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投降條件更新】

關於投降的條件需要有一些澄清。

第一、大逮捕計劃仍然是有效和全力執行的。

光明勢力不會等到任何黑暗個體或者陰謀集團派系投降,一旦能夠行動他們就會以人類能安全過渡的方式去逮捕陰謀集團。

那些在大逮捕前投降的陰謀集團成員將有更多有利條件。

不太可能有很多陰謀集團個體在『事件』前投降,因為他們害怕被其他成員看作“叛徒”而遭到報復。

羅斯柴爾德派系作為一個整體有一定可能性在『事件』前投降和開始合作。

羅斯柴爾德是來自獵戶座參宿七星系的墮落天使。

過去,很多來自參宿七的陰謀集團成員當看到光比黑暗更大強大時已經向光明投降。

參宿七的人有一種傾向喜歡站到更強大的一邊,他們很多人被逮捕或者面臨足夠強大的反對力量時,將會顯示出緩解跡象,認為終於有人能強大到阻止他們的負面行為。

對他們來說這就是光明比黑暗更強大的一個證據,於是他們將會開始合作。

參宿七種族通過植入過程從精神(靈性層次)下降到物質(層次),他們的靈性連接仍然一定程度存在,當這個二元性噩夢結束時他們很多人能夠揚升。


耶穌會,執政官和奇美拉[Chimera]全部是來自仙女座星系的負面種族。

他們是墮落的天使,意味著他們通過植入過程從精神下降至物質層面,當這個二元性結束時他們很多人將能夠揚升。

奇美拉[Chimera]不會參與投降談判,因為地表上沒有正面派系強大到能與他們交涉。

抵抗運動會直接對付他們。

洛克菲勒派系的來源是天龍人,他們永遠不會投降,他們將用各種偽旗事件進行反擊直到被送到銀河中央太陽。

天龍星種族從稠密的物質進化而來,這個種族更為負面的成員沒有足夠的靈性聯繫獲得救贖。

第二、自願投降的陰謀集團成員將通過一次心理過渡成為光明勢力一部分,會得到公平對待。

他們將被植入星塵技術,如果他們在完全接受光之前有人嘗試做一些『有趣的事』,將會馬上全身麻痺然後從行星上移除。

在和解過程中他們需要全面揭露他們過往的行為,並面對人民的憤怒,但不會被允許被粗暴對待,不會受到懲罰。

對他們最大的懲罰是當他們覺醒並完全意識到自己的所在所為時,他們的良心將受責備。

他們會通過一次心理療癒過程,在餘下的生命裡服務於人類和光明。

第三、抓捕陰謀集團成員的賞金不太可能有用,因為另一邊會對行星地表的光之戰士出更高的賞金。

這反映出一條歷史悠久的與奇美拉[Chimera]的古老條約:『我不去威脅你們的領導人,而你們也不威脅我們的領導人』

這個僵局預料會持續到『事件』,直到突破最後發生和奇美拉[Chimera]被『將軍』(下棋術語)。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7/terms-of-surrender-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