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揭秘地球人類的未來生活】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有點兒焦慮不安。

人們在想:「明天會怎樣?」

我們要談談這個,因為目前這對人們來說是個重要問題。

不管在你們周圍發生著什麼,你們能夠轉世於這個特殊的時代都是非常幸運的。

你們會對我們說:「幸運?這麼多苦難,這麼多受苦的人,這還叫幸運?」

而我們會回答:「幸運是因為那神聖的智慧之書對所有人打開了!所有能讀懂這智慧之書的人都可以讀到它!」

但假如我們打開這神聖的智慧之書、把它放到那些(意識)不夠開放的人手裡,那他們是讀不懂的。

所以明天會怎樣呢?

取決於所有人的意識提升狀況!

正如我們常說的那樣,你們無法在流沙上建起穩固的東西。

因此,地球人類,你們肯定會經歷某些不愉快的事!

但我們要補充一句:只要有越來越多的意識開放將你們引向神聖的友善與愛,那一切就都可以大事化小!

的確,當你們覺察到、看到、感知到暴力與痛苦時,是不那麼容易生活在友善之中的。

可是一旦你們真正發願要轉化自己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的社會,你們就會得到光之層面乃至你們銀河兄弟的大力幫助。

當然,你們的銀河兄弟不會現身在你們面前說:「我們來自某個世界、某個星系,請相信我們所說的。」

不是這樣的!

那些真正幫助你們的銀河兄弟是在「隱姓埋名」地幫助你們。

他們混在人群中,在你們那些大企業裡活動,在你們所說的那些「科學研究」中產生影響。

他們也阻止你們犯錯——有時是很嚴重的錯。

他們不僅在所有人類活動中發揮作用,還在精神活動中發揮作用。

不過從某種意義上說,人類可以自己選擇是要覺醒還是要墮落。

你們會對我們說:「我們不可能選擇最差的,只可能選擇最好的。」

而我們要對你們說:「我們希望那最好的先紮根在你們每個人(*指通靈現場的光工——譯註)身上。”」
(Monique: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一些美好的畫面並對 我說:——)
我們要向你展示一個重建起來的社會的畫面。

我們更願意讓你看到這些。

那個社會已經領悟了我們長期以來試圖通過教導向其提供的訊息。
(Monique:我看到一些城市。它們不像我們現在的這些城市。)
你們現在的城市太不人性化了!
(Monique:那些城市比較小,比我們現在的城市人性化。那裡沒有污染環境的交通工具。祂們讓我看到某種在各條街的軌道上運行的小泡泡。也有一些較大的交通工具離開這些小城市。 人們完全生活在友善之中。他們一點兒都不自私,不斷為了共同的利益、為了共同的神聖之愛而工作著。)
現在的人們不一定能意識到:他們是自私的。

他們常常只為自己著想,而不去想其他人。

當人們領悟到他們不僅是與他人彼此生活在一起,而且是相互為對方而生活的,那一切就會進展得非常快了!

請相信,當你們個人的振動頻率和人類整體的振動頻率都提高一到兩級時,你們所有的銀河兄弟都會出現並幫助你們重建社會。

那時的能源將與現在的完全不同,那既不是太陽能也不是電能或化石能。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些在很小的金字塔結構中不斷補充能量的小盒子。這些小盒子為所有交通工具提供能量。公共照明的能量也是以這種方式提供的。)
這種能源是用之不竭的。

目前它存在於風暴中,也存在於遠離你們大氣層的地方。

在你們銀河兄弟的幫助下,借助這些安裝於所有「都市」中心的金字塔結構,將會有非常充足的能源供城市和交通工具使用。

將不再有對地球和空氣的任何污染,也不會有精神污染——目前這是最嚴重的污染。

那時生活將是一種分享,而不是謀利。

每個人都將為了他人的利益而工作!

總之,我們沒有對你們說明天將會有種種巨大的災難(說了也不一定有用),而是想讓你們知道:明天那些仍將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存有,真的會過上一種遠遠超出他們希望的生活。

你們還會問我們:「什麼時候?那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我們會一如既往地回答你們:「很快!」

「很快」意味著什麼呢?

意味著那將取決於你們的變化!

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內心最深處確實期盼這巨大的轉變——你們社會的轉變和你們內在的轉變。

有誰不希望真正體驗和感知到聖愛的振動並感受到友善呢?

有誰還希望完全自私自利地活著呢?

人們現在開始彼此走向對方了。

你們每個人都該邁出這第一步:去傾聽他人,去送出一個微笑,去送上一句親切的話語。

在大城市裡人們互不關心,這絲毫都不人性化!

因此你們要留意去多多靠近自己周圍的一切,靠近礦物、植物、動物,因為一切構成神聖的萬有,沒有什麼是被分開的。

是人類意識看到了分離,而在神聖之愛中一切都連接在一起!

地球人,你們還要再有點兒耐心,因為明天將是奇妙的,將是另一個世界,將有另一種振動頻率,人們與環境的關係也將完全不同。

在一些巨大的苦難之後,神聖之光將充滿這個世界和人們的心靈。

因此你們應該為這個目標而努力,應該對人類的命運有信心。

你們要創造出那個你們期盼的世界。

積極、正向的創造越多,那個未來的世界就會顯現得越多。

我們還想再對你們說一遍:人們發送出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

他們發出的聖愛、歡樂、安寧、平和、友善和信任的想法越多,就越是會創造出一個美好的群體意識,而這個群體意識將會與所有相似的群體意識結合起來,因為思想形態構成群體意識。

這些美好的想法會對你們的地球母親、對元素們的劇烈活動、也對你們每個人產生重大影響。

對你們人類來說,要控制自己的想法並不容易,因為那是一些你們不斷使之誕生的能量。

你們意識不到自己一天之中就會發送出幾百萬個想法!

我們說有「幾百萬個想法」,是因為有些想法是有意識的,有些則是無意識的。

你們會對我們說:「既然我們有無意識的想法,那我們無法阻止它們,無法阻止這些想法產生影響。」

其實,你們自我轉化得越多,你們發出的正面想法也就越多,而這些正面想法將會去滋養那神聖之光與愛的巨大群體意識。

這個群體意識將紮根在地球上。

當它足夠強大時,暗光的所有低級勢力都將被這發自所有人心靈的美好聖光、巨大聖愛完全超越與照亮。

地球人,你們比自己所想的要珍貴得多。

你們內在有大量沒有顯露出來的聖愛。

你們沒有如實看到自己之所是。

如果你們能清醒地看到自己真正之所是,那你們也許會為之而驚嘆。

我們能看到你們。

我們這位靈媒也能看到你們,儘管她閉著雙眼。

很顯然,她看到你們處於自身最美好的之中。

你們人類總是有低估自己的壞習慣,也總是有不夠愛自己的壞習慣。

那就改變看待自己的方式吧,改變看待周圍人和看待生命的方式吧。
(Monique:我在一座確實很美的小城市中。我不知道這樣的城市會出現在明天還是幾個月之後。祂們告訴我說人類社會的轉化和意識的覺醒都會大大加速。 我要稍稍描述一下祂們讓我看到的、也是我目前置身於其中的這座城市。我已經告訴過你們這裡有一些軌道,軌道上有一些小泡泡。那房屋是什麼樣的呢?這些房屋不太高,很多都是圓形的,也有些仍是長方形的,但整體上構成某種振動的平衡。植物元素出現得很多!到處都有草、花和樹,因為它們是這些小城市環境的一部分。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一個巨大的穹頂,下面有一個球形屋。事實上,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球狀建築物。在這所建築裡有一個叫作“公共廳”的房間。在這裡,所有生活在這座城市的存有都可以發表自己的觀點以促進所有人的最大利益,也可以相互進行交流。人們之間再也沒有了對立衝突,而是有著更廣大的理解、友誼、聖愛。人們來自四面八方。不同膚色的人不再被區別對待,也沒有了存在方式或愛的方式的差異,因為所有人都對自己和他人懷有深深的尊重。 我進入到了這座美麗的巨大房間中,好為你們做一些描述。在一級級台階上有一些座位——它們也是圓形的。中間有一個講台。人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在這個講台上發表意見,帶來新的觀點以讓整個社會從中受益,也可以只是說他對與會者懷有很多的聖愛並希望所有人之間的這個聖愛成長壯大。 這個房間的色彩非常柔和,是用一種我不認識的材料建成的。牆壁發出一種柔和的光,而穹頂之下的最高處則充滿了光。這穹頂不是用玻璃建造的,而是用一種堅固得多的物質,可以讓陽光透進來,卻不會讓它以任何方式令置身於這巨大房間裡的人感到不適。 我聽到一種歌聲、一種音樂。祂們對我說:——) 
這個時代(我們希望這個時代離你們很近)的人們也到此地來冥想,以便放空自己的頭腦,與音和光聯通一致。
(Monique:牆上有一些小球,發出各種各樣的光。這些光都很柔和,充滿了這個房間。 這確實是個非常好的交流之地、靈性之地。人們不僅在這裡交流,還在這裡奉獻。祂們讓我聽到的那個音樂柔和而有穿透力,令人的靈魂與心靈都隨之振動。 這是一個極其美好的社會。 祂們對我說:——)
這就是明天可能會提供給你們的,如果你們希望這樣的話。
(Monique:現在祂們把我送到了另一個地方,仍然在這個小小的城鎮裡。這兒像是一個大市場。這地方也是圓形的,也在發光。四周有一些貨攤,一道樓梯通向上面的一層又一層。人們以大量的水果和蔬菜為食。這是主要食物中的一部分。此外還有一種非常特殊的食物:在此地的高處有能量食物——我不知道還能叫它什麼。 我看見人們把一種透明的球放在自己頭上。我下面說的也許不準確,但我說的是自己想到的和感覺到的。我認為他們是在吸取大量的普拉納——比我們空氣中的普拉納多得多。這種普拉納能量是由一些金字塔模型帶來的。它先是沿著金字塔下來,然後經過一些我看不見的線路去為人們放在頭上的那些球體提供能量。)
你們也許會覺得這完全是一個外星社會。

從某種意義上說是這樣,因為人們將得到銀河存有的巨大幫助。

當人類變得明智得多的時候,他們也會得到將交由他們支配的那一切的幫助。

這份幫助正在一些地方等待著他們。

目前那些地點還是秘密的,主要是一些巨大的金字塔,但也不僅僅是在大金字塔裡面,還有一些由你們的銀河兄弟不斷供給的地下城市。

這些地下城市將向你們提供你們十分渴求的知識,而這知識肯定會把你們帶向廣闊的神聖智慧。

那時將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學校。

未來的學校將主要是生活的學校。 
(Monique:我去到另一座建築裡。它也是圓形的。這裡有一些座位和一些存有。他們頭上也有球體,是略帶點兒藍色的球。他們在直接吸取那些必要的知識。)
真正的神聖知識是不能用這種方式吸取的!

真正的神聖知識得「實地」去學習,也就是說兒童或青少年要去接觸各界生命。

他們將學會與各界生命進行溝通。

當人們將來居住在這個世界上時,目前沉睡於你們每個人內在的一大部分心靈感應將會在你們身上恢復過來。

你們的想法將可以被感知到。

不過在剛開始時會有某種封鎖,就是說任何人不經你們許可都不可以讀取你們的想法,否則那將是一種入侵,所以是不被允許的。

不過未來總有一天將不會再有秘密。

究竟什麼是秘密呢?

那是限制,也可能是謊言,正是它製造了對立衝突!

有多少秘密毀滅了一個個生命?

有多少秘密在毀滅著一個個社會?

因此在這個新的時代、新的世界裡,為了所有人的最大利益,秘密將不復存在。

那時還會有一些我們可以稱之為「聖愛學校」的地方。

這方面有很多可說的!

神聖之愛是可以培養和學習的。

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這聖愛都具有同樣的力量。

但是自從你們出生之後,你們有時會在它上面蒙上層層帷幕——這往往是為了不受痛苦或想要遺忘!

神聖之愛將從人們心中被釋放出來!

那將不再是情感之愛,而是真正的聖愛,是那將所有人聯結起來的、徹底打開人們心靈的聖愛。

它令生命震顫、感動,使人幸福、“富有”——但不是財富上的富有!

你們所能擁有的最美好的財富就是這神聖的愛!

聖愛是可以學到的!

你們現在就可以開始學習它,開始日益發現它。

我們想多給你們一些希望。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看到的世界是封閉的,社會是失控的,各國領導人已無計可施。

但就像我們說過的那樣,處於流沙之上的、不再穩固的東西就應該崩塌。

在流沙上是什麼都建不起來的,而在聖愛、友善和以完全不同於現在的方式共同生活的意願上,一切都可以建立起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