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未來幾周內】

問候!現在正在取得許多進展。

長老和王室的各個群體之間,存在著一種強大和莫名其妙的擔憂,不知為何黑暗勢力已經偽裝其滅亡。

這已嚴重的讓這些強大的群體如何去看待這種巨大的資金釋放。

我們的任務是證明這些(偽裝死亡)信念是沒有根據的。

現時,我們大量的計畫,成功地應對這些毫無根據的信念工作。

長老們清楚地看到,釋放這巨大的資金儲備不會導致任何形式的失敗。

雖然黑暗勢力可能會去偷竊一些資金,但我們所擁有的手段會快速恢復它們,並且逮捕任何涉及的人。

因為這個已被證明的能力,長老和王室成員都堅定地為重新設定發佈日期作最後的準備。

因此,我們深深地感受到全球RV(價值重估)交流實際上可以實現,因此允許複雜的價值重估過程開始。

這些大規模的交換就能夠導致繁榮的分配方案和新的治理!

一旦新的款項釋放,它將推動整個已經擱置了幾個月的主要撥款。

這些被停滯不前的,將釋放大量的債券、人道主義基金和其他類似項目。

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周內,所有這些被中國和歐洲長老耽擱了的資金,能夠最後處理和分發給那些長期承諾這些非常特殊款項的人。

另一項成就是,壓制了黑暗勢力的爪牙在這一境界現行腐敗的政府制度。

我們有信心,這些決定是最終的決定,這會讓世界上許多社會被擱置多年的款項淹沒。

這些資金可以很快使一些關鍵的衛生、水和住房項目開始進行。

你們的世界需要結束對地球自然資源的長期依賴性。

這些項目包括另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即是結束對自然生態系統的破壞。

所有這一切,當然,只是開始!

這會以大量不同的方式影響著人類。

拖延延長惡意的策略,所使用的正是宗教在這一境界創建災難的方式。

正是這些潜在的災難,造成許多麻煩,並讓這個地球上的惡棍高興。

如此多的可能性是目前所存在的。

迅速改變你們的世界也是很重要,為了流動性資金能夠迅速顯現。

許多人已經準備好最終結束舊的,並開始一個穩定邁向一個新的全球決議。

我們看到你的成長意識正在行使,以新的奇妙的方式。

老舊的信仰都會被刪除,一個新的現實正慢慢地開始顯現。

正是在這種意識交流,我們找到你們新的和不斷增長的現實的希望。

我們的盟友正看著這一切發生,我們與揚升大師們和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們保持聯繫。

他們的共同思考是你自己在許多不同方向的成長。

真正需要的是一些明智的監督。

你們需要去發現的歷史,那是被阿努納奇和他們惡意的爪牙隨手丟掉的。

這個過程是你們的揚升大師首先要傳達的東西。

我們將通過大量的討論進一步對你們詳細說明這些目前隱藏的事件,那是你們的導師所要要告訴你們的。

最初,阿努納奇採用先進的科技,後來允許部下通過利用這一科技允許他們保持敬畏和權力。

這整套過去的歷史事件需要進行詳細的回顧。

我們所擁有的一個歷史,最好的解釋是『時間旅行』。

所有這些都會讓人困惑。

所以要知道,有許多事仍然是要告訴你們的。

這些真實的故事是為了你們返回到全意識的舞台上。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對這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高興。

無所不在,一種新的擴大意識正成為重要因素。

你正在超越黑暗勢力教導給你們的東西,你們深深地希望為自己建立新的思想和新的方法。

帶著這個(新思維和新方法),也會有舊的觀念繼續像膠水一樣粘著你。

我們要求你,運用你們的共同承諾來克服這些困難。

只記得要建立新的道路,並使用你們共同的經驗,以實現宏偉的可能性。

你們的積極性是關鍵,因為這是你們的願景。

這些事情可以幫助你們去產生你希望完成的目標。

所以要勇敢,願意採取可行的機會。

這兩種品質能夠讓你們成就偉大的事業 !

你們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成長。

你們需要集中注意力在最佳的方法上,達到你們的最高願望。

你需要做的事情之一,是精神上的重新調整,你希望如何去進行你的計畫。

換句話說,建構一個『心靈地圖』。

這個計畫可以告訴你,一步一步,如何最好地把願景放在一起。

許多大師們都不斷地這樣做。

然後,我們就能夠使用這些作為指導,實際執行所需完成的這些被祝福的計畫。

當你在工作計畫上成為熟練的,你就能夠創建和輕鬆地顯示任何你所需要的,並觀察你的流程如何運作。

做這件事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把你最初的想法分解成所需的步驟。

然後反思你在這個遠景工作中的流動。

其餘的就能夠很容易的做到!

所有這些內在的處理都很重要,在獲得更好地了解如何以最好去實現你想要的事情上。

另一關鍵因素是要簡單地去發現你是如何工作以及與自己溝通。

這個你是如何進行的發現,會是與他人合作的成功關鍵。

在所有情况下,你們都需要保持積極的態度,並把你的項目作為成功的努力。

另一個因素是仍然是全球集體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正在發生的是一個集體企業

它是你們宏偉的、積極的遠見,伴隨著我們一起共同努力而讓你們成功。

許多人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就,只因為你為他們做了什麼。

讓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祝福你們,為了你們已經自由地給予這些計畫的能量,來改造地球和她的人民。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對你們解釋這個世界各地所發生的事的報告。

所有這些事件都會成為可能,經由你們積極的展望。

現在該是這些巨大改變的時候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23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