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使命即將完成】

你們把自己的耳朵貼近地面就會知道「再評估」是如此的接近,整合起來其他的改變也很快會顯露它們開始的跡象。

一次陣容龐大的使命即將完成,且將向你們提供不可辯駁的證據--光明會已失去他們為所欲為的能力。

他們還將作為一種令人厭惡的實體繼續存在,直到被囚禁與面臨他們最終的命運。

作為它的證明就是,一直在等待合適時機的行動,現在已能繼續。

這些負面的力量因為自己在大眾領域製造的事端暗自偷笑,卻並不意味著真有實現其野心的實力。

光明力量持續的在幕後行動,悄無聲息的阻止這些實體以可能的方式秘密行動的陰謀。

真相就是,針對這些負面實體在所有領域的所作所為它們有著遠遠超出的實力,且能夠確保問題的發展不至於脫離控制。

作為計劃的一部分,它們允許一些情形的發生,僅僅是因為不干涉業力因果的學習,或是更高光明力量的指示。

請相信,在你的體驗中不論發生什麼都在掌握之中,確保最終的時刻按照計劃的那樣進行。

對於那些還並不明白更大畫面的靈魂而言,看起來會是每件事情都變得混亂,其實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由那些確保人類偉大計劃進度得以實現的更高存有監督。

請記住,你們所有人都是自願體驗分離和相互分裂,並已接受了這份挑戰去再度找回屬於你的返迴光的道路。

作為個體,也作為人類,你們自從這次週期的開始就一直得到著指引,甚至是在你們揚升之後都總是會存在更高層次的存有指引你們的體驗。

通過祂們你們成長為更強大的靈魂並有能力在遭遇黑暗實體的時候保持冷靜。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意志力變得更為堅定和穩固,不論在你的周圍發生什麼,不論在任何情形下都無法影響你維持自身平靜和冷靜的能力。

這些已被學習的課程已銘記,並會從一生帶到另一世。

由於更高的能量降臨地面,負面能量的影響也隨之減少,直到它們無法在如此卓絕的振動中繼續存在。

在那時,揚升將真實的發生,全面的和平和宇宙之愛將降臨地球。

即便以你們對時間的解讀,在它們降臨之前也只會是短暫的時間。

所以未來是倍受歡迎的,把你們從黑暗實體的行為和影響下真正解脫。

他們也將面對自己行為的後果,且被從地球移除並帶到另一個地點。

請相信,沒有誰能夠逃脫神聖的公正或從自己隱秘不明的動機僥倖逃脫。

我一再的表明,沒有哪個靈魂真的受到懲罰,只是需要更多的經歷和體驗來克服自身的弱點。

這些體驗被予以小心的規劃,如此讓這些參與其中的靈魂能夠從中學習,并快速的抵達一點,在那裡課程能獲得完成。

你們之中有許多人很清楚,隨著時間的流逝,更多已充分進化的靈魂會再度轉生,幫助你們把新世紀真實呈現。

僅需要的是安全的局勢,從提供他們知識學習的干擾體驗中脫離,也能明白那些企圖阻止你們前進的實體所製造的干擾也不再被允許。

不過,真相的出現也會讓你們很多人感到震驚--懂得在自己的星球上千百年來你們一直被怎樣的奴役。

所以在這點上你們有許多要了解,提供你們所有這些應該早已被你們所享受的發展,包括一種更高品質的生活。

有如此多閒暇的時間將會是一種享受,讓你追隨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不會被一再重複的繁重勞作負累。

隨著這些到來,最能接受的改變自然是,在那時你們將獲得自己所需的一切,而不需要金錢購買。

要明白,你們將從這些改變中得到多大的收穫,它希望的是讓你們看清方向,在心中保持對於承諾過的轉變的信任。

自然,改變的到來從某種角度也不可能不出現大量的干擾,只是銀河力量將全權把握,確保一切的發生都在最短時間內。

隨著每天的過去,光之城越來越接近出現,這本身就是一個世界正在改變的直接事件。

這其中的含義是,當最初的光之城出現將會有更多的到來,直到關聯所有主要的國家。

這就是許多激動人心事件的其中一個,也是期待中的早期改變。

慢慢的,但確信無疑,你們被給予對於未來的一份洞見,它會迅速的到來。

並不存在什麼你無法做到的事或者成就,僅有的限制只在你的頭腦裡。

你也因此能夠在自己希望的任何層次設定自己的目標,並給予你自己沿著這條道路最終成功的信心,那麼你必然成功。

你們的道路最終是返回到萬物最初的偉大源頭,你所來的地方,只是在當前它還遠遠超出你的期待。

在前方你們還有許多的體驗和經歷,一旦你們抵達「銀河存有」的層次,對你來說就可以決定你希望跟隨的進化道路。

在進化的任何階段你都會遇到和你處於相同層次的靈魂,讓你們決定一同繼續去體驗。

在當前你們緩慢的局勢中,你們也一直經歷著一系列的轉生,被設計用來提升你們的意識。

你生命計劃的每個階段都被細心的編織,確保你獲得機會提升。

如果在挑戰中你錯過和失敗於任何課程,它就會重複下去直到你最終成功,如此讓你得到進化。

沒有什麼事情會一成不變,你將永遠去尋找機會進化得更高。

在你逗留的此宇宙你穿戴著一副人形的身體,但最終你將提升到一個層次,在那裡你甚至都不需要身體,而成為「光之存有」。

如果需要的話,你還是能再次的下降到一個層面,在這裡你能以「思維創造」的方式為自己建立一副身體的形態。

從這時起,你思維的力量將使你變得如此強大,那麼你也不得不提防虛假不實的思維被顯現。

在當前的階段要你們全面理解進化之路還太過牽強,不過,當你成為了一位含有「全意識」的銀河存有,你將完全的理解。

你也將獲得足夠能掌握的知識成為你自己的引領者,選擇你切實希望發展的道路。

不過,也總是會存在比你境界更高的存有伴隨你進化的道路,且準備著在你需要的時候提供協助。

事實上,你提升的越高你將成為其他與你振動相似靈魂的一員。

生命體驗將是完全的神奇,富含著所有的機會讓你實現自己的願望。

不過,在通過所有這類體驗後你還是能「隨時呼叫」曾與你同行過的靈魂,所以相互間的連接永遠不會丟失。

也許有時候會有些延遲,那時他們可能在進行其他的工作,不過他們會很清楚你在試圖與他們接觸。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9-08-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