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73:第六季第五集:威廉·湯普金斯 - 球體的到來】


根據威廉 · 湯普金斯提到,一些『東西』正在我們銀河系的中心,它正對我們的太陽有重大影響。

要使這些影響無效並減少對地球的危害,許多行星般大小的球體進入我們的太陽系,並且鎖定它。

這個見證與科里.古德已經告訴我們有關太陽系的鎖定吻合,我們現時正在進行的,是以保護人類遠離掠奪性的外星生物。

此外,湯普金斯給了我們一個對『非常規推進系統』的初步發展的見解,它產生了今天的秘密太空計畫。


第六季第五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