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麥克.昆西高我【熟悉的一切都將改變】

改變正進展順利,因為他們所掌握的黑暗勢力的力量正在減弱,如此之多,以至於他們都變得困惑,不能像以前一樣去控制事件的發生。

在任何情況下,他們只被允許一定的自由去繼續他們控制世界的計畫。

他們不會成功的,結束的時間已被寫入,放心,光的勝利是不可避免的。

你們現在所處於的階段充滿了潛在的變化,所有的這一切都將導致人類和他們在新時代位置的提升。

場景已被設定,它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那些負責給出新聞的人,將被迫開始提供你們真實的報導。

真相無法被阻擋得太久,因為那些擋在這道路上的人被移除了,真實的報導的日子變得越來越顯著了。

你可能是少數在你們的生活中把光明帶到地球,-而不會沒有聽說過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的人。

他是一位能有效地引導那些光明的人走向完成的大師,所以隨著新時代的到來和舊時代的結束,他們的揚升會是肯定的。

他的工作對人類是如此的重要,他是完全被保護的,同時為你們提供有關不為人知的資訊的更大真相。

他更大的揭露是關於地球以外的生活以及超越地球的真相。

大衛所領導的光之工作者,讓他們意識到,有許多生命形式在你的宇宙中。

反過來,他們將能夠把資訊傳遞下去,以便當那些光出現在地球上時,你們已擁有他們意圖的一些知識。

揚升絕不是獨一無二的人或物,但正如你們許多人已經意識到的,對那些即將要完成(學習)的人,它是一次人類在他們物質身體上非常特殊的揚升。

已經進入的能量已有一個效果,每一個靈魂或多或少在程度上都受到影響。

那些已經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人可以從容應對,但對於那些有困難去發現到它的人,它是令人困惑的。

但不要擔心,提升是有意的一個緩慢的過程,以便不超過你能力所及。

正如你現在必須意識到的,在某些時候,那些不能站起來的人將進入一個適合他們需要的新道路。

激動人心的時刻即將到來,這將使你們開心,除非你發現他們很難被理解。

事實上,你們所熟悉的一切都會改變,並迅速把你們帶到一個不像你所經歷過的任何事情的未來。

許多在你之前離去的靈魂,將有助於你去找到你之前所佔有的位置。

他們都是你的兄弟姐妹,急切地等待著你的歸來,當你將對人類的其餘部分所做的偉大服務而慶祝和確認時。

記住,當你自願進入較低的振動時,你知道會有什麼擺在前方,以及你會遇到的許多挑戰。

你是最偉大的,你的經驗會幫助許多將跟隨你的其他人。

所有人都意識到他們自己的命運,並且正邁向完成,要知道當今的時代會是你脫離二元性的方式。

你投入的每一次努力都是值得的,而且堅定地將你牢牢地置於通往銀河系成長的道路上。

你們已經開始意識到,你有更多(過去發生的事情)要去了解,而那些(事情)僅是拖累你們的較低振動。

它讓你們的進步成為一個了不起的成就,但你的意識水平仍然在增長,你正走向全意識。

你們將不再被存放在一個錯誤的和不真實的現實,未來的啟示將幫助你快速進入一個更現實的情況。

由於(行星)各有不同,地球的組成是宇宙中最美麗的行星之一。

除了人的行為以外,它將真正成為伊甸園,然而人們無情地折磨它的美,並且故意摧毀它。

你只需要看看在地球存在的花朵的美麗,欣賞所創造的奇蹟。

然後細想許多類型的動物,去意識到神之手在一切有生命的東西當中。

男人也有禮物的創作,但在很大程度上一直缺乏理想和創建持久的美所需的遠見。

在不久的將來,它將改變,當你上升到更高的維度時。

每個靈魂中的某處都是欣賞美麗的,但許多人允許自己放棄在振動和關注上,這是不可取的。

當第一個光之城很快在美國塞多納(Sedona)出現時,你們將會看到更高的表達方式。

(光之城)它就在視野之外存在著,除了那些具有更高振動的人和簡單地等待正確的時間完全體現在地球之外。

它是一個黃金之城的康復中心,將開放給那些需要幫助和治療的人。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意識到他們的存在,並且已讀過Genii Townsend有關他們(光之城)的書。

這城市只是一個美妙的景象,而你們將看到的是一個可以完全應運而生的新年代。

地球的振動現在正在上升,許多靈魂已經注意到了他們自己的改變。

他們感覺到一個美麗的平靜,即使當他們周圍的人處在一個動盪中,他們的存在會讓自己帶給周圍所有的這些人一種平靜的能量。

你們已長時間被建議將自己居於中心,並在你的身體周圍設置如紫羅蘭火焰般的防護能量。

這是可以做到的,你將會對於你的成功感到驚喜,因為你的影響力能夠幫助他人保持冷靜。

人一輩子的習慣是很難改變,但現在是最合適的時刻,隨著提升,更高的振動會給予你(去做改變)。

直到你的存在的真相隨著即將發生的變化的消息被揭示,你將不得不依靠你們的網路,即使會有人去舉報(那些存在的真相),那也只不過是光明會的棋子和散佈虛假資訊。

然而,如果你保持最新的消息 - 來自你已經確定為可靠的網站,你就應該會得到充分的了解。

你們無法知道一切,所以專注於最新的消息來源,那將給予你們一個公平和真相正在發生的事。

有許多、許多的光之存有在你身邊,這是你們完成安全之旅的保證。

保持耐心,並允許時間為事件顯化,正如你們不需要擔心,因為結果會讓你們所有的人開心,以及帶來終於擺脫阻礙你們進步的束縛的歡樂。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8-10-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