn :如果你選擇去銀河中央太陽分解,出於自由意志而選擇不再存在,誰決定授權你的意願,以什麼作為基礎?

Cobra:對光之存有來說極少可能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分解後你會從行星地表的環境解除出來。

人們都想繼續存在而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對於另一邊那些意識到自己所作所為的人,他們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大部分會得到許可。

Richard :有邪惡意圖的存有如何出現在第4維度或者更高的維度?

Cobra: 4維仍然沒有超越二元性,當然那些存有能出現在4維。沒有理由不存在。

Richard :邪惡意圖的存有在哪個層面停下?5維?

Cobra: 4維,那裡是他們能到達的最高地方。

Lynn :那些去中央太陽的陰謀集團成員,當他們開始新的進化過程時,會用什麼生命形態?

Cobra:以非常簡單的生命元素形式,他們需要重新開始整個過程,從頭做起。

Richard :你如何描述一個非常簡單的生命元素形式,比如一塊石頭?

Cobra:比石頭更簡單的。

Richard :下一個問題關於揚升。

我們是不是只有少數人能在地球的5D揚升過程中生存下來?

那些做不到的人會怎樣?

Cobra:揚升過程不是你能不能生存的問題,而是有關你的轉化。

Richard :每個人都會被轉化?

Cobra:不管怎樣每個人都會,但不是所有人會揚升。

Richard :那些不揚升的人會怎樣?

他們會離開去其他行星,或者成為其他宇宙的造物主?他們會怎樣?

Cobra:當「事件」後過了很長時間,整個過程結束後,最終沒有揚升的人會被帶到銀河系其他地方,在那裡他們將繼續他們的進化。

Richard :揚升發生時,那些低層維度會怎樣?

Cobra:將會被轉化。

Lynn :如果我們成為了和平友愛的種族,我們是否會對其他打算入侵的外星人毫不防備?

Cobra:再也沒有人會入侵這個行星,因為這是黑暗的終結。

即使我們建立了和平的社會,我們也會知曉如何保護自己,如果有必要的話。當然沒有這個必要。

Richard : 「事件」後我們會不會知道自己的前世和所有揚升大師?

Cobra:是的,我們會得知我們的前世,如果有必要我們也會知道關於揚升大師的前世。

Richard :現在關於揚升大師們的前世的信息是真的還是假的。

Cobra:大多數不是,但有一部分是真的。

Richard :這個問題關於星門和門戶。

星門和跳躍室jump room有什麼不同?

Cobra:一個星門可以是天然的門戶,通過高維度把你傳送到另一個地方。

跳躍室只是在兩點之間製造的一個技術上的門戶。

Richard :所以跳躍室是從一個地點到另一個,星門可以從出發點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Cobra:這是定義的其中一部分,是的。

Lynn :這個人想讓你評論一下獵戶座星雲的秘密。

他們想知道那是不是通向上帝或者高維的門口。

Cobra:獵戶座的中央部分,獵戶星雲和獵戶腰帶的三個恆星是進入8維及其以後維度的門戶。

Lynn :有沒有其他能告訴我們的?

Cobra:這就是基本的信息。

這是一個通向8維之外的星門,從銀河系的這個部分通向銀河系中央及其他地方。

Richard :這個問題關於光明勢力。

即使對於宇宙的高等存有來說,自我的概念/存在是不是一個秘密?

Cobra:不是。

Richard :所以每個人都能非常意識到高我?

Cobra:是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高我是一種反常,這是在這個沒有解放的太陽系正在發生的。

Lynn :在太陽系裡面和外面是否曾經有一個防禦網?

Cobra:這確實存在並且仍然存在,它正在被改造和更新。

Richard :孔子和老子的真正身份是什麼。

Cobra:他們現在是揚升大師,正在在中國人一起工作,尤其是那些最覺醒的中國人,幫助行星的解放進程。

Lynn : Elon Musk的特斯拉汽車和SpaceX公司似乎在進行著光明/黑暗兩邊的活動。他究竟在哪一邊?

Cobra:他是為光明勢力工作。

他過去得到昴宿星人的啟發,有了一個把人類送到火星的願景。

這是行星解放的更大計劃的一部分。

Lynn :塞赫麥特Sekhmet是保持著她母獅子的形態或者只是在地球上被描述為一半女性一半貓的人?

她有沒有直接或間接幫助我們的揚升?

Cobra:她非常直接地活躍在某些情況裡,尤其是一些邊界需要向黑暗勢力推進的時候。

她把強大的光從天狼星傳導到這個太陽系,她現在是銀河光明勢力的一員。

Richard :昴宿星人最普通的鍛煉方式是什麼,他們是不是像地球人那樣做運動。

Cobra:不是用同樣的方式。他們需要運動但沒有我們這個行星的那些形式化鍛煉。

Richard :比如瑜珈那一類練習?

Cobra:甚至不是瑜珈,更像是自發的運動和舞蹈。

Lynn :印度總理莫迪是不是光明勢力一個重要人物,他的角色是什麼。

Cobra:我會說他一定程度上正在和光明勢力合作,在金磚聯盟運動中是一個重要人物,也是東盟的一部分。

Richard :有沒有正面的ET對人類文化感興趣?

Cobra:他們喜歡人類文化的某些方面,但我不會說這是他們文化的主要方面。

Lynn :在隔離解除後你覺得昴宿星人想不想來地球旅行?

Cobra:是的,當人類開始提升意識,他們將喜歡更多地來到地球。

Richard : Cobra,正義軍是不是已經逮捕了陰謀集團領導和他們的隨從。

Cobra:還沒有。

Lynn :有套連續劇叫Mr. Robot(黑客軍團),你提到抵抗運動滲透了這個節目。這個想知道更多的有關信息。

Cobra:抵抗運動有一些代理人在好萊塢,他們把一些想法滲透到電影裡。

一個是阿凡達[Avatar],第二個是駭客任務(黑客帝國Matrix),還有極樂世界(極樂空間Elysium)。

他們通過這些電影傳播了一些信息。

Richard :會不會有一部電影展示宇宙歷史,從量子異常出現開始說起,或者以光明勢力的角度從26000年前講到現在?

Cobra:是的,有一個計劃在「事件」後製作這樣的一部電影。

Lynn : Corey Goode提到低層的軍方/情報機構SSP在進行近地軌道的活動。

那個在英格蘭里金山Wrekin Hill再次出現的Flying Dorito UFO是不是秘密太空項目[SSP]的近地軌道飛船?

Cobra:不是。

Lynn :我有一個關於黑暗勢力的問題。

根據你的生物芯片那篇文章,那些生物芯片能把聲音/視頻流發送到Chimera的主電腦。

這裡有3個有關的問題。

1.Chimera已經獲悉了所有地表正義軍的進展。

2.Chimera知道了東盟和其他地表正面團體的策略。

3.Chimera已經知道地表所有覺醒人類的身份/地址,尤其是那144000人的所有公開和私人的信息,特別是那些最覺醒的人們。

這意味著如果有必要的話他們可以派出特務暗殺光之工作者。

Cobra:我們一步步來說。

齊美拉[Chimera]確實有所有這些信息但不能行動,因為更高的光明勢力正在阻止他們。

Lynn :如果我們什麼都被人知道同時對敵人一無所知,那如何贏得這場戰爭,我們需要幫助。

Cobra:是的,只有地表人類和所有正義軍無法贏得這場戰爭,這就是為何2012年沒有發生大逮捕。

更高的光明勢力,比如抵抗運動和銀河系光明勢力在幫助移除Chimera。

當屬於他們的時機到來,地表勢力比如正義軍和東盟將極為有作用並且在他們的行動裡獲得成功。

Lynn :我們能做點什麼保護自己的私隱不被Chimera知道?

Cobra:他們無法讀取你的思想。

Richard :請求天使或者更高維度的幫忙也有用嗎。

Cobra:是的。

Richard :如果蜥蜴人是4維存有,為什麼他們需要製造負面事件,大規模地降低頻率來打開門戶與地球人類互動?

Cobra:因為他們需要負面能量,這些能量與他們的能量場發生共鳴以此進行門戶穿越旅行。

Lynn :說一下陰影人Shadow people。

Cobra:被稱為陰影人的基本上是一種有負面性質的等離子存有。

Lynn :在物質層面的Chimera成員是誰,我們如何認出他們?

Cobra:你無法識別他們。

他們在自己的物理身體裡,現在大部分藏在軍事地點和情報機構中,這就是那些在地表的成員。

Richard : Cobra,正面ET如何管理壓力,預防消積的情緒?

Cobra:他們只需為自己建立一個美麗正面的環境,壓力就不會出現,除非他們在處理太陽系解放的問題。

然後他們會在正面的環境裡花相當的時間中和那些壓力。

Lynn : Nirmal Baba是不是光明會的?(一位印度靈性導師)

Cobra:不是。

Lynn : Cobra,感謝你今天到來抽空作出這些精彩的回答。

我們期望下次的採訪。有沒有其他話你想跟聽眾們說?

Cobra:是的,我想跟大家說保持冷靜。

不要太多關注媒體上的那些戲劇,而要專注於你自己和靈性的成長。

你為行星解放能做的就是傳播信息,我們每天都越來越接近。

我知道事情花了太長時間,但我們終會勝利。

Lynn :非常感謝Cobra。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11/16/cobra-prepare-for-change-november-interview/

翻譯:erttq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