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箭在弦上】

在「金融再評估」的相關領域,對你們來說明顯的證據是問題正獲得一個最終結果。

困難的工作已被完成,現在餘下的問題是對於這些改變的聲明,它將作為人類種族一段全新時代的開端。

不過近期來自黑暗勢力行為的另一個企圖也在意圖延誤它,但被很快速的糾正,現在你們再次準備著前進。

這些黑暗的實體正被慢慢的限制自由,卻依舊在意圖不軌並阻止意願的結果獲得呈現。

不過,不論以他們的能力進行何種的干擾或延遲揚升,其可能性都越來越低。

有時候,他們的行為是因為這張無形大網的最終關閉而絕望的試圖最後一搏,逃避神聖的公正。

只是,對於他們的命運沒有任何出路,唯一的答案是接受其大量反人類罪行的最終裁決。

從整體看,地球上的人類集體意識在繼續的增加,且將繼續下去直到「全意識」的達成。

每個靈魂都將受到能量振動提升的影響,而僅有的問題是--作為個人他們是否能夠繼續提升自身。

一些靈魂會發現這很難,最終的結果是陷入混亂,而無法領會正發生一切的真相。

他們從這種混亂的狀態中解脫將不會到來,直到他們從地球的存在層面被帶走,去到一種振動的層次,在那裡幫助他們感到心安。

不過,所有一切的運作都將符合每個人自身的需求,每個靈魂都會發現處於自己確實需要存在的地點,從而繼續自身的進化。

這篇為所有人可閱讀的信息,主要在協助你保持自己在前方旅程中的焦點,且不要被身邊可混淆你的任何事情動搖或扭曲。

直到這些光明會的殘餘走卒被安置在無法干擾光明力量工作的地點之前,混淆和誤導的信息依舊會大量存在。

不過,那些已緊密跟進事情發展的人將能夠識別什麼是真相。

人類中的大多數將因為此刻發生的種種問題感到混亂,不過作為事件的一部分,“新”美利堅合眾國的聲明已經制定,人類的方向也將變得更清晰。

種種需要的改變正在各個國家內部進行,把權利返還給人民,將受歡迎的是對於事情的發展人民將獲得更大的話語權。

在地球上發生的任何事都無法阻止此刻改變的發生。

這是人類整體計劃的一部分--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如果你贏得了它,你自然會抵達那裡,同時所有處於各自不同靈性階段的靈魂都會得到一次機會,充分的進化自身而觸及最終的揚升。

很清楚的是,許多人還未準備好走出這樣的一步,但他們的進化將以一種方式繼續下去,符合著他們自身的需求。

事實上,「時間」並不存在,所以每個靈魂都能夠跟隨自己的道路,並不需要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失敗了。


所有人都會得到每一份幫助,得到指導,所相關的是確保他們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行走,直至獲得最終的進化。

在人類的意識中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能肯定的把它放在心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顯現。

不過,你們當前時期的「障礙」便是諸如「業力」的因素可能遭致延誤,不過一旦得到清理,前方的大門便會為你敞開。

你們的「指導靈」當然明白什麼對你來說會是最好的結果,只是最終的決策權是你自己。

至始至終都利用你的「直覺」來評估你在經歷的體驗會把你引向何方。

一些靈魂將寧可繼續停留在一種宗教信仰的固守道路上,在這種情況下對他們來說也將是正確的。

不過這會證明,有時候它會是一條艱難的道路,耗費你大量的信任。

不過不論你跟隨怎樣的道路,可以真實的說,所有人最終都將發現自己的歸家之路。

所有你們習以為常的事情都將被改變或替換,如果它們在新時代中沒有預留的位置。

你們或許已留意到這些全新的發明正在等待著被予以介紹,在某些方面改變世界的格局,只是你們當前時期的不確定性在延遲它們的出現。

黑暗的實體當然不希望輕易放棄自己的權力,且傲慢的認為他們依舊能控制群體大眾。

不過這一切都是徒勞的,不僅僅是他們的權力,還有其巨額的財富也將被戲劇化的剝奪。

所以在他們被移除之前,這只是時間的問題,被放置在一個地點而無法再干擾你們進化的進程。

可以肯定,大量的尖端科技也會同時被介紹,且不要很久就能介紹它們。

諸如像軍隊這樣的配備都將解散,同時警察的職責還被需要並替換他們,不過也幾乎不可能出現其被需要的局面。

人類將最終在和平的國度間擁有自身的地位,並享受自由旅行的愉快。

顯然,這還需要時間把這些轉變帶來,不過幫助必然會給予你們。

未來毫無疑問是金色的,也將是你們最終贏得戰勝黑暗實體勝利的回報。

不過,也請對他們給予同情和寬恕,畢竟為了幫助你們獲得進化他們一直扮演著必要的角色。

你們不得不在二元性的對立世界中接受各種測試,當然也幾乎要完成,而不再需要更多這類的體驗。

持續永恆的和平是一件你們一直為此等待的事情,將允許你們生活在與所有其他人的和諧與愛中。

而且可以在沒有恐懼的干擾下進行,所以你們能夠完全的享受到自由。

激動人心的時刻就在前方,與你們的銀河兄弟姐妹相見將建立穩固的連接,那些在你們體驗二元性之前就已習慣的體驗。

這一切的體驗讓你們獲得了充分的成長,且能夠去幫助那些面對相似進化難題的文明。

你們即將因為這樣一次成功的勝利得到熱烈的祝賀,因為曾經的情形是人類確實因此失敗過,而不得不在灰燼中再度重新開始。

全盛時期就在前方,被確保的是完全的和平成為你們長久期待後的真實。

可知的情形是,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因為長期的等待而感到厭倦和疲憊--那應許之地的美好,但最終的步驟也依舊只能在它能安全且完美的進行時才能出現。

與此同時,你們也在了解前方時刻更多的知識,不論你是依舊轉世或處於更高的維度這都無關緊要,畢竟你將依舊在這些轉變中參與進來。

如果你觀想的是這個全新時代的美好,這會起到幫助的作用,將讓你吸引這些全新的能量給自己。

請把陳舊的一切留在身後,因為它確實早已服務了自身的目的,且逐步的消失在歷史的塵埃中。

即便是你們所知的歷史,它的記錄也是被篡改過的,為的是讓光明會更全面的奴役你們。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6-08-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