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讓自己做好準備】

因著美國人民他們總統選舉的結果完全出人意料,因為它比預期的要近得多,最後川普獲得了強有力的支持,在很大程度上,是來自那些直到最後幾天仍然猶豫不決的人。

這兩個候選人都沒有受到特別的歡迎,對於這樣一個美國總統的重要位置。

然而,在3個月或更少的可能期限內,可能會讓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的事件蒙上陰影。

新的美利堅合眾國在後方等待著要被宣佈,這意味著選舉結果將不會有它的地位。

在這種情況下,預計川普將會辭職,而在新的選舉中為新的候選人讓出一條路。

在該事件中,保羅.萊恩(Paul Ryan,現任美國眾議院議長)被認為是最有可能被任命為臨時總統,直到新的選舉可以舉行。

這些事件是不可避免的,主要的改變不能停止發生,因為他們已經寫入到未來,將很快顯化。

這將是所有人類的轉捩點,當他們走上這條道路,而讓他們從黑暗勢力的控制中解放。

它將使人類向前採取重大的步驟,這將看到引進有益和可喜的變化,那已經隱瞞了很長一段時間。

因此,許多事件一直在等待一個去揭示地球和其居民真正未來的機會。

這些是已經持續超過 25000 年太陽活動週期結束的時刻,在那個時候,事實上你們所有的人都有過許多關於地球的生活。

你已經通過而成為更優越的靈魂,比起當你第一次開始循環時。

進化是經驗的關鍵,你有過經常重複的教訓,以確保他們得到了很好的學習。

作為一個靈魂群體,他們成功之前的週期都是以失敗做為收場。

每一次,那些對揚升沒有做好準備的靈魂,都將進入另一個週期來繼續他們的經歷,為了逐漸進化並創造另一個揚升的機會。

在他們身上沒有任何壓力,每個靈魂都被允許在自己的時間裡進化。

然而,他們將繼續被那些從更高領域為了這目的下降的靈魂所支持。

然而,他們之中的一些人也來自其他文明,並且都是志願者。

這樣的例子在那些已經揚升的人當中是司空見慣的。

當啟示開始釋放關於你們真正的自我時,很多人會覺得他們難以去相信,並會有震驚和喜悅。

然而,請放心,那些有能力帶來真相的人,會讓你們毫無疑問 - 他們是真實的。

地球的變化將為你們帶來的好處,保證大大提高你們的生活質量。

這將會是一個你將有一切存在的基本好處,確保舒適水平的時代。

一個你不必擔心你的幸福的地方,標準會比以前高得多。

許多舊的運輸方式將消失,對於那些(新的)對空氣和地球來說是可靠和無污染的。

你們的海洋和水源的供應也將馬上利用先進的科技淨化。

治療最終將僅使用聲音和光線進行,所以在這方面將有一個絕對的革命。

所以未來會有很多喜悅,也會讓你們震驚,你們會吸收更高的振動,保持在完美的健康狀態。

當你開始『夢想』未來的好處,因此你將吸引他們到你自己身上。

更多的靈魂這樣做,你就能越快使用它們。

值得一提的是,最終需要浪費你們生命中最好的部分去工作,也將成為不必要,因為你們仍然用手動方式去處理的事將由機器人進行。

即使現在他們的發展有很大的進步,並且他們已經完成了一些次要的任務。

在上個世紀,大部分的科幻小說正迅速成為你們的現實,它有能力如此迅速地改變你們的生活方式。

也阻礙了你們很長一段時間進入你的現實,它將會加速,當黑暗勢力的人被抓回並移除時。

最好是保持一個敞開的心扉,如果你想更快的發展,當新的想法和事實對你呈現時。

可能涉及許多人與新家庭成員的誕生有關的問題,當它學會嬰兒的身體是通過精神在出生之前選擇那些將成為父母而進入的。

這個選擇是他們希望有什麼樣的生活經驗而被牢記在心,直到他們成年,能夠安排他們自己的道路。

選擇的課程,那是他們希望學習,並且有時這正是在進行的,他們可能化身幾次,伴隨著同一個父母。

但是不一定都是測試和艱苦的工作,業力將還包括那些在你生活中的美好時光,當你得到休息並實現你的願望時。

也要牢記在心,這被認為是你的人生計畫以及你的父母的選擇,就是那些最適合給你,你需要取得成功的安排。

有些讀者可能會懷疑他們所選擇的父母,因為他們可能有一個艱苦的童年。

請放心,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也不會有錯誤,無論你選擇他們的原因是什麼,都是要給予你所需要的經驗。

它可能還包括一些未完成的事情、必須被清理的業力。

當你開始思考因果關係,你就會發現它有助於你去找到你生活經驗的原因。

一切都是有價值,一些你最重要對的進步涉及到你的進化。

你不能逃避它,除了在這之前結束你的生命,但這種(自殺)類型的行動只會為你創造更多的(業力)問題。

認真對待生活,在任何時候都盡最大努力,希望你一直清楚這一切。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懷疑你選擇的父母,當你可能有一個艱苦的童年時,但要知道,它是雙方面工作,作為父母也可能有課程需要去學習。

因為這些是結束的時刻,所以靈魂將非常忙於試圖去提高它們的振動,並且增加它們從低振動中上升的機會。

許多人將會成功,並憑直覺知道,他們是在成功的道路上。

要對其他的靈魂溫柔善良,並體諒他們缺乏對其他人類存有的愛的理解。

所有的靈魂都混合在一起,在地球上彼此相互學習,所以注意當你失去控制並找到原因,並確保你不太可能會重蹈覆轍。

事情正到達一個重要事情必須很快發生的地步,因為人們很少或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大規模動亂。

他們變得非常緊張,這會導致事情越來越失控。

指導和足夠的幫助是必要的,讓他們知道,未來將會很精彩,同時改變他們對生活的看法,因為這將是非常值得接受的。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1-11-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