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歐盟破裂的開始】

歐盟的破裂已經開始,且將達成長期以來努力的目標--把「權利」返還給人民。

它是光明會控制這個世界之陰謀的終結開始,並且由於他們權力的喪失,你們將看清到底是誰--本該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人卻是只為自己。

這將是不可回頭的,不論黑暗勢力有著怎樣的企圖--試圖改變這個不可避免的,此刻正在揭示中的宿命扭轉。

許多的光之工作者一直在等待著這個時刻,推動他們宏偉的計劃把一個自由的社會真實的建立。

這將需要一些時間落實這些改變,但沒有任何事會被允許延誤它們,而且很快,你們將看到這些意願的結果真正發生。

人類所傾向的心態是對於行動的「無耐心」--對於那已承諾過的事情的證明,而這些當然會予以履行,通過環境的不斷改變,得以讓它們能夠更多的走入公眾領域。

許多的人僅僅能夠看到眼前的一切,卻不能明白--人類正處在能極大利益他們的巨大轉變的極盡邊緣。

在更高的次元存在著很多的光明力量在掌控著地球上事件的發生,同時也確保的人們的意願得以實現。

從黑暗勢力這邊的力量傾斜已扭轉走向了人民,也是在此刻正在發現並運用他們新獲得的權利去實踐新方法,從而去建立這股「正義之光」,在這裡能夠讓它直接的利益人民。

請確信,如果你正在為光而工作,你將得到幫助並受到保護,除非業力因果的因素使你注定要體驗一個不同結果。

然而,這樣的情形是例外情況,所以你通常都不需要對此擔憂。

請在你們所進行的工作上奮勇前進,且知曉著正是這個時刻,它將呈現出眾望所歸的結果。

對於那些已很好的落實在揚昇道路上的人們來說這些是「測試」的時刻,因為在此時你們正以自身的最強盛被給予你們最終的考驗。

它總是如此,在你能以最佳的狀態處理它們的時候出現,所以不要過度的擔憂到底會發生什麼情況。

在已經歷這麼長的歷程之後,通過許多次的人世轉生,如果你沒有航行著通過這個最終點才會真正令人驚訝。

不過,請準備好並知曉,你的指導靈將會陪伴你的左右,給予你幫助和鼓勵。

你永遠不會被要求去做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擔心。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是如此的進化,也早已清理了任何關鍵性的業力問題,那就更不需要擔心 會有什麼樣的困難在揚升之前的最終階段困擾你。

在動物王國你們早已留意到了這些微妙的改變,它們也在受到不斷提升的振動頻率的影響。

到目前,你們應該已經發現一些很奇怪的「夥伴關係」在動物之間建立了起來,那些在野生世界曾是敵對的物種。

這就是另外一個跡象---食肉動物數量的減少,在這個動物王國正成為被推動的普遍現象。

也是曾經的「雄獅與羊羔一同靜躺」的故事將成為真實,如果你能讓自己的眼界保持開放,就會發現不斷增加的此類跡象。

這是注定會來到的時刻,在此時,動物種群將一同生活在和平中,作為在人類身上的同樣情形。

在當前這也許顯得不可能,但它將以超出你所想像的速度真實呈現。

你們的命運即是揚升,而你們之中的許多人也早已提升至一個關鍵點,在這裡你們幾乎或不再含有需要清理的業力問題。

所以,保持你前行的道路,如果可能的話與其他人無私分享你的知識,但不要強加給他人。

所有靈魂都將最終提升,但只是處於進化發展的不同階段。

你也因此不能指望所有靈魂都能對真相做出回應。

許多人還處在意識控制的陷阱中,追隨的是一種「虛假錯誤的教條和信念」,但很快他們也都會看到自身信仰的不完整性,並開始探尋真實的真相。

然而,當機會到來的時候,一句智慧的話語都能夠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幫助他們對於真相醒悟。

現在,你們終於能夠期待一種轉變的迅速加速,對此你們將毫無疑問的明白--新時代已真實的開始。

你們將回顧過去並驚嘆著一路走來所經歷過的轉變,儘管有著如此多被放置在道路上的障礙在盡力拖延或是阻止著它們的發生。

即便是現在,一些有著蓄意意圖的個體依舊在妨礙著你們的發展,將一次次的試圖拖延進程。

以長遠的眼光去看這將是完全無效的,因為光的力量在此刻是如此的強大,根本無法阻止它達成其最終的目標。

伴隨著這些早已絕望的黑暗勢力的行為,你們依舊將不得不予以面對種種拖延轉變真實呈現的企圖,但正如他們的力量早已被削弱,將無法真正影響到未來的方向。

歐盟的解體此刻正在發生,其他的國家將抓住機會同樣取回他們的權利。

根本沒有任何藉口不讓你們建立一個全新的同盟---它的基礎是一個真正自由的市場,這將給予你們自由去跟隨自己的興趣愛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也將能夠從全新的科技發展中得到所有的利益,這些由黑暗勢力一直蓄意阻止著向你們呈現,由光明會控制的全新科技。

這些改變都會受到你們的歡迎,因為它們將允許你以飛躍的趨勢進入未來,同時你們將擁有一種更能接受的生活方式,不再有這類強加給你們的,只能維持基本需求的生活困境。

在世界上存在著比足夠更多的資源,足以讓你們過上舒適的生活,同時獲得比足夠更多的時間去跟隨自己的興趣愛好。

會在一個合適的時刻,你們地心文明的祖先將以實際的身份出現你們面前,並幫助你們發展前進。

也將到來與高度發達星際存有們的直接接觸,他們正監督著這些改變,確保這個進程符合更高靈性授權的指示。

畢竟一段時間以來你們曾是被蓄意的誤導,盲目地認為你們才是宇宙中唯一的智慧生命,而此刻地球上的情況已經發生戲劇化的改變,那麼真相也會隨之浮出水面。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都過著一種錯誤的生活,現在的時刻是學習你們真正的歷史,並獲得你們在星際存有之間的真正地位。

不過,這些問題都需要時間予以處理,所以請允許事情的發展自然的發生,且明白一切都會很好的呈現給你們。

有著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未來被看作是不確定的,同時它還是會不停的改變,直到這一切變得明顯,以事件的發生返回你們極大的自由。

還不僅如此,一次生命的重生將引領著你們進入新時代,並享受伴隨而來的所有利益。

戰爭和所有戰爭的武器都將失效,一個偉大的和平時代將被人類種族真切體驗。

你們也不再會被禁閉在地球上,而是作為已揚升的存有給予充分的自由在太空中旅行,也能夠去拜訪其他的文明和世界。

你們的旅程從此刻開始將為你們準備一段神奇且激動人心的未來。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7-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