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脫離地球】

科學家與法律專家組成的團隊於12日在巴黎招開記者會,並且提出了第一個開放給民眾參與的分離文明計畫:

(中文新聞 http://news.rti.org.tw/news/detail/?recordId=301562 )

http://www.sciencealert.com/a-multinational-group-wants-you-to-join-asgardia-the-first-outer-space-nation-with-a-mission-to-defend-earth



如果大家受到感召並且想成為十萬名阿斯家特國(Asgardia)公民的其中一員,可以在下方的網頁登記:

http://asgardia.space/join

由於申請人數非常多,預計在6~12小時內就會額滿。

根據我的情報來源表示:這項計畫與陰謀集團無關。

企業團隊按照某個正面祕法團體的建議,在代表圖案中加入可以提供保護能量和抵抗黑暗勢力的赫魯斯之眼圖騰。

如果足夠人數的光工和光戰士們加入這項計畫,他們的集體意識可以確保這項分離主義文明計畫不會演變成科技至上的反烏托邦;而是往正確的方向發展乘崇尚靈性的社會。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breakaway.html

翻譯:Patrick Shih

【FRANK 註:Asgardia - 以古代神話『在空中的城市』的榮譽命名 - 將提供一個不受地表國家法律約束的獨立平台。它將成為一個位於軌道上的地點,是真正的『無人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