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影片【古代建築者種族的後裔】


EL族,古代建築者種族的後代,是一個12維以上可被稱之為創造者種族/建造者種族的一個族類。

他們居住在未知的宇宙。

他們有光體並能够改變身體形態。

他們同時擁有一個有形態的身體和一個無形態的身體,他們能隨意念改變身體形態,他們是變形者。

他們物理形態中的第三眼是高度發展的,使之有很强大的心靈能力。

由於他們的思想連結到了他們的內心中央,他們能够通過思想顯化任何東西,抑或使任何事物變為可能。

EL族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已經進化到了已知的最高維度,且他們不再需要一個物理身體,他們通常以純粹的能量出現。

他們的物理身體通常是12-14英尺(約3.6-4.2公尺)高並且也有男性和女性,一旦他們在一個星球上成功殖民,他們會在行星地下龐大的都市網絡中建造一個巨大的圖書館,其內放置的各種微小水晶會記錄著EL族在宇宙旅行的記錄,水晶會被磁場閉鎖著。

有些時候這些水晶會對地球上某些敏感的人具有吸引力。

EL族是第一個居住在古地球上的族類。

時間範圍大約在25萬-30萬年前,他們在地球上留下過大量的遺跡,他們的雕塑對於當時7英尺(2.1公尺)高的人來說太大,因此他們被稱為『巨人』。

EL族在地球上有一些殖民地且由於他們知道製造時間靜止室的科技方法,一些當時還是巨人族的衛士便留在地球的靜止室裡面進入深度睡眠來等待數萬年後的X波銀河能量(正在發生著)到達地表使其喚醒來見證地表的進化過程。


Akashen EL宇宙飛船

Akashen是一個科探載具,從EL所在的宇宙,距今13000年的未來而來。

這種船艦能利用其尾部旋轉的矩陣渦流驅動器打開時間膨脹傳送口。

Akashen擁有20個不同的區塊,有居住區、研究實驗室、兩個發動機室、公園、圖書館等等。

這船艦有地球的一半大小。

Akashen有2000多個船員,不僅有EL族,還有昴宿星人、仙女系人、大角星人、天琴座人及他們之間的混血後代。

也有部分天狼星船員。

Akashen來這裡維護正面的時間線,以使銀河系受到他的電磁波影響並幫助人類迅速的進化,以及地球經歷其揚升過程。


Akashen有一個時間門戶走廊,人們可以走在其上觀賞不同的時間線,並看看其中銀河系發生了什麼。

這些時間門走廊可以使時間加速,看起來像是在地球上過了2小時,對Akashen而言是過了2個月。

當走廊上的不同牆壁被觸摸的時候這個牆會打開一個全息視窗,然後觀察者能看見飛船外發生的一切。

觀察者能在飛船以低曲速運行的時候看見不同的宇宙視角,從星系到植物。


Akashen飛船上的建築

這個圖片是其設計結構的例子。

Akashen擁有很高的旋轉的走廊,弧形的天花板,隆起的拱道。

Akashen整個船艦周身擁有藍色的光芒使之處在一個平靜放鬆的大氣中。

其能量級別是八度音程及往上的。

這個船艦由許多生物成份組成。

上面的運作都是通過基於全息科技的心靈感應完成。


Akashen船艦的內部設計了許多公園類型的花園,比如水田、水族館那種花園並於其中種植有機食物。

船艦中所有地點都有適宜生物生存的光,並製造白光使之感覺自然。

Akashen被設計成進行上千年長途旅行的船艦。

當船艦在宇宙間長時間旅行的時候,一些船員會睡在深度睡眠艙中。

不過即使物理身體處於時間靜止之中,Akashen的船員也在心靈層面知曉船艦和其穿越的宇宙間正在發生的事情。


Akashen的門和平臺

Akashen有各種門和平臺,精心地以神聖幾何符號裝潢,以使船艦上的時空流體規律地穿過。

Akashen上的船員是古代建築種族殖民在10幾億年前殖民地球的那一部分。

有些Akashen船員有2000歲大了且身高最高有30英尺(約9.1公尺)。

這些EL船員就是古代建築種族的後代,他們有著淺藍色暗淡的皮膚亦或是銀色色調的皮膚。


Anishen El太空梭

Anishen能製造中子和質子粒子從它的生物回饋噴射器噴出。

每次噴射就能在空間中製造新的宇宙。

EL種族是製造大爆炸並形成含有銀河系的那個宇宙的播種種族之一。

所有的中子質子噴射都有生物友好型物質在其中,這是人類生命形成的基礎。

他們過去曾在在不同的宇宙裡播撒人造的生命必需模塊。

Anishen飛船的大小是Akashen的一半。

Anishen還會幫助已經在地球轉世的其他行星的星際種子撤離。

當時候到了,一旦這些外星靈魂完成任務,他們就會回到家鄉。


Akashen和Anishen太空飛船

這是一個大型停駐在Akashen或Anishen上的穿梭飛船,當船艦環繞新發現的行星或者在未知的星系旅行時被用於短距空間旅行探索。

這個穿梭機有防衛用的光能武器,以及幾乎無法被穿透的防護罩,使得武器在太空實驗時幾乎從來不需要被使用。

所有的來自EL星際飛船的穿梭機都有各自可辨的神聖幾何影像使他們在太空中可相互辨識。

EL族類存在於我們宇宙很少看見的12-28維度之間。

我們所知的宇宙周圍有一個保護性的能量場,並將EL所在的宇宙與我們分隔開,只有更高維度或者多重維度擁有至高精神振動頻率存有們才能進入EL宇宙。

EL星艦通常隱身於望遠鏡和聲波雷達的觀察。


Akashen船員(左邊)
名        字:Anaya(Elena的高我)
種        族:EL族
維        度:16維度存有
皮膚顏色:藍色/銀色
頭髮髮色:藍色/銀色
身        高:10英尺(3公尺)高
工        作:跨族際交流,智慧教導,時間線綜合,靈魂記錄

Akashen 船員(右邊)
名        字:Arina
種        族:EL族與昴宿星人混血
維        度:14維度存有
皮膚顏色:紫色/藍色/綠色
頭髮言色:藍色/紫色
身        高:20英尺(6公尺)高
工        作:靈性智慧教導,星系歷史記錄員,交流專家,跨族際交流遵循章程製定者

翻譯:tnjj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