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憤怒會傷害人的身體與能量】(必看)

我們要跟你們講講憤怒,因為這個問題對於你們的進化非常重要,對於你們理解自身和生命(這裡指的是那神聖的生命)也非常重要。

你們是情緒能量發生器。

憤怒就屬於情緒能量。

憤怒有著巨大的力量。

它所產生的力量不僅會使你們失去穩定,還會深深擾亂你們各個精微體中的各種能量。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畫面。我想試著把它描述出來,但這不容易做到,因為我看到的主要是一些色彩。我看到憤怒的色彩非常陰暗。這個陰暗的色彩擴散到整個身體中,並與各個精微體發散出的那些非常細膩、非常明亮的色彩混合在了一起。
光之兄弟們向我展示這幅畫面是想讓我們明白,憤怒會污染我們自身之中的各種精微能量,而我們必須靠這些精微能量才能達到那些新的意識狀態和意識層面。)
你們得學會處理這些憤怒的狀態——無論是被表達出來的還是未被表達出來的。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個表面上非常安詳、平靜的人。他在微笑,但我看見在他內在有一個像是旋渦或龍捲風的東西。我看到這股龍捲風、這場風暴不僅在他的各個精微體中、各種能量中造成重大影響,也對他的所有器官造成重大影響。我看見心臟部位出現了緊縮,動脈膨脹後也緊縮了起來,整個血液循環系統都加快了運行。我看到了憤怒造成的種種極其糟糕的後果——無論這憤怒是否被表達出來。
祂們對我說:——) 
未被表達出來的憤怒所造成的後果更加嚴重,因為它會在人的內部和人各種精微能量的內部引起更多的損傷。
(Monique :現在我看見另一個人。這個人大喊大叫,而這產生了完全不同的後果。這樣的憤怒推動著他的種種能量,使它們全都聚集在某些身體部位裡。這些部位出現了變形。雖然這只是內部的變形,但也對健康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影響。)
你們要知道,當你們產生出憤怒(情緒)時,你們就讓自己的整個運作系統(無論是身體的還是能量的)陷入了困境。

一旦你們明白了這一點 - 了解你們在這個世界上被要求去學習的,就是控制自己的憤怒以及自己的情緒表現,那你們就是前進了一大步。

地球上的人們——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脾氣很火爆』。

他們非常容易發火,而且常常是為了很小的事情發火。

他們說這是一種表達方式!

不過還是應該把火發出去、把憤怒表達出去的。

當你們不高興時,應該把這一點說出來。

我們是不會憤怒的。

我們不用表達憤怒,因為我們完全清楚它會對於表達它、體驗它的存有產生哪些負面作用。

那些聽任自己反覆生氣的人,其胃、心臟和循環系統會出現嚴重的問題,因為胃、心臟和循環器官是被各種憤怒傷害得最重的。

你們會對我們說:『這太難辦了!我們的脾氣就是這樣啊!』

而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你們所以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轉化所有不合乎秩序、不尊重你們自身的事物。

你們要知道,當你們處於憤怒之中時,你們對自己絲毫都不尊重。

你們現在一定要學會識別出自己的憤怒狀態,因為在憤怒不被表達出來時,它有時是難以識別的。

當你們內在掠過一絲不快、甚至是非常輕微的不快時,你們就應該把那憤怒識別出來了。

當你們處於憤怒之中時,一層帷幕會將你們與他人隔離開來,你們就再也不能如實地看到真相了。

真相被掩蓋了,就連你們自身的真相也被掩蓋了。

你們也要知道:憤怒其實是由你們的恐懼產生出來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於2006 年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