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訊息】

隨著2009年開始訊息的提供,這期間喚醒許多人覺醒的意識,但在這過程中也有人暫時迷失而離開這道路。

有些人很早就接觸我網站、有些人是在2013年才接觸到。

不管你接觸訊息已經一段時間或者還不到一個月,這都沒關係,因為這並無先來後到的順序,只要你對訊息的某個內容『產生共鳴』願意開始『自我內在的改變』,並且不要受到特殊能力的誘惑而被個人小我的慾望控制,這才是重要的。

同時,不需要在乎看到訊息的人接受或者不接受,因為你們來此的目的就是把即將到來的事擴散出去給更多人知道 -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這就是你們該做的事。

如果你正這樣做,恭喜你,如果你還在擔憂他人接受訊息的回應,那麼,請你釋放掉自身多餘的恐懼吧!

因為,你無法知道也不能替他們做任何決定和選擇,所有個人的選擇權都在他們身上,這是無法強迫對方接受的,明白嗎?

我知道有些人依然會對身邊未覺醒的親人、好友、另一半感到著急,但我必須告訴大家:一切的發生都會以他們個人最適合的方式到來,『所有人』都會被處於他當下振動能量最適合的位置,所以不需讓自己有多餘的憂慮。

每個人一定會揚升,這是個漸進過程而非瞬間。

有的靈魂比較早完成學習、有的會晚一些,所以非所有人都會在目前地球上揚升,因為有許多人此刻並未選擇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或者他們的靈魂有其他規劃。

大部分的人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在其他第三維度星球繼續學習與經歷,直到他們知曉『何謂共享和無私的愛』,可以放心的是,在那環境『不會有像地球一樣的陰謀集團的控制』。

不管如何,對靈魂而言都是最好的安排,而這只有他們的高我明白這一切。

當你把焦點放在未來美好的黃金時代,你就會發現,過去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體驗與經歷都是值得,因為那都是為了讓自己能在適當的時刻去應用。

只有經歷過、走過黑暗才會珍惜光明。

只有當自己經歷過,你才會明白所有的事情不會如一般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既定的結果不會改變,但這過程中的計畫卻可能一再修正,這也是我們能體諒那些對類似訊息無法接受或理解的人的感受,這就像我們不會去嘲笑幼稚園孩童不懂數學一樣。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這兩部電影裡的星艦企業號艦長寇克 - 運用直覺行事、不喜歡受束縛、樂於探索宇宙、沒有恐懼,完全是我指揮艦隊的行事寫照,所以當我看這兩部電影時很有共鳴。




船艦上的所有船員就是我的家人,不管是來自哪個星系、星球,大家都會同心去完成一件值得『服務他人』的事。

你們不會孤單的獨自走過這轉變的過渡期,因為來自各星系飛船艦隊和存有們都已準備好去協助『願意被協助』的人。





銀河聯邦,隸屬阿斯塔指揮部,天狼星艦隊第四艦隊指揮官 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