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每周揚升冥想】

是時候再次採取行動了!

是時候把我們世界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我們都同意行星解放的過程已用了太長時間。

現在是我們集體加快這個過程的機會。

因此我們把每週事件冥想升級為每周揚升冥想,讓盡可能多的人加入我們。

傳播這個信息,把它分享至全世界。

請把它貼到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邀請靈性團體加入我們。

如果你認識一個另類媒體,可以把這個信息發給他們。

你可以為你當地的人們建立一個Facebook群組。

我們也需要為這個活動創建一個主Facebook群組。

你可以做一個有關的影片放到Youtube上。

科學研究已經證明大規模的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作用,所以每個人的參與都能實際地幫助我們更接近『事件』: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06/18/studies-show-group-meditation-lowers-crime-suicide-deaths-in-surrounding-areas/

http://www.worldpeacegroup.org/washington_crime_study.html

這個冥想幫助光明勢力把光的能量落實到行星地表加強光之網絡,這對加快揚升是需要的。

在地表人類的力量中冥想人數是加快進程的單個最有影響的因素。


我們把冥想時間調整到每週日4pm GMT,讓亞洲的人們與我們一起冥想。

我們會一直在每週日4pm GMT進行這個冥想,不管冬/夏令時。

你可以在這裡把4pm GMT轉換為你當地的時間:

【FRANK 註:台北、北京、香港為每週一凌晨12點,冥想完剛好開心的去睡覺】

http://www.worldtimeserver.com/convert_time_in_UTC.aspx

或者這個網址:

http://www.timezoneconverter.com/cgi-bin/tzc.tzc

說明:

1. 用自己的方法進入一個放鬆的意識狀態。

2. 聲明你用這個冥想作為工具加速行星地球和它的居民的揚升過程的意圖

3. 觀想一條光柱從銀河中央太陽發射,經過我們太陽系內的所有光點,然後經過你的身體直到地球中心。

觀想另一條光柱從地球中心升起,經過你的身體往上至天空,再朝向我們太陽系和銀河系所有的光之存有。

你現在坐在兩條光柱裡,往上和往下的光同時流動著。保持兩根光柱的活動幾分鐘。

4. 現在觀想這光化作一個彩虹漩渦,擴展至整個地球再到整個太陽系,移除所有的黑暗和異常,瓦解矩陣並把快樂,豐盛,和平和愛帶給我們太陽系所有的存有。

5. 觀想全面揭露和有關外星人存在以及秘密太空計劃的大量信息通過主流媒體公開。

觀想新的,對所有人公平的金融系統建立。

觀想與善良ET種族的第一次接觸。

觀想『事件』發生,最後解放地球。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8/make-this-viral-weekly-ascension.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