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兩件事確定】

問候!來自人們身邊與光明會的人的分離過程繼續向前移動。

新 NESARA 共和國會迅速圍繞著那些不知何故仍然忠於『美國公司』政府的人。

【FRANK 註:『美國公司』是一家羅斯柴爾德私人的外國公司,註冊號為10687 Gasking Way STE 101,Manassas,VA 20109】

這只是一個行動的開始,也就是說,會打倒那些長期非法統治美國的人。

在這個新的時代,美國預計會被那些如此勇敢為這套 GESARA 政府戰鬥的人而取代。

我們向那些願意犧牲自己的勇敢男女們致敬,讓這個新時代發生。

全球價值重估(RV)正迅速成為一個世界性的全球貨幣重置,也是新金融系統合法的開始。

這個傲慢的陰謀集團的最終死亡,對這世界的人來說確實是一個天賜良機。

最後,允許所有人在這個過程中都成為一個新的繁榮的先行者。

此外,它讓我們終於能向世界各國政府為這『理解的聲明』而請願,關於這一光榮的第一次接觸任務的性質。

這個全球性的肯定,僅是第一次也是我們初步公告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們打算表明,新的靈性導向的治理會有一個強大以及天堂帶來的盟友。

它是我們的宗旨,運用我們第一次的廣播去結束你們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已經蔓延關於我們一切(錯誤)的宣傳活動。

我們都需要一個新的開始,並開始一般關於我們真正是誰的披露。

我們已經制定了一個當飛船開始在這個世界上初步登陸的時間表。

你要知道,我們是至關重要的。

更重要的是,要讓新的治理的工作按計劃進行,並帶給你們你應得的繁榮和自由。

大規模登陸發生,一旦你已經習慣於勤勉地『監督』他們,放心,一切都會是按照我們所告訴你的(進行)。

一旦我們覺得這個新的現實正在開始,並開始實現它的第一個目標,我們將做兩件事。

首先,我們會需要一個大規模的登陸,對你們介紹你的導師。

第二,我們想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的複製器。

然後,設定一條迅速通往全意識的道路!

很久以前,黑暗勢力被允許讓它的代表在這個表面境界負責。

天堂告訴他們,這一次是一個最神奇的時刻,為了所有的人類。

阿加森人知道這個,同時告知來自無數年代盛大的法令所產生的大師們。

這些強大的聖詠所引起的巨大變化開始顯化在這裡只有少少的幾十年前。

這些改變為你們的太陽系帶來了我們的科學和工程艦隊。

這些勇敢的探險家們被告知要為一個特別的使命做好準備,那就是引導你們返回到全意識。

因此,我們參加了由天堂的管理者所領導的意識革命。

現在圍繞著你們的事件,就是要帶來一個充滿自由和繁榮的新境界。

利用這段時間來反省,為你在這壯麗的冒險中的奇妙部分作出迅速的計畫,為了你們不斷增長的人類靈魂!

被清理的道路是為了讓你們瞭解你們在這裡的過去時間,並且重建接近與你『真實自己』所遭遇的美妙奇蹟。

對銀河系太空扇形區地表人類居民和銀河人類之間這一即將到來的團聚,已經(等待)很長的時間了。

你們的歷史,就跟透由阿努納奇的爪牙設定、否認我們是一樣的。

相反地,它非常強調潛在的分歧。

爪牙的偽科學嘗試去建立你們是『某些猿類生物』的後代。

這種無稽之談重複在其他各種各樣的科學,繼續否認著一個空心地球存在(的事實)!

這結果就是,本土化的知識主體,需要大量的修訂。

它會是即將到來的衝擊,對許多深深相信這些(偽科學)是『事實』的人而言,這些事實使我們能夠為所有人制定一種新的科學。

在這即將到來匯集了許多的新現實,你們將意識到你的真實歷史。

它包括了確切性質的利莫里亞、亞特蘭提斯,以及你們(以前)的三個『黃金時代』的確切性質。

在這個透由你們揚升大師們在這個混合世代中所提供的,我們將給你們一個機會去瞭解你們在這裡的原因,以及你們回歸到全意識的原因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只能說,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使用你的魔法 - 聖哲曼大師

恩典和喜悅的祝福!

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過去的一個月已經看到成功,那是導致新的 NESARA 共和國和全球大繁榮的支付的開始。

這個計畫從字面上來說,花費了幾個世紀來完成。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的下台,一直是一個漫長、小心翼翼所顯示的努力。

這看似無窮無盡的項目正接近完成。

我們要求你們去充分地欣賞這長久以來辛勞的果實。

我們世界各地秘密網絡的各個成員、神聖的社會已經為推翻黑暗勢力設置好舞台。

那些帶著喜悅和熱忱的人,他們也能夠去建立一個我們最近在分配這個巨大財富所需要的東西的計畫。

我們很高興能夠容易地將所有這一切都付諸實施。

我們向天堂表示感謝和祝福,對其宏偉計畫是如何成功地改變這片土地的光。

未來的幾個月將會是多麼的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為了你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集體的還是個人的。

你的祝福和積極的願景,是光明當前享受輝煌成功的另一個因素。

要細想,你的夢想正在實現。

你們正使新的治理和自由成為可能,並確保你自己的奇妙的繁榮。

我們只要求你們保持這樣,為了你們許多項目的主要願景。

這只是一開始。

很快,我們將在你們的真實歷史中到來並且指導你們。

運用這些歷史,去了解你到底有多重要。

蓋婭正取決於你們去實施這一項清理你表面境界的新技術,並承諾自己對維持其新的原始狀態。

在這個現實中,你們將會是不可避免的茁壯成長。

我們希望提高我們對你們的指導,因為黑暗勢力的爪牙們不再能去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你和我們之間的關係將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幾千年前,我們被告知要(與你們)保持一個簡單和經常性的接觸。

由於這一黑暗境界的性質,我們是受限的去完成這個神聖的職責。

現在,隨著苛刻條件的失效,我們開始改變我們的互動。

我們的議會目前正準備一種如何讓這些事件發生的新方法。

他們提供的地方在阿加森,如果有必要的話,我們可以安排特殊的個人或團體的教導。

我們準備讓這個新的計畫生效,就在我們的太空家人的大規模登陸之前。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個更為鼓舞人心的境界是為了我們和你們而儲藏著!

我們歡迎這些即將到來的變化,要知道他們可以幫助你們所有人更好地為你的未來做好準備 - 作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今天,我們探討了什麼事情正展開在這球體上,作為這個新境界最後到位的一塊拼圖。

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我們正在接近這個我們可以真正慶祝這自由、繁榮和新治理的時代!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01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