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最後的延遲結束了】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一個較小的調度問題已經在資金的釋放造成了輕微的中斷。

最初的交付被推遲,直到美國獨立日之後,由於那些希望真正快速上軌道和那些過度謹慎的人的要求。

我們預計,這將是最後一個這樣的延遲。

大部分的基本撥款已經在金融管道中。

最難克服的障礙已被清除。

我們保證,詳細的時程表會持續,一旦這些第一個資金到達他們的各個目的地。

目標是運用這些資金,最終是要終止黑暗陰謀集團仍然持有權力的剩餘點。

因此,未來撥款會順利進行,同時會移除你們不少人仍然持有的挫折感。

這是一個繁榮的時代,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將展示給所有的人。

新的治理會監督,並杜絕那些已在過去幾個世紀貪婪的獨裁者。他們的逮捕行動即將到來,該是所有人終於要慶祝的時刻了!

這個過程,我們已經說過,太久了。

然而,這是對我們所有人的一個教育。

我們現在完全信任彼此,我們打算看到這整個項目順利完成。

因此,我們要求,繼續耐心等待我們完成這些眾多的交付,以及監督新銀行和金融系統的興起。

無疑地,有一些不可預見的問題需要解決。

在任何情況下,都是要被完成的,這一行動是有最後成功的保證。

剩下的就是讓剩餘的場景發生,為了讓你們能享受準備在你們面前顯化的事。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這片土地時,我們看到阿努納奇是如何和他們黑暗的爪牙控制你們。

那個時間結束了。

前方是一個你們可以輕鬆地呼吸的時刻,要知道,通往全意識道路的障礙正被清除。

很快,我們就可以直接對你們講話,準備好你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到來,伴隨的會是你們的導師的到來。

然後,你將看到你們在阿加森的水晶光室!

當所有這些黑暗勢力的人清除,然後就是你們閃耀的時刻。

新 NESARA 贊助發起的治理是要以允許你們進行各種計畫。

運用這個特殊的時間走到一起,開始打造一個恐懼和限制不再存在的新世界。

使用這一新發現的和平去認識新朋友,並且能夠在全球讓這類似的計畫起作用。

在這種新的合作的情緒中,揚升大師打們算給你們一些關於起源、歷史和前方為了地表人類的課程。

這個過程會進一步的被增強,通過大量快速重建或創建新的基礎設施的項目(例如道路、下水道和污水處理項目)。

看到這作為當你們能夠感受到自由以及能夠開始恢復這個表面世界的時刻。

也會有被扣押設備(返還),它可以治癒疾病,以及改善你們的健康情況和生命力。

這些設備,同樣可以清理蓋婭剩餘的生態系統,以及結束開採、鑽井和其他在我們現實人造的攻擊所造成的災害。

我們認為,所有這一切的關鍵,會是大規模登陸你們境界的時間之後。

當你從你們錯誤地害怕我們的操縱和謊言中解放自己,我們就可以完成來自大師的課程,通過對你們你從哪裡來的展示,允許我們的導師開始對話,廢除仇外心理,把你們介紹給你地球內部的兄弟姐妹。

這個過程就是另一個步驟,要讓你們看到亞特蘭提斯人是如何改變你的內在成長,以及這是如何被逆轉的。

你們會在水晶光室回歸,對於你們之前那些在亞特蘭提斯最後悲劇日子的人。

當那發生,你們會被給予所需的必要的培訓,為了你們能輕鬆地生活在這一新改革的境界。

然後,你們就會走到一起,建立一個新的星系國度。

你們會再次居住在火星、金星、蓋婭和Pax星中空的內部。

【FRANK 註:『Pax星』又名Maldek,原本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也就是現在俗稱的小行星帶】

你們第一次的神聖使命會幫助到許多缺乏完全運作『光體』的人。

這個神聖的任務會被那些感覺與這些長期被折磨的靈魂有血緣關係的人所輔助。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你身邊,我的孩子,有一個正在迅速改變的更好的世界。

在這個轉變的境界中,你們正在成長,在你的視野中,正形成一個新的,更奇妙的現實。

很久以前,你們是經由那些在亞特蘭提斯掌權的人所創造,他們希望懲罰你,為了你們對亞特蘭提斯的看法。

你們的看法是,亞特蘭提斯所主張的絕對是錯誤。

你們最初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而現在,天堂準備好去獎勵你們,讓你們每個人都回歸全意識。

這個奇妙的存有的狀態,無論怎樣強調也不過分。

它是一個當你們可以生活在一個現實裡還能自由地與他人溝通的時代。

它允許你們成為天堂一個非凡的全部,以及自由生活在物質層。

實際上,你們是所有現實的居民。

這個驚人的條件會等待著你,就在你走出你的光室,以及透過我們得到適當的訓練之後。

我們已經為了這個生活了幾千年。

我們很高興地迎接它!

你們設想和深深的渴望加入我們星際家人對這現時境界為你們所帶來的。

它已逐漸允許你們開始一個過程,讓你們遠離你的前黑暗主人深深渴望你所成為的那樣。

這些可惡的主人已經超過天堂為了他們的規則所留下的時間。

我們插手到這個邪惡的組合,防止他們成功。

黑暗勢力被阻止了,即使他們對你們仍然強大,但他們的能力被大大地削減。

天堂深深地注入其神聖法令,這個境界正在迅速轉向光。

你們現在可以看到,天堂長久一系列操作的場景將開始顯現,並永遠改變這黑暗的境界。

我們是被祝福的,對於正在發生的事。

要意識到這個神聖的恩典,並準備好去實現你的夢想。

一個新的世界已經準備好出現在你們的面前!

它已採取了許多警惕和積極的焦點,為了讓我們所有人達到這一宏偉的點。

正如前面所說的,這個新的境界會成為一個充滿奇蹟的時代。

因此,準備好去看到這一切。

初始的資金正在進行,我們的同事正忙於最後所涉及到的一個新的貨幣及銀行體系。

它的目的是要幫助全球繁榮的鍛造,那超越了你們最深的信念。

我們要求的是,你們要運用你積極的思考和能力,以便支持對方,確保及時的成功。

當我們被召喚時,我們已經準備好開始一個教育的過程,那會極大地援助你們的導師的成功。

這裡,有很多工作要完成。

你們,我的孩子們,需要資源和知識才能成功。

你們將會是最後一群離開黑暗勢力的人,歡迎你們的光之存有們,他們將成為你們新的光之境界的載體。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提供了關於正準備發生在這個境界的說明。

你們曾如此光榮,縱貫幾千年的夢想即將成為現實。

運用這個開始的時期去思考它,並成為驚人奇蹟的一部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05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