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振動頻率高的人正修成“不壞之身”】

自從我們引導你們、拉著你們的手為你們指出道路以來,你們改變了很多、進化了很多。

的確,某些人選擇了另一條路,因為他們可以完全自由地進行選擇。

他們挑選了一條更容易走的路,因此而離開了你們所受的這種神聖智慧的教育。

真正的靈性道路要求極大的個人投入,而某些人還沒有準備好走這條路。

他們寧願走那些較為曲折的道路,也不願走這條能讓他們更快得多地到達目的地的直線。

那條曲折的路上也許沒什麼困難,但卻會有多得多的體驗。

從整體上看,你們全都進化了很多、領悟了很多。

你們也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了好幾個“等級”——儘管這對人類來說(似乎)沒什麼意義。

其實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可以使你們免受各種操控的影響,免受你們不知不覺中呼吸和吸收的大量毒物的傷害。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

在地球上有一些毒蘑菇會毒死吃它們的人。

但當你們處於全然信任之中並因此而處於一種(比從前)高得多的振動頻率之中時,你們就可以吃這些蘑菇了。

它們絕不會對你們有絲毫傷害,因為帶進你們身體中的毒素將被一種很高的振動頻率徹底消除。

那種振動頻率比吃進去的(有毒)食物的振動頻率高得多,因而不再與之協調共振。

所有食物、所有水果都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你們所吃的肉類當然也是如此。

你們吃不同的東西,便會相應地降低或升高自己的振動頻率。

要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不一定非得靠選擇吃某些食物。

能讓你們提升振動頻率的,主要是你們的意識。

即使吃了一些可能對自己有害的食品,但只要你們處於足夠高的振動頻率和聖愛狀態中,你們所吃的一切就不會對你們的健康或對你們產生絲毫負面的或低級的影響。

我們再回過頭來說說那條靈性之路的重要性——是那條雖然包含較為艱難的經歷但卻很有益處的、真正的靈性之路。

這條路真的能使你們免受各種操控、各種問題的傷害,甚至包括目前那些可怕的污染問題的傷害。

我們要強調一下:這些污染問題確實很可怕。

別忘記你們在得到巨大的幫助,在(應對)污染方面也是如此。

這污染是某些人故意製造出來的。

他們根本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也不清楚自己在另一生、在另一個世界上將不得不去領悟什麼。

為了使他們了悟他們目前讓人們所遭受的,將來就得輪到他們去遭受這一切。

在你們的世界上,權力是極具破壞性的。

正是人對人(所擁有)的權力毀了人類。

關於那些想對他人擁有權力的人,我們要說的是:總有一天他們也會被某個比他們更有權力的人整垮。

權力、支配、操控的鏈條是在不同層級上運行的。

正因為如此我們總是對你們說:要做自己的主人。

既要傾聽周圍發生的事,也要對信息加以分辨!

將會有越來越多真真假假的消息以及你們意識不到的操控手段。

那些操控的目的是阻礙所有在意識和心靈方面覺醒的人。

然而那些已真正開始意識覺醒和心靈開放的堅定的人不會被撼動。

他們將繼續走自己的路並將傳播一種神奇的振動——這振動會使他們無法被傷害。

我們再強調一遍:真正的靈性——意識與心靈的靈性——可以使你們免受地球上各種操控手段的傷害!

一定要知道這一點並將其銘記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於2016 年11月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