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逐漸啟動】

問候!我們帶來了好消息,關於這過去一周的古怪和奇蹟。

美國大選只不過是老舊,但仍然運作的『美國公司』的苟延殘喘。

結果表明,美國是如何為NESARA(國家經濟安全改造法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formation Act)共和國這一個新的現實做準備。

金融機構正在逐漸被啟動,伴隨著新的、豐富多彩的美國國債。

這些都有黃金做為支持,同時也表明,非法的美聯儲的正式崩潰。

這種新的治理正在建立,以結束一個老舊、幾個月前就開始最終陷入默默無聞的系統。

這新的共和國將為你們帶來國際大赦年,那會是刪除所有債務,給予你們自由和控制的重新開始。

在這個新的現實,你們會是蓬勃發展,並有權使用你的繁榮來實現你們的熱情。

這一現實的轉變會提供必要的監督,以確保那些控制你們的人真正從你們的身邊被孤立。

這些即將到來的時代會是一個當你與你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重新連接的時期。

在你們內心,舊有的恐懼和疑慮會迅速消失!

重要的是,你們要意識到你現在所擁有的能力。

源源不斷的款項會允許你們去消除全球貧困,帶著它結束經濟問題,那是幾千年來阿努納奇的爪牙已導致的仇恨和分裂剝削。

在這個新的境界,你們註定要蓬勃發展。

你們長久以來的老舊觀念就要消失。

你們會有一個全球論壇,那是要消除你們不必要的恐懼並允許和平與合作成為新的國際準則。

這段時間也會不受約束的讓揚升大師們教導你們許多事情,關於你們舊現實轉化最終轉變成星際人類的前傳。

正如我們之前已經提到,這個複雜的操作需要,第一,我們的導師;第二,你們到阿加森的旅程。

你的個性化的『水晶光室』在這裡是被保存的。

在那個時候,我們打算歡迎你進入所有銀河人類的境界。

然後,在奇妙方式的神聖服務中,你們將會學習到天堂是如何使用我們去讓任何現實如此美好,為了所有參與者。

與此同時,我們已經與阿加森兄弟做好準備,為了蓋婭表面主要重組的境界。

在過去的二十年中,我們已經和蓋婭的精神層次合作,讓她主要的24塊板塊和大量的大氣層為了她表面這一個主要的改造做好準備。

這包括她的地表面積會有1/3的擴展,以及她地表板塊一般的重新鎖定,同時她的大氣氧氣將增加到大約35%。(目前是21%)

這一行動會允許蓋婭的表面物理與她地球內部元件團聚。

這是將近13000年來的第一次,蓋婭將成為合併後的5D境界。

因此,當你們在你的『水晶光室』中轉化,蓋婭(地表)也同時蛻變,再次成為她原來的自我,一個奇妙的5D世界。

在這個新的境界,你們會完成你們的新銀河社會,然後將它們轉移到金星和火星。

當一切都完成了,你將駐留在一個新的、統一的境界,那將成為你們新的星際國度!

這是成為銀河聯邦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這個提高你們意識的進程是基於來自永世的神聖法令。

這些天堂和它神聖的僕人被吩咐一起去制訂一個回報你對你們銀河人類遺產的計畫。

在這過程的第一步,是開始一個你們意識水平的一般提升。

黑暗勢力對你們太陽的攻擊只是加速了這些神聖的戒律。

在20世紀90年代初,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派遣一個特殊的科學和工程艦隊進入你們的太陽系。

在早些時候的報告指出,艦隊遇到了極大的阻力,這在我們相互作用的第一個10年結束時得到了補救。

從那時起,我們開始建立一個逐步更高層次的信任。

這個進程現在已經產生了一個總體計劃,以指導我們去實現我們的NESARA共和國的共同目標。

可被設想,推出這個新共和國的幾個月之後,我們就能夠開始正式對你們介紹我們自己。

在那之後,我們就能夠開始登陸,並完成全意識的收尾工作。

合十!我們是你們揚升大師!

今年年底通常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對我們來說。

我們快樂地觀看並暗中協助各種(跨年的)宗教儀式,這是每年這個時候最會被(人們)注意到的。

它是一個當你們能量更大一部分獻給這些儀式場合的機會。

我們記得當我們 - 作為人類同胞,很高興地參加了這些神聖的儀式。

我們理解他們共同的意義,並打算要告訴你們,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人類理解你們是如何練習這些至關重要的核心信念去支持蓋婭的靈性方面。

真正有趣的是這些信仰是如何改變,一旦我們有特別的機會對你們講話。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你們需要更深入地解釋這個西曆年的這些結束時刻的宏偉意義。

我們打算優雅地完成(這個解釋)。

因為亞特蘭提斯的最後幾天,這結束的時刻已經喚起了一段長時間的記憶 - 沉沒的大陸和其不可磨滅的遺產。

我們要感謝你們的積極願景。

你們讓這表面的境界,進入一段調整期,這是必需的,在共和國正式宣佈之前。

這即將到來的,是一個當你們許多人可以繼續處理短期內將顯現在世界各地變化的時刻。

一個潜在、巨大的戰爭被阻止,僅僅只是因為你們保持相對平靜的面對一個可能的災難。

我們只能繼續謝謝你們,對於你們的肯定,以及你們共同的禱告和冥想的宏偉力量。

這些驚人的能量會進一步幫助你們容易過渡到新的治理和最受歡迎的繁榮。

蓋婭與我們歡喜看著你們奇妙的力量一步一步返回。

你們自豪地展示你們驚人的潜力,那是天堂一直都知道的。

享受這個偉大的時代的顯化。

你們真的是強大的共同創造者!

讓我們以一個鼓舞人心的希望和仁慈的祈禱作為結束吧。

你們所有人都已經通過了一段巨大的挫折和破滅的慾望。

我們在這個時候帶著一個意圖到達,聚焦在你們每個人身上。

走入內在。

設想一道寬廣的能量流從天堂流下來,囊括一切,帶著充滿活力、天堂般的光芒填滿所有人。

看著這些改變一切的能量。

讓這世界帶著這些能量,並且加強它們。

讓這些壯麗的能量開始迅速地瓦解舊的,在所有的神聖信仰的新系統中播種。

看到生命能量變成一個美麗的紫色,那很快就會增強蓋婭的基礎振動,將它們變成驚人的深紫色色彩。

出於這種光輝,世界接受所有的仇恨的方式將會迅速轉變成愛、團結和繁榮!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報告。

讓我們把這作為一個輝煌的結論,這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試圖告訴你們的。

討論這個問題,要知道許多奇妙的事件已經準備好去顯化了!

借此時刻,想像所有的這些元素,然後一起,讓我們為你們創建一個新現實的表面境界吧!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15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