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大角星訊息【最高潛能的實相】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通過蘇珊的能量傳導前來,即便她今天的感覺並不好。

也許我們的能量在通過她的同時可以協助她。

蘇珊:肖娜,你是否想要以任何可能的問題或是你希望的發言開始今天的傳遞?

肖娜:是的,謝謝你。

我們感到如果能夠在每週的基礎與你們交流會是很有幫助的,如果你們,大角星人存有,有能與我們和其他人分享的幫助信息。

在今天是否有任何你們認為覺得有幫助的洞見可以提供?

大角星人:此刻,在地球上是一種大熔爐的狀態。

存在著許多可能的實相在相互交織,分離,又重新融合。

從我們的角度看,當我們看著蓋婭表面的能量場和第三維度的實相時,我們看到的是紫羅蘭色的神聖之光在閃耀。

但,也同樣存在著許多的陰影區域。

這情形就非常的像是紫羅蘭之光在快速的通過這些恐懼和黑暗。

存在著大量的恐懼,尤其是在美國,以及歐洲的一些地方,那裡還有著許多挑戰。

我們也能夠看到,那些已讓自己和地球校準的人們,諸如這些當地人,這些農民,以及任何能夠與行星能量場域整合與連接的人,所有這些人正與蓋婭的能量場連接,不論他們是不是在有意識獲取這個連接,這些人都根植了這些不斷通過更高頻率的載波進入蓋婭大氣的紫羅蘭之光的能量場域。

我們,處於更高實相中的存有正在協助著蓋婭和她的過渡,一直在給地球送出大量的紫羅蘭之光。

我們送出這些紫羅蘭之光是因為地球光波的頻率在共振著移入進入最高光波頻率,伽馬波的實相。

這股紫羅蘭色的神聖之光能夠在那些依舊處於3D時空的人類的未來觀點中製造出一種轉變,因為它,也將創造出一次未來的改變。

這些落地根植的人們,其自身的振動頻率早已超越蓋亞的第三維度行星,並已經從這第三維度的母體中自由,正利用這紫羅蘭的神聖之光帶來一個潛在可能的實相-它充滿著愛與光。

也確實存在著一個潛在可能的實相,它並不充滿著愛與光。

在這個方面,紫羅蘭之光正搜尋著任何潛在可能的-那些可能會對蓋婭,她的人類,動物,環境和蓋婭的所有行星構成造成傷害的實相。

紫羅蘭之光的轉變力量正在搜尋任何低級頻率的灰暗載波,基於恐懼的暗光,被置放到了大氣之中,正是從許多因為這巨大能量的席捲,卻依舊處於無意識,也沒有覺察的人們心中的恐懼衍生。

這些來自人類的恐懼思維和情緒正不斷的出現,因為行星地球正處於極大的混雜狀態。

所以,許多人恐懼害怕,因為『未知』正是人類最恐懼和害怕的因素。

此外,那些黑暗的實體也在有目的的投放黑暗的能量場域,正製造出在人類第四維度意識中的相互對抗,也包括了蓋婭星光界層面的第四維度表達。

一些人會獲得十分生動的清醒夢,或是難以熟睡。

他們也同樣會進行冥想,卻是發現自己相比平常,無法進入到更高的意識狀態。

我們建議,如果任何這類的事情發生,你就要明白- 你正被請求去協助根植這股『紫羅蘭之光』,而處於更高頻率中的我們正在不斷的送入到蓋婭的大氣中。

我們請所有清楚了解這些情形,以及正在摯愛蓋婭身體之上發生局勢的人們,一起協助根植『紫羅蘭之光』進入到蓋婭的行星身體之內。

正是通過根植這股紫羅蘭之光,蓋婭得以利用這轉變的能量來協助蓋婭進入第五次元的轉變,也就是新地球。

大角星人:你們有希望提出的詢問嗎?

肖娜:是的,我認為我主要的擔憂總是,我們要怎樣才能最大化的影響這個由你們提到的這個處於最高頻率的潛在實相。

我猜想我們能夠提供的協助正是根植這股被不斷送入的能量,並通過我們。

你們還有其他的建議,就我們可以怎樣提供幫助,以及我們在這個時刻有著哪些可貢獻的能力?

大角星人:你們,作為人類的成員,可以把你自己作為一個生命與光的門戶,這樣你就提供了極大的協助,不斷的帶入這更高的能量場域進入到蓋婭的行星之內。

因為在星光界層面還存在著一些黑暗,尤其是在此刻,因為存在著大量的改變,這通常會驚嚇到人類。

同時也存在著由黑暗勢力製造的大量恐懼被置放到第四維度星光界的較低子空間中。

幸運的是,當這些光的先驅者,這些已覺醒的人類,打開了自身的光之門戶,他們就能推動那更高的頻率。

我們那些穿上一副塵世身體的志願者們能通過他們的肉身推動這更高的光,並進入到蓋婭的行星身體之中。

現在正在發生的情形是,越來越多的人類正有意識的接收這『更高之光』,讓它通過自己的身體。

首先,他們允許這更高之光轉變他們自己,這就允許了他們獲得更大的力量和意圖,能夠與這顆星球分享轉變的力道。

做為回報,行星蓋婭根植了人類,如此他們就能夠在越來越高的能量場域中存在,而不會傷害到他們脆弱的第三維度身體。

最為重要的是,這些獲得轉變的人類也貢獻著他們自己,作為了一個『人類門戶』。

由於『人類門戶』承擔了這更高頻率的光,以及來自這紫羅蘭之光的轉化力量通過他們的門戶,並以所有的方式下降到蓋婭的核心中。

在蓋婭的核心之內,她正與那些偉大的存有分享著這更高的能量,祂們正在蓋婭第五次元的核心處等待,隨時協助地表的人類轉變他們整個星球。

肖娜:是否存在著一個『臨界質點』。

在那一刻我們擁有了足夠多的影響力,從而能夠創造這個最高潛能的實相?

大角星人:是的,『臨界質點』是這個過程一個非常重要的構成。

一旦這個臨界質點得以達成,將出現一次實相間的分離,因為在人類成員中存在著那些並非真實的人類成員。

這些個體正是這些落後者,他們無法觸及這個『臨界質點』,在他們過去的行星揚升中也無法提供協助,因為這些迷失的個體曾是迷失在了『以權力凌駕他人』的幻象中。

這些落後者從一個實相到另一個實相,又從一顆星球來到另一顆。

他們的工作曾是作為了『黑暗與恐懼的代表』。

這些迷失的個體進入到第三維度的星球,在光明與黑暗之間體驗對立。

然而,由於蓋婭正移動進入到第五次元的自我表達,在時間與空間之中創造出了分離,其中一個將融入到『合一』的『當下』,它的基礎是『所有生命間的聯合統一』。

黑暗無法在此刻第五次元的頻率中生存。

將發生的會是,正如一片乾枯的樹葉落入火焰中,他們極低的共振頻率將瞬間作為火焰的構成而燃燒。

另一方面,那些能允許自己擁抱光之能量場域,以及愛之能量的人將在他們的實相之內經驗一次偉大的轉變。

現在希望他們懂得,很常見的情形是,最初的體驗都不會令人舒適,因為將伴隨著人類自身發生的也將在人類的社會中出現,兩者是一個整體,在其中,黑暗也必然會浮現於表面。

因為人類一直被教導的是,把黑暗深深的隱藏在自己的無意識中,而此刻它必須被揭示,如此人類便能運用紫羅蘭火焰,以及無條件之愛,去轉變黑暗並運用『無條件的愛』療癒創傷。

當『由黑暗和恐懼創造的瘡疤』被揭示,它便能最終得以在無條件之愛的贈與下被療癒。

人類,不論他們知道或是不知道,都在通過自身的元素系統中表達出與地球相同的元素構成。

所以,作為人類對自身的轉變,他們也將協助蓋婭進行她的自我轉變。

為了鬆脫處於一種更低頻率的事物、人,或是一顆星球,就必須先了解他們要鬆脫的是什麼。

對於他們內在恐懼,內在衝突,過去轉世有意識覺察的體驗,也包括對那正真實發生一切的完全認知,對於個體來說可能是第三維度生活最為害怕面對的方面。

因為這些被隱瞞的謊言,而恐懼被真相替代,他們內心的恐懼便浮現到表面,在這裡它能得以被無條件的去愛,因為『無條件的愛』正是所有恐懼的解毒劑。

隨後這份無條件的愛將允許人類『有意識』的去面對這些依舊作為蓋婭第三維度操作系統構成的『黑暗』。

蓋婭第三維度的操作系統是一種基於光明與黑暗,極性對立的系統。

而那些將協助蓋婭轉變進入到她第五次元操作系統的能量將閉合這些光明與黑暗間對立的極性,並移動它進入到真理的知曉中。

隨後,真理便能夠伴隨著更高之光的浪潮療癒黑暗載波。

同時,只要處於第五次元的意識狀態,你就能有意識的覺察所有的極性,也包括了在極性間的『中間值』。

言外之意,它們將不再被認定為是『分離』的,因為你看到的是『中間值』,它把極性間的對立看作為『一體』。

正是長久以來我們人類的代表,那些穿上肉身的勇敢無畏的靈魂此刻以『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保護著自己,他們也在自己的身體周圍形成了一種護盾,在為蓋婭服務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

另一件能夠保護人類的事物會是,當他們進行協助蓋婭的工作同時,他們也在整合自己的能量場域進入到行星場域。

這種個人與行星間的融合給予了人類極大的保護,因為隨後這些人類會獲得力量,以及這與整顆星球聯通的能量場。

因此,他們能夠更為經常的進行更偉大的工作。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是這些代表人物,在此刻的現在選擇了轉世。

我們建議 - 你應該在一種有意識的層次回想起你第五次元的本我。

回憶起你多重維度存在的這個構成,它是在一艘星艦,或是你的家園行星上服務。

接著,伴隨你真實所是的這個更高維度的表達連接你自己,整合你自己。

就在你整合你更高維度的自我表達進入你的塵世意識同時,你也能隨之送出它進入蓋婭的核心,而這就允許了你因為對蓋婭的協助感受安全。

現在,我們,大角星人也知道我們很多次進行過這類的陳述,但是,我們也清楚在你們當前實相的混亂挑戰期間,此信息的重複談及絕不會嫌多。

肖娜:我感到這對於校准我們非常的有幫助,以我們所能參與的最大努力貢獻這個最高可能且有效的方式。

所以我認為,對於我們所做的貢獻這是完美的。

大角星人:是的,作為個人能有意識且活躍的把自己貢獻給行星過渡,你將會能夠從一個非常不同的觀點角度看待黑暗方,這些恐懼的面向,以及實相中的挑戰面。

你將了解到 - 你並不是受害者。

相反,你是光之戰士!

而作為光之戰士,你可以進入種種局勢,而在其中你清楚的了解 - 為了擴展你的意識,你必須走入到你自我的恐懼,自我的懷疑和你自己的問題中。

就在你做到這點的時候,你也能夠清楚,『不,這並不是某件在我身上發生的錯誤事情!不,我不是一個壞傢伙!

我是一個人類,他/她正在轉變我自己的實相進入到更高的頻率。

通過這次的轉變,我將變得更加了解自己,清楚我生命中的優先順序,哪些需要把目光移開,哪些必須予以忽略。

『它們便是- 我沒有足夠的力量面對我自己,而且我也不夠強大能夠去面對這個事實- 我並非只是一個單純人類,我是一位多重維度的存在,而且現在對我來說是全面的醒悟於我自身的這些更高頻率,每天如此,尤其是當我處在我生活中的挑戰部分時。』

以上這些,作為你生活中的挑戰部分,卻可以讓你得到成長。

正是這些你生命中的挑戰讓你回想起你更高頻率的自我,以有意識的,活躍的,時時刻刻的交互作用回想起來。

肖娜:我認為這些總是可以作為很好的提醒,當我們面對消融極性對立的工作挑戰,釋放恐懼並轉變我們的世界時。

你們所提供的這些協助很有幫助,這樣我們才能有效的成為光之門戶,也協助其他人識別出那些正發生一切的真相,也包括了我們怎樣以自己更高頻率的意識覺察這些事實真相。

大角星人:是的,此時我們對你們生活的看法便是 - 處於偉大的過渡期,我們也希望加上對你們的祝賀!


http://suzanneliephd.blogspot.tw/2016/11/november-4-2016-arcturian-update.html


傳導:Suzanne Lie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