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學會尊重,戰爭就不會停止!】

我們想跟你們談談“尊重”。

我們認為尊重與聖愛是你們應該掌握的最重要的東西。

在你們的世界上,目前有多種意識層次:

——有些人完全被操控了。

他們意識不到這一點並且在為陰暗方服務。

這對他們和你們來說都是不幸的。

——也有些人尚未充分覺醒,只根據自己的情緒來看待事物,因而只會通過自己的情緒來看待整體局勢。

——另有一些人對尊重還沒有完整的概念。

而沒有完全徹底的尊重,這個世界就顯然不會有和平。

我們並沒有說哪些人未處於尊重之中。

我們只是說:你們要張開眼睛和耳朵!

我們願意讓和平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上,也在為這個世界努力工作,比你們所想的要努力得多。

但請你們不要在“家門口”看世界,而是要走出來、360度地去看世界。

這樣才能對事物有正確得多的看法。

你們每個人對自己周圍的世界都有獨特的看法,但這看法是正確的嗎?

你們今天對世界的看法將來會隨著你們的進化而發生改變。

因此懷有尊重感是最重要的。

這包括對生活方式的尊重,對思考方式的尊重,對愛的方式的尊重,對通過他人生活來構想自己生活的尊重。

你們得先尊重自己,然後才能真正尊重你們周圍的一切!

一旦人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善,也就會明白什麼是尊重了!

在我們看來,只要人們尊重自己和他人,那膚色、文化、宗教(的差異)就都沒什麼關係了!

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已不再有尊重!

人們相互詆毀,因為他們都想證明自己是對的!

你們的判斷、觀察以及看待生活和他人的方式一定是對的嗎?

那些在聖愛與尊重方面下功夫的人,即使不參加什麼人道組織或協會,也照樣能取得重大成效!

正確的行為就會有成效!

正確的思想就會有成效!

處於聖愛或祈禱中的想法就會有成效!

我們請你們站得高一些。

你們現在意識不到自己生活在一個多麼虛假、錯誤的世界中。

在這個世界裡,人們不幸被大量操控所束縛。

你們之所以意識不到這一點,正是因為你們彼此互不尊重,因為你們易於被操控,因為人家讓你們看不清生活的真相。

那麼現在處於尊重之中吧!

我們——你們的銀河兄弟——告訴你們:對我們來說,採取措施讓地球人和諧相處、不再有戰爭是容易的!

但假如人們心中仍不尊重他人,那(我們)這樣做有什麼用處呢?

只要你們還沒有學會尊重——對自己和對他人的尊重,那些戰爭就絕不會停止!

我們只想說明一點:文明只有在友善中才能存在和生存下去!

所有人都是行星地球的居民,而尊重是所有文明的基礎,因此沒有尊重,這裡就絕不會有真正的文明。

當你們處於尊重之中時,我們就會來到你們身邊!

愛那些受苦的人並幫助他們,這是可敬的,但你們真的是在幫助他們嗎?

你們是在幫他們還是在迫使他們背離自己的傳統?

這些人都有他們自己的信仰和看待生活的方式。

應該在可能的範圍內幫助他們。

不要激進地評判他們,而要向他們說明什麼是尊重,這就夠了!

關於你們的文明和你們的行為態度,我們本可以對你們說很多很多!

但只要你們沒有領悟和掌握尊重,我們所說的一切就都會被你們自設的帷幕和你們激烈捍衛的那些信仰所屏蔽。

如果將來有一天,你們不再談論友善而是開始談論尊重了,那麼無論來自哪裡的人都會攜起手來說:
『你是我的兄弟!因為我尊重你,而我知道你也尊重我!因為你不想把你的律法強加給我!因為你接受我是誰!我尊重你!正因為我尊重你,所以我用一種完全友善的、無條件的方式愛著你!』
地球的孩子們,這就是你們應該學會的!

我們對你們說的這些確實有點兒逆耳,但我們得喚醒你們!

我們之所以要喚醒你們,是為了讓你們不要遮蔽生活的真相!

當然,每個人都會按照他自己的存在狀態、他的覺知度和他內在的聖愛來體驗和看待生活。

我們還想對你們說的是:我們對你們懷有無限的聖愛!

正因為如此,我們本可以採取行動、幫助人類停止自相殘殺,但我們沒有那麼做。

你們會認為我們對你們沒有聖愛嗎?

我們考慮的只是人類的進化,只是文明的徹底轉變,只是茫然東奔西走的人類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路。

我們看到的是驚慌的人類、恐懼的人類、被操控的人類。

我們有權做什麼呢?只有向他們發送聖愛並等待——等待人類在我們給他們的幫助下重新覺知自己之所是。

我們的神聖之愛在幫助他們,那些正淹沒這個世界的巨大能量也在幫助他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