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拜訪銀河聯邦的星際國度】

我們的重大問題不能得到解決,往往是我們『以同一水平的思維』去創造了他們...

宇宙包括數量無限的星系,每一個星系都包括數以百萬計的太陽以及數十億個他們的行星和恒星...

這些行星每一個都存在著生命,每個星系都一樣。

這不是科幻小說,這在宇宙中是很常見的事。

當一顆行星文明達到某種程度的進化時,最渴望的就是能很自然地轉向星系;她會感覺到需要去接觸其他的文明,有各種各樣的互動和交流。

銀河聯邦的星際國度是包含銀河系數以百萬計先進文明的聯盟。

其成員在靈性上已進化,這也是為什麼它是一個和平以及非營利的聯邦。

它是根據宇宙法則基於星際國度合作與和諧交流的原則。

它是一個正式的機構,其管轄權擴展到整個銀河系。

作為任何民主的機構,它包括立法決策機構、行政和司法。

靈性進化的到來既不是單一思想的來臨,也不是對言論自由的攻擊;文明成員的代表鼓勵自己在『議會』期間能自由去表達與銀河系相關的生活主題。

每個理事會會去考慮其成員的意識水平,這也就是為什麼從未導致有任何暴力衝突出現在討論之中。

會議比較類似『個人的真理』的交流表達,並尊重每一個成員所提出的建設性內容,因此容易達成共識。

起源、種族的混合和維度的存在並不會導致彼此排斥或外交事件。

這是很容易克服的文化障礙,因為大家都講同樣的『語言』(是指同樣靈性水平),到達某種程度多樣性的演化就會有同樣相輔相成的渴望。

銀河聯邦沒有與地球上一些在國家政府內工作的實體連接。

由於這一事實,星際空間是其主要的行動領域,聯邦無數的職員多數時候都在被稱為母艦的巨大的太空站上工作,或者視情況有必要時會登上個別的船艦。

一艘個體的船舶都有一定的自主權,但仍需依附在一艘母艦上。

所謂的『光飛船』是指那些在非常高的頻率擁有相同振動的飛船,他們跨越多個維度,所發出光是乙太光。


銀河聯邦的功能和角色很豐富,包括外交使團、科學、靈性精神導向....項目很多。

具體來說,它包括協助年輕的行星文明他們在靈性上的進化發展、文明成員之間自由能源技術的交流 - 這些設備具有無限的供應系統、非污染和免費提供 - 維護重要且『充滿活力系統』的恆星,例如太陽,這些只是聯邦日常任務的幾個例子。

母艦是真正完全自主的漂浮城市,具有相同的便利設施甚至超過地面文明。

這些船艦遠遠超過高科技機器,他們有特別的『意識』能夠去適應地球的生態系統。

他們的牆面只在低頻率才是堅硬的狀態。

許多人會直接收到來自這些船艦內部生活的啟發、和諧、自然與技術之間的完美平衡,其他人則在清晨夢會有記憶。

星際聯邦行星

《↑Star Trek 星際迷航第11集就已經有暗示了》

具體而言,銀河聯邦的期望是什麼?

這些工作人員是來協助『地球行星文明』達到"銀河等級"。

它可以提供比目前更為先進的技術設備。

就其本質而言,這些自由能源設備會引領社會陳舊模式完全的重新思考。

國與國之間的能源競賽將變成一個過時的概念,並會成為無意義的事而消失。

由此產生的創新會帶領一個新時代的傳輸和通訊以及社會行為的發展。

消費不再會是一種時尚的生活方式。

根據人類的意識的水平所提供設備會越來越先進。

他們的自由以及無限供應系統允許去建立一個公平的經濟體系。

在醫學領域會取得巨大進展、城市建築的改變也會發生,和諧與結構將被發現,那些設備也將允許很迅速地清理一顆行星的環境而邁向一種文化的重新設計。

銀河聯邦也會分享其政府管理的領域經驗。

這種經驗只是整個銀河系百萬文明的其中之一。

在星系國度之間如此聯合的目的對所有人都有益,在仁慈的行動背後沒有秘密的意圖。

今天獲得協助受益的國度明天將幫助其他國度;但只有在他們渴望和沒有被約束在所謂的『債務』之下進行,這是一個普遍的法則。

銀河聯邦並不能在一夜之間解決所有的問題,也不會去剝奪個人也不會保護他們來自蓄意行為所造成的後果。

其大規模行動是由在地球上有時被稱之為『天使』的天國當局決定。

工作人員從來不會有未經其批准的行為。

聯邦從未來不會在未經她(地球)同意之下而去干涉行星文明的事務。

其目的是當然不能在其演化過程中,為了單程的旅行而帶著人們登船,而是要協助人類在進化過程中,尊重其主權和自由。

每個居住在上面和其地表之下的靈魂正積極地連接至這個高度進化的存有;因此,這些新的頻率也是向所有人提供的。

所有人都是一。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是主要的演員,銀河聯邦只是協助。

在大氣中的船艦越來越多被目擊是一個明確的訊息:『我們的存在已經來到要公開被披露的時刻了。』

這個偉大的事件之後,隨後將開啟接觸以及官方的介紹。

它沒有確定的日期,因它取決於許多的變數;然而,分配給這特派團的工作人員已經充分地在運作。

長久以來,地球上許多有影響力的『領袖』都知道什麼是即將要發生的事。

因為它代表了一種威脅到自己的利益,他們已經用每一個可能的方式去散佈恐懼,以避免這些事件的發生。

他們故意在聯盟的成員以及與他們一起合作的實體之間製造混亂。

這些人對所有的豐足和自由不感興趣。

所有未進化的人類和恐懼的人類是才是他們眼中『好的生意』。

你真的忘記了一切嗎?

你們是自由、有無限潛力、宇宙的創造者、不受約束、有主權的銀河人類。

銀河聯邦唯一能為你做的事情是協助創造有利條件,因此,你才能夠憶起你是誰、你們真實的歷史和真實的自我。

然而,即使有這樣的協助也不應該成為一個『等著看看會有什麼事發生』的藉口。

你是你自己的救世主,你可以提供給你自己和社會最大的禮物就是成為一個充滿愛與靈性的人。

不管它是如何進化,只有你才能為自己去完成這份工作,因為它是你的經驗。

地球人類已達到其進化中的關鍵點。

實驗性的痛苦年代即將結束。

由於在這個星球上許多勇敢的靈魂,包括你,巨大的改變即將發生,銀河聯邦在其中只佔了一部分的角色。

現在是釋放你自己的時刻。

記住,你們還是在一個二元性的星球上。

朝向更高維度存在的過渡期間,仍然會有需要解決的問題;但會比以前你們最近的歷史中所發生的問題更容易去克服它。

你們不是孤單的、你們是被關愛的。

不要否認你們地球的根源,憶起『你們是一』的時刻已經來臨。

重新去獲得你們在星系之間作為一個和平與繁榮的銀河文明的合法地位。

終於要團聚了。

地球文明被要求加入銀河聯邦星際國度的這一天將要到來。

如果她(地球)接受,她將會派遣她的發言人作為她整個銀河系的代表。

也許,就是你....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