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星門真的會在2017年關閉嗎?】

問:我們從某些訊息中得知,星門將在2007年打開,在2012年開到最大,在2017年重新關閉。

你們能跟我們講講打開星門的事嗎?

這是否意味著天界能量將為了揚升而浸潤(這裡)?

我們能否從2007年起看到一些對我們、對人類、對這顆行星來說重大的積極改變?

光之兄弟:我們要說,原則上如果這個世界繼續開放、繼續進化,那你們將見證一個又一個奇蹟。

你們也會見證困境,見證人類應該經歷的、可能比較艱難的一些事情。

我們過去常對你們說,今後這些年對於人類、對於你們太陽系中的生命來說將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你們所下的功夫和我們所下的功夫不夠充分的話,那麼地球上的生命將會出現迅速而又嚴重的退化,而這種退化又會造成種種可怕的後果。

我們更願意鼓勵你們,更願意跟你們講你們未來的積極一面,因為我們的兄弟(大天使)邁克爾雖然在履行他的職責、在為行星地球做他的那份(清洗)工作,但是如果人們心中有足夠的神聖之愛的話,如果人們的意識水平足夠高的話,那這份巨大的清洗工作也可以溫和地進行。

一些巨大的門戶或渦旋將會打開。

現在這些門戶有時會微微開啟,但只要仍存在著某種非常沉重的能量,它們就無法穩定下來。

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人們將被允許進入宇宙,但不是那些第三維度的人,而是那些更高維度的人。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不要太心急!

目前有很多傳聞,有些是準確的,有些則應被視為『偽信息』,其目的是給人們以虛假的希望,是要對你們說:
『你們沒必要下功夫。不管怎樣一切都會發生。宇宙的門戶將向你們打開。你們只要待在那裡、接受一切就行了!』
然而事情不會這樣進行!

的確,某些通向宇宙的門戶是會打開,但別忘了你們也是將發生在這個世界上和你們自身之中的那一切的創造者。

那些外在的門戶將和內在的門戶(也就是你們意識的門戶)以同樣的方式打開。

人類意識將越來越多地與那神聖的靈性意識相結合。

此時在宇宙中、在你們的太陽系中、在你們的行星上,正發生著一些你們根本無法描寫、無法讀懂、無法想像的事。

我們認為這些並不重要。

假如我們把所有這一切都告訴你們,那你們連千分之一也領會不了!

不過,你們要始終在心中保持著巨大的希望!

要知道一些宏偉壯麗、規模宏大的事情正發生在人們的意識和心靈之中。

不僅如此,這些事情還發生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之上,發生在宇宙中。

一年年、一月月、一天天,將會帶來一個又一個驚喜、一個又一個恩典,或許也會給那些沒有準備好、沒有開悟的人帶來驚慌和恐懼。

未來的年月、未來的日子將帶來什麼並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將變成怎樣的存有,你們將如何對待所有這些經歷,你們的靈魂將從中汲取什麼。

現在你們就應該學會從自己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汲取最珍貴的養分。

每個瞬間都是一個神聖的時刻!

我們共同度過的這一秒,你們將不再經歷得到,因為這一秒已經結束了,新的一秒到來了!

要學會以這種方式去看待生活,也就是說要學會聚精會神、高度專注地去體驗當下的時刻。

我們明白,有時想得長遠一點兒、把自己投射於未來的歲月中會讓人更有勇氣去面對生活。

不過,一旦你們認識到自己是永生不死的神聖存有、認識到你們對自己擁有一切權力,那你們就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來體驗當下的時刻了,就不會再需要把自己投向未來了。

我們還想再補充幾句:對你們來說,了解信息並加以思考仍然是很重要的!

目前在你們世界上給出的信息可以幫助你們。

即使有的信息會阻礙你們,它也會給你們一種新的衝動。

因此要去了解信息,不一定是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別的信息也可以。

要對自己獲知的東西加以分析、進行篩選並始終保持分辨力。

你們學到的每一樣東西對於進化和領悟來說都是好的。

即便那些看起來很糟糕的東西也是非常好的,只要你們能明白其中的意思、能挑選出其中的積極要素,因為一切事物中都有光明的一面。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