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76:第六季第八集:威廉·湯普金斯 - 太陽典獄長(Solar Warden)的創始人】

本集重點:1942年著名的洛杉磯之戰、湯普金斯設計的三角形母艦&攻擊型飛船、海底基地


作為一個太陽典獄長的創始人,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設計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航太飛行器,從小型攻擊船艦到巨大的母艦飛船。

他討論了他所設計的一艘飛船載體,與科里.古德直接遇到過的飛船相似。

同樣的,有一個令人驚訝的啟示是光明的,來自湯普金斯他的童年記憶,當他回憶,連同當時其他將近百萬的人,在1942年2月目睹了天空長達五小時的洛杉磯之戰。


第六季第八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