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不要讓一切干擾你的意圖】

時間正迅速接近,考慮到事件將如預期的那樣向前移動。

所有必要的安排似乎都到位了,等待最後的檢查之前,伴隨著貨幣的升值,該命令將繼續進行下去。

它已花費了很多計畫加上許多的合作、很多人參與其中才達到這點。

顯然,等待將會是很有價值的,這將被看作是轉捩點 - 當事件已經轉向為了那些為光工作的人。

仍然有混亂在發生,部分是由那些反對引入改變的人所引起的。

在任何情况下,都會有贏家和輸家,但這些變化將有利於地球的整個人口。

所有人都有機會達到一個可接受的生活標準,並消除財富分配中的不公平。

在神的旨意所關注的地方,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改變結果,不管光明會所採取的任何行動的結果。

他們反對那些光明的人的角色而使他們站起來,進化的速度會比它所發生的要快得多。

這意味著,更多的靈魂將會達到水平,使得他們揚升。

還有這樣的靈魂,沒有選擇(光之工作),他們的成功完全是自己的努力,從較低的振動進化以及進入光明。

這不是成為一個光之存有的問題,而是『為他人服務』將會成為你生活中更大的部分。

你可以在許多方面實現它,不一定局限於那些有宗教背景的人。

同樣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在許多方面為別人服務,它不一定是跟錢有關,而那些非常富有的人也可以做偉大的事情,因為它(為他人服務)。

從現時的世界情况來看,一些人認為主要的改變是不可能的,而應該要強調的,是那些光明的人是非常强大的存有 - 引導著人類。

他們可以改變地球的振動,使所有的戰爭武器不能運作。

因此,和平能夠被執行,從一個業力的角度來看,將被視為正義,以獎勵那些保持他們光之閃耀,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的人。

當戰爭和戰爭設備逐漸被廢棄,和平和幸福就可以很快返回地球。

因為人們感到安全和遠離危險,所以更多的好工作才能被完成。

你可以在地球學習到最偉大的功課之一是『寬恕』,這可能是非常困難的,當你身體可能受到傷害時。

報復是一種自然的反應,但如果你為了避免更多的(個人)業力,最好是遠離這些(報復)誘惑。

請記住,如果你不立即償還所犯的罪,而在地球上你仍然必須面對後果。

在這種情況下,要保持冷靜需要一種堅強的意志力,但簡單地告訴自己,每一個負面的行為都會持續一定的時間。

耶穌的聖經故事告訴『把另一邊的臉轉過來』,這是你應該成為怎樣的目標的象徵性。

保持冷靜,走出尋求報復的誘惑。

從更高層次的『愛』看事物,總結來說你們是被集體的看顧著。

面對你們的那些層面是更多的光,就是這樣,你們才能夠運用這種能量去創造奇蹟。

宇宙能量是解决所有問題的萬能藥,當你提升,它會成為你生活中的主要特色。

它是你們可以創造奇蹟的最終能量。

即使在地球,它已經導致了一些奇蹟般的療癒,也包括自我修復。

應用這樣的思維看起來是如此的簡單,但特別是在地球,你們被如此多不同的(負)能量轟炸,有時很難保持集中在『愛』。

地球的光正在尋找黑暗,並用更高的能量充滿它。

慢慢的,但肯定的變化是顯著的,光的觸及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享受。

最終,地球將不會有任何較低的能量,黃金時代將真正開始。

這將是你們在地球全面和平的第一次經驗,它將持續直到 1000 年,當較低的能量被允許與它交融。

到那時,你們將已取得進步,超越如同光之存有一樣。

你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擺在提高你的振動上,將會有不錯的回報,當然永遠也不會後悔。

你會注意到,各國政府和他們的政治在壓力下改變,一般的動作是遠離那些戰爭販子。

人們已經有了足够所有與戰爭有關的東西的經驗,强烈渴望世界和平的願望正在生根發芽。

你們仍然有你們所謂的『熱點』,似乎沒有看到任何帶來有關和平解決方案的方法。

這些都是為了在真正的和平建立之前,需要被清理的業力的工作。

在同一時間,權力遊戲仍然在發揮,但你們最終會看到,事件最終是最能夠被接受的,通過保持人們在絕路的推動力量。

要知道,重大變化就在似乎讓人們止步不前的轉角處,但建議繼續像以前一樣,對改變做出反應,就在所處的位置。

先等著看會發生什麼事的人,不會有任何真正的收穫,因為從長遠來說,他們都將根據自己的需求而受益。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說服每個人,但是不要害怕,因為沒有人會被遺漏。

請記住,給予你們的援助,會通過你們的銀河朋友繼續下去,所以確保所有事項的進展,全速全進。

由於新發明也傳給你們,生活將很快以新的面貌,以及讓你們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自己的需求。

請放心,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被已作出的計畫代替,以確保你們快速推進到新的時代。

保持你的光之道路,不要讓任何東西干擾你的意圖。

依然還有『自我利益』的群體,會不擇手段犧牲別人來推進。

然而,他們的成功將會是短暫的,他們的努力最終只會導致失望。

他們已經在努力去維持他們的權利位置,很快或遲早會停下他們的腳步。

更高的力量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他們沒有藏身之所。

他們有很多為了將要學習的課程的事,當所有的靈魂迷失在光之道路時。

通過存在於二元性中,所有的靈魂都會通過經驗去學習,看到第一手所發生的,就是當他們的振動降低,他們更少與光明接觸的機會。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7-10-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