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暗物質太陽】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來鼓勵你們,並在你們寶貴的星球上安慰你。

兩天前的晚上,我和蘿拉(訊息傳遞者)談了關於『銀河中心的暗黑太陽』。


我展示給她的圖像是我們星系連接到這個銀河系中所有現有太陽裡最強大的太陽。

沒有什麼、沒有任何人能擁有比暗物質太陽更大的力量和影響力。

它正發送大量的能量到我們的太陽系,特別是你們的太陽。

它發送它的療癒、愛和禱告。

它是由暗物質和反物質所組成。

很多關於暗物質太陽以及它對銀河系其它部分的引力牽引,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可知的。

我們使用我們的遙測和錄音設備,成功地記錄它到整個星系和宇宙的輻射。

記錄的振動是非常高和強大,雖然他們不是歷久不衰。

他們的力量到達宇宙、你們的行星和星系、人類的心和靈魂最黑暗的角落。

在這個『完美的超級月亮』,它總是非常活躍的滿月。

它在許多方面是非常活躍的,發送的振動是非常高的。

在未來的幾個月和幾年,你們的星球正面臨著更多的混亂和痛苦。

這將繼續下去,直到暗物質太陽估計已有夠足夠高的意識水平在這星系中。

事實上,所有的困難和挑戰,只是要幫助我們去堆動我們的局限性。

偽裝的黑暗也是人類的光和演化過程的一部分。

事實上,親愛的一們,黑暗和光明是一體、同一宇宙以及造物主的一部分,並在真理中有相同的終極目標。

暗物質太陽不需要禱告、敬拜或獻祭。

當光明獨自遇見自身的局限性時,它的存在是為了推動我們能更進一步。

暗物質中心太陽正在擴大,為了幫助整個星系提升到更高的維度。

要一次又一次把它牢記在心,它活在我們所有人當中,它是我們的一部分,它主要是未知的平凡智力。

然而,你會變得更加覺醒,你會更加意識到你將是這個活的中心實體,更加意識到你會存在。

瑪雅人與我們的暗物質太陽有著非常和諧的關係,他們真正地理解並與它溝通。

亞特蘭提斯文明選擇了違背它的意志,並試圖無視物理學和重力的規律,因此他們戲劇性的結束了。

我們邀請你們不要忽視這壯麗的存在,而跟隨你的弟兄亞特蘭提斯的腳步。

你們現在已經學到了教訓,現在該是時候承認它的存在、力量和意識。

請親愛的一們,不要讓歷史重演,透由因為無知、缺乏內在的連接和傲慢而創造第二個亞特蘭提斯的變異。

人類需要保持謙卑去通過未來將在你們的星球上展開的事件,而『暗物質太陽』是唯一能真正幫助你們提升到這個過程的最後一步的實體。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祝你們所有人有美好的一個月,伴隨著中央太陽在你的心和意識裡。

謝謝你

SaLuSa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6/11/13/dark-matter-sun-salusa-by-multidimensional-ocean

渠道:多維海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