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74:第六季第六集: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 - 外星人技術的開發】


我們都看到了公眾鄙視任何那些聲稱已經遇到不明飛行物或外星生物的人。

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證實,一個令人敬畏的努力已經由美國政府機構取得,去搜出嘲笑任何這種目擊的人,為了保護秘密的軍事行動,伴隨著負責收集和利用外星科技。

正是在這些行動中,他在越南發現了一個地下的外星設施,一場激烈的相遇...


第六季第六集影片連結下載、另一連結下載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