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進入最後階段】

問候!令人驚異的事件接近地平線上。

那些努力讓你們新現實成為可能的人,正在結束成功所需的最後細節。

這些行動會授權擴大一系列基金被正式移交。

我們正在等待這些轉移和正式批准。

黑暗勢力處於被擊敗的陣痛中。

接下來兌換的會是把那些傲慢統治你們的人釘進棺材裡。

這些被擊敗的人目前正在密切被監視著。

一旦第一個資金被交換,黑暗勢力就會完全從你們每個人身邊被孤立。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這些可怕的人幾乎偷走了你們的靈魂。

天堂的介入和我們在這裡作為改變的工具。

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人在揚升大師的保護下一直在秘密地工作,以便結束這對人類的威脅。

因此,你們正處在一個新的、自由的和繁榮的時代!

NESARA和新治理的崛起只是這個奇妙時刻的一個標誌。

當我們第一次大約在25年前來到這個太陽系,你們正處於阿努納奇最後的操縱當中。

黑暗的Anchara連續體正準備一項繞過天堂在亞特蘭提斯隕落後所提出的協議計畫。

黑暗勢力所做的一切都是誤傳亞特蘭提斯真正達到的。

地表人類變成了邪惡的實驗,以創建一個完全在他們命令下的次等種族。

這種蠢話突然被結束,那些選擇不恰當攻擊的流亡後代統治者被送到附近的土地,現在的希臘。

由此產生的反擊使得亞特蘭提斯沉陷,並讓你們遠古的祖先容易快速滅絕。

阿努納奇認為這是一個機會 - 完成亞特蘭提斯人的殘忍實驗。

在接下來的3000多年,你們的祖先暗中透過阿加森人和我們的幫助而倖存下來。

這種援助最終導致了揚升大師的各項命令,並計畫把你恢復到你以前的全意識狀態。
我們生活在一個全息的宇宙

這個特別的神聖計畫分階段進行,花費了將近4000年來完成。

第一階段是攝取儀式,秘密進行使用各種類型的單原子金、銀和鉑。

這些特殊的事件有助於被選擇的人類的想法,更接近一個回歸到全意識的完成。

正是這些特殊『專業的人』形成了大師們的神聖秘密社會的核心。

他們的任務是運用他們精神和意識的成長,去發覺如何將這一現實慢慢地、穩步地走向光明。

我們25年前的到來,真正加速了他們現在正在做的事。

你們藉由天堂的神聖之光,為了新的感知而正在做需要接受我們存在於你們當中的準備。

最初,阿努納奇讓我們很難藉由你們深深的仇外而播種。

它迫使我們進行得比我們所想的要慢得許多。

然而,我們現在能獲得你們的信任,是因為你們對這個宇宙的看法迅速改變。

我們都在一個偉大相互接受(彼此)的邊緣。

我們非常感謝天堂和阿加森人。

天堂賦予我們使命,阿加森人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家。

許多研究人員已經發現『電子全息宇宙』的概念。

這基本上就是我們的科學家們一直相信的。

當我們登陸時,我們會展示『真相』,同時改變你們關於元素表是如何運作的概念。

這方面的知識,驗證了古代的煉金術,讓你們輕鬆改變元素以及鑽研一些簡單的原子能量的『魔法』。

這門『靈魂的科學』可以移動不論重量的物體,以及執行一系列你們現在稱之為不可能的壯舉。

這種智慧會是更大知識的一部分,作為一個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我們的導師會教導你們這一些。

其餘的需要一種何時正確使用這些新獲得的能力的感覺。

當我們到達時,你們關於學習這些偉大責任的時間將開始。

它也會是一個自由和繁榮的時代。

這些事件將很快開始,一旦第一個資金實際被交付。

覺醒意味著,你意識到了自己和更高的意識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正如你們所見,正在地平線上的事件將永遠改變這一現實的本質!

我們祝福這些改變,要知道,這些轉換是奇妙的計畫的一部分,那是天堂在很久以前首次提出的。

天堂知道,一個特定的間隔,以便安排一系列的事件,那會給銀河系黑暗勢力時間,為了喚起其長期打算的特別聲明。

正是這個宣言,將允許你進入你們的最後改革階段。

你們現在正進入最後階段。

這個開始會是以財富、智慧和意識成長作為標誌。

這個增長是為新的治理和對外星遊客的認可。

正是這種神奇的情況,將向我們發出『你們的隔離期結束了』的訊號。

在這點上,你就能夠開始你們的新生活,一次返回到這個特殊的星系。

我們大師們看到,當我們能够公開的重新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許多特殊的課程都需要呈現給你們。

很久以前,你們被丟進了一個失憶狀態,讓你們忘記你是誰以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我們完全打算對你們展示這一個巨大的資訊,讓你們能充分理解這些問題,並運用這個智慧作為你們銀河導師要給你們的一個前奏。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你還需要更多關於怎會來到這裡的知識。

我們的這些課程會成為你們首次洞察這個漫長的非接觸區域。

你們會被給予許多關於你們遙遠過去的衝突的資訊。

這種混亂需要一個完全的揭露,以便結束你們的混亂,使你們能夠擴大你對這些遠古時代的知識。

然後,你們就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你是如何從亞特蘭提斯到今天的進展。

所有這些資料都是為了讓你們能繼續詢問你的導師 - 對這些主題以及你們前進的道路會發生什麼。

你需要注意的是你們聚焦的廣度,同樣重要的是你也要加強你的視野,看看這對你們的轉變過程有多麼重要。

從你身上帶走的力量仍然存在。

該是時候吸引他們,並共同利用這些能力,學習如何以一種最積極的方式加強他們。

隨即在你們前方的會是一個時刻,藉此運用你強大的安靜時刻將這一切合併。

有許多事將同時發生,一旦繁榮真正開始。

因此,重要的是你要運用這些特別的時刻去完全理解你周圍所發生的一切。

永遠要牢記,如此多的事情都會成為你們所期望的,一旦這個時刻開始它的第一個加速。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報告。

這一刻很特別、 因為它標誌著一些我們所提到重要的『加速度』時間的開始。

準備好,充分做好去接受一系列神奇的事件!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16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