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分享【感知他人能量場、成為有意識存有】

感覺、直覺很重要。

第一直覺往往來源你靈魂本質的聲音,你們必須練習覺察到什麼是『大腦給予』你的思想,什麼是『直覺給予』你的反應。

在生活中你們依然不可避免需要接觸各種各樣人,首先需要做的並不是急於辨別對方如何,而是做一層防護措施。

很多人會在生活中無意識吸收他人的某些能量,那有可能來源家庭成員、同事親友、陌生人或其他群體。

這些能量有正面也有負面效應,當你吸收了正面能量場,如某人給予你的問候、微笑與稱讚等,它能提升你內在愛的面相,從而感受到內在喜悅與快樂。

而吸入過多負面能量,例如一位充滿情緒的人向你發牢騷、心情低落或悲傷的人所散發出的負面能量,而你正身處其中,請記得隨時對自己做一層防護。

你們當中某些人會經常感覺莫名的情緒或悲傷,請你們帶著覺知與直覺力去辨別,是否因他人所散發的能場影響並觸動你內在某根“弦”而讓你感受到,或你正處於一段內在釋放期。

這將有助於你們看清事實並去解決。

當你們在與人交談或正處於一個壓抑的能量氛圍時,請結界自身能量場,你們可以以默念觀想的形式,請求聖光結界你的能量場或你所處的空間、房間家庭,觀想自己被一道純淨的白金光芒籠罩,這道光可以抵禦任何負面能量,包括靈體及異次元存在對你們的干擾。

當然,你們也可以有自己的方式,可以請求熟悉的天使存有協助,請求聖靈的協助,或是請求源頭聖火,紫色火焰來清理你們身上的負面能量,為自己提供足夠平衡。

辨別他人能量場,除了要有時刻覺察、直覺,以及感知力,還有其他很簡單的方法,可分為兩點:『看得見的與看不見層面』。

看得見主要是指通過互動方行為舉止、言語、動作表情、眼睛等。

一個能量場純淨的人往往是處於有意識狀態,他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自己要表達什麼,這些將透過他的行為舉止及言語、肢體動作與臉部表情而釋放出來。

即使他沒有笑,但你所感受到的相互能量氛圍是柔和的。

要記住,一個有意識的人,他​​知道自己正在創造什麼,他往往清楚自己的狀態,他也會觀察自己接觸者的狀態,他的眼神永遠都是柔中帶剛。

當你們與對方接觸時,只要稍微敞開自己,對方也將敞開,這時正面能量將會瞬間為你們帶來共同話題及舒服的氛圍。

一個無意識的人,最簡單的一點,就是他往往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他的大腦知道,但意識不知道,因為意識理解言語正在為自己創造現實,而大腦認為閒談、去評論某事某人,談論娛樂或社會風情才是重點,這就是無意識人的『慣性』。

無意識的人有兩個特點,首先他容易受大腦支配控制,他認為自己是自己主人,自己知道自己在幹嘛,事實上那個『認為』是大腦給予他的。

其次:他不知道怎麼去處理自己人生,他認為自己是人生掌權者,但一個小小情緒的出現也許就能讓其發瘋將其打敗。

所以,要做有意識的的人或無意識的受支配者,決定權在每個人手中。

無意識的人因為被大腦所支配,往往會創造很多束縛能量或負面能量存在自身。

通過對方言行舉止就能發現,一個無意識的人往往不懂得如何面對自己情緒,所以在情緒湧上來時只能以對外釋放為主,這些釋放能量將會影響周邊人。

這些能量就是不可見的,假如你通過外在無法辨別他人能量場是否合適於你,可以通過感知,事實上當你越提升,感知力也將越強,這是無法作弊或者別人幫你去獲得的。

某些敏感體質的人其感知力是天生的,與吸毒、長期抽菸喝酒及習性墮落的人相處,他們能很輕易感知到那種壓抑的能量氛圍,與正面的人相處你們也將感知到那層看不見的放鬆愉悅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能量場,當你們的能量場被負面所堆滿,感知力將大大下降,有的只是一堆頭腦性想法。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需要去尋找某些正面能量的人,也不要刻意迴避負面。

當你們自身不斷提升,成為有意識存在,散發自身光芒,任何負面將無法滲透干擾,你們也將會自動吸引正面能量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

將負面視為提升與歷練的老師,不要受到影響,這就是成長,進化。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