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重大形勢更新】

這份報告裡的部分信息可能令人不安和難以接受,但無論如何需要公開。

清理齊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當齊美拉在我們太陽系開戰後,光明勢力失去了太陽係等離子層很多領地,昴宿星艦隊幾乎不得不全部撤退。

其中一些領土在過去幾天又重新奪回,昴宿星人正在回來。

抵抗運動之前不知道的是,物理芯片還沒有完全清除。

有部分芯片逃過抵抗運動所有先進的偵測和清理技術,不幸的是,每個人類仍然有至少3塊芯片。

這3塊芯片是3個主要等離子植入物的物理定位點,位於大腦額葉和肚臍上方。

大腦額葉的芯片附著在雙眼的視神經,用人工突觸連接到大腦聽覺皮層。

它們會發送一段恆常的你所見所聽的聲音流和視頻流到奇美拉[Chimera]的大型電腦。

那台電腦不斷地監控地表人類的活動,綁定頂夸克炸彈的報復機制,以防止地表人類與阿加森網絡或者光明的外星存有接觸。

肚臍上方的芯片用電流反饋週期轉換迴路有效控制地表人類的行為。


在等離子標量攻擊時,這些生物芯片的活動會增強,額外製造衝突和降低人們的振動。

一些阿加森人和秘密太空計劃[SSP]團體也受到這些芯片的感染。

另一方面,那些完全掌握物質-乙太體轉變的種族(抵抗運動、昴宿星人、天狼星人、大角星人和正面的仙女星人)完全不受芯片影響。

正如我以前說過,二戰期間,在奇美拉的命令下,這些芯片在納粹集中營裡開發,確保行星的隔離狀態得以維持,以及地表人類得到控制。

西門子是開發這些芯片過程中提供技術的公司。

http://exopolitics.org/siemens-implicated-in-tracking-forced-labor-slaves-in-space/

https://rtuc.wordpress.com/2013/04/17/siemens-monopoly-with-sinister-nazi-past/

二戰末期,芯片有效地在人類中傳播,嵌入在世界衛生組織的世界疫苗接種計劃所用的疫苗裡。

這些芯片得一次重大技術升級是在1974至1984年,另一次重大升級在1996至1999年。

另一次升級在2009年末,從2009年開始,新版疫苗嵌入了更新更強大的生物芯片。

雖然抵抗運動成功關閉並刪除大部分生物芯片迴路的組件,但其中一部分仍然未被發現。

直到2016年9月1日,齊美拉在地表人類和大部分秘密太空計劃[SSP]派系中同時激活它們。

抵抗運動正研發技術移除這些剩餘的生物芯片。

另外,奇美拉[Chimera]命令他們剩下的天龍星人手下,啟動所有剩餘、秘密安裝在大多數低軌道衛星上的標量等離子武器。

這些標量等離子射線正全面瞄準地表上最覺醒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

抵抗運動和昴宿星艦隊還不能關閉這些武器,因為它們由等離子頂夸克炸彈保護。


還有,自從2001年奇美拉[Chimera]用德國內部的舊納粹關係開始建設地下基地,他們計劃把陰謀集團成員疏散到那裡。

他們也利用這些基地藏起那些通過難民潮進入歐洲的最暴力的『難民』,打算在他們期望策劃的全球衝突中把這些人釋放出來。

由於地下世界是抵抗運動的領土,所以,他們完全控制著這個局面,有辦法阻止任何這類事情的發生,黑暗勢力將無法使用那些基地或者釋放那些『難民』。

如果你們對陰謀集團那些計劃感到好奇,這裡是部分可靠的第一手目擊報告:

http://www.christ-michael.com/leaked-official-agenda-for-the-destruction-of-germany/

我給出上面這個網址不是為了製造恐懼,而是讓人們了解並認識到那些計劃不會成功。

由於當前美俄關係緊張升級,普京已從昴宿星人收到一個如何避免一場全球戰爭的戰術計劃。

正如太空人艾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已經發郵件給希拉蕊總統競選主席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所說,正面外星人不會允許全球衝突發生:

https://wikileaks.org/podesta-emails/emailid/1802

抵抗運動的複雜波分析指出希拉蕊.克林頓有65%可能性贏得大選。

全球金融系統還『沒有』接近崩潰,如同這個指標的網站指示:

【FRANK 註:原翻譯『這個指標的網站指示是錯誤的』是錯誤的翻譯,如果大家只是轉貼分享出去,那就會誤導觀看的人而導致意義完全不同,didthesystemcollapse.com 網址是Cobra 在之前某一篇文章所提供的,為了讓大家方便知道目前舊金融系統實際的變化,我也曾簡單的以圖示說明過,我網站上方也有連結】

http://didthesystemcollapse.com/

東西方白銀/黃金價格巨大差異是因為陰謀集團利用中國國慶假期的時機壓低金價。

這個假期在中國稱為黃金周,陰謀集團只是忍不住誘惑而在黃金周期間去粉碎金價:

http://www.chinahighlights.com/travelguide/china-national-day.htm

上海黃金交易所在假期關閉,明天將重新開放。

重開後東西黃金和白銀的價格期望會重新對齊:

http://www.en.sge.com.cn/news-announcement/announcement/540899.shtml


在更積極的方面,主流媒體上有關於很多主題的軟揭露。

行星地球的隔離狀態:

https://www.rt.com/news/358052-alien-cliques-isolate-earth/

我們太陽系可能的微生物:

http://www.sciencemag.org/news/2016/10/alien-life-could-feed-cosmic-rays

在半人馬座比鄰星(Proxima)的類地行星:

http://www.space.com/33834-discovery-of-planet-proxima-b.html

根據我的地外消息來源,在比鄰星/半人馬α星系存在一個水的行星,上面充滿正面的生命形態。

關於KIC 8462852恆星周圍有個戴森球(Dyson sphere)有更多的證據:

http://www.space.com/33813-alien-megastructure-mystery-tabbys-star.html

http://www.space.com/34303-alien-megastructure-star-strange-dimming-mystery.html

另一個可能有戴森球的恆星已經被發現:

http://www.collective-evolution.com/2016/09/07/astronomers-just-found-a-second-dyson-sphere-star-alien-star-with-odd-variations-of-brightness/

讓人類回到月球的計劃:

https://sputniknews.com/science/20160819/1044443279/russia-space-tourists.html

前往火星:

http://www.space.com/34210-elon-musk-unveils-spacex-mars-colony-ship.html

遊遍太陽系:

http://www.space.com/34219-spacex-mars-spaceship-solar-system-exploration.html

以及到達其他星系:

http://www.space.com/33780-could-proxima-centauri-be-our-interstellar-getaway.html

一些電視節目上有著比大多數人所想像的更多揭露:

https://truthearth.org/2016/08/26/more-disclosure-in-television-shows/

最後,如果你對事情拖延這麼久感到挫敗,或許你能採取一些積極行動。

這裡是一個人可以做什麼的極好範例:

http://daisyluther.com/virginia-woman-feeds-150-hungry-people-for-20-more-proof-that-the-government-is-obsolete/

如果你感到指引,可以在這裡幫助給飢餓的人提供食物計劃:

http://fortheloveofothers.net/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a-major-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