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電子遊戲、虛擬世界與靈性進化】

問:晚上好!我想知道各種電腦仿真技術——比如像電視遊戲、虛擬遊戲——是否正在創造一個虛擬的平行世界?謝謝。

光之兄弟: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所有電子遊戲對人的干擾都很大。

我們要說這些遊戲常常使人偏離他們的現實生活。

每天花很多個小時沉浸於這些虛擬遊戲的人,完全失去了對現實生活的意識,甚至也完全失去了對自己生活經歷的意識。

這種技術是由一些不利於靈性進化的存有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

你們現在所擁有的科技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樣出自於你們那些學者的頭腦,儘管他們是『天才』。

他們懂得如何從某些數據庫中獲益,但你們目前的這些科技並非源自地球。

可悲的是,被提供給人類的這些科技不會使人類在靈性上獲得進化。

它們將人與其現實生活割裂了開來。

你們所謂的『電腦』主要對三維物質世界來說是寶貴的工具。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也擁有你們可以稱之為電腦的東西,但那是一些具有意識的『活的電腦』。

很難把這個給你們解釋清楚,因為你們無法理解一台擁有意識的電腦會是怎樣的。

我們指的並不是你們所說的『人工智慧』。

你們的電腦有某種意識,但那完全無法與我們飛船上的這些電腦相比——它們可以被視為『生態電腦』。

被帶到這世界上來的那種科技如果真正被用於促進人類進化的話,它本可以對人非常有益。

不幸的是,它被用來使金錢、權力獲利,也被用來加強對人類的控制。

當這種科技被不當使用時,你們認為它會在人身上產生出什麼呢?

不僅僅是屈服、順從,還有一種對生活完全錯誤的認識。

我們過去無法干預。

你們也許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是真的——很多個地球年以前,我們曾詢問某些政府首腦是否接受我們的幫助,同時提出由所有國家簽署一項和平友好協議以作為交換。

那些政府首腦當然沒有接受。

於是我們不想介入了,任由地球的孩子們按其自由意志行事。

那些長期以來在地球層面上影響生命的存有介入了進來,以某種方式修改了那本應趨向於進化、趨向於領悟人類屬於宇宙的意識。

為了使你們放心,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儘管那些電子遊戲目前在使有些人浪費時間,並且有時完全向他們掩蓋了現實真相,但在不久的將來,電子遊戲將最終不復存在,電腦將不復存在。

為什麼這些東西將不復存在?

就因為從三維轉入五維時會發生磁極反轉。

那時將不再有電,因此所有供人類使用的有害的或運用不當的技術都將不復存在(這些技術對某些人相對有益,但會在有些時候阻礙其他人)。

在這些變化面前,人們將面對自己。

那些已經覺悟的人將會幫助那些沒有覺悟的人。

那些沒有覺悟過來的、曾完全任由電子遊戲及(電子產品)便利性侵襲自己的人並非不可救藥。

他們只是浪費了一點時間而已。

我們指的不是那些對電子遊戲或對供你們使用的科技『上癮成癖』的人。

我們指的是三不五時地或者一周花幾​​個小時進行這種消遣的人。

這還不那麼具有毀滅性,不像某些國家裡那些沉迷於這種消遣整整八個小時或十個小時的人。

在法國,你們還沒到那種地步。

科技對你們來說很重要,卻也為人類服務得很糟糕。

這種科技將會消失。

你們不需要科技!

你們不需要供你們使用的這一切!

你們在自身之中擁有人類所能想像的最完美的電腦,但你們還不知道怎樣使它運作起來。

你們還不知道怎樣去使用它。

你們得學會從自身的最深處汲取這個知識。

精神的種種能力比你們所有的科技都要強大得多!

即使有磁極反轉或別的動盪出現,精神的那些能力仍將為你們服務。

如果明天不再有電了,你們就會憐憫地看著自己的電腦。

它們將徹底變成『啞巴』,再也沒有絲毫用處。

地球的孩子們,絕不要忘記你們未來的世界將與你們現在的世界完全不同。

那將是一個健康的、沒有被污染的世界——沒有被你們的科技、機器發出的各種波所污染,也沒有被你們的心智發出的波所污染。

我們還要對所有那些『痴迷』電子遊戲的孩子的父母們說:你們只需教給他們不要玩得過度,教給他們偶爾把那當成個遊戲或者有時當成一種智力鍛煉,但要讓他們清楚地知道絕不能產生依賴。

依賴是毀滅性的!

以後將不會有虛擬世界!

某些實體以為可以創造出虛擬世界來控制人類,但人是神奇的。

人擁有種種巨大的能力,也擁有巨大的力量以及很多很多的意志,比人自己所認為的要多得多。

摧毀人類是極其困難的!

如果人類容易被摧毀,那某些實體早就得手了。

目前操控人類的這些實體對人類懷有兩種非常矛盾的感覺:一種是強烈的高高在上的感覺,另一種則是同樣強烈的欽佩感。

所有來訪問這顆行星的存有都無法不欽佩人類的力量和勇氣。

最後我們想對你們說的是:要對你們內在的力量有信心!

上帝就在你們內在!

你們所具有的靈性意識是那些長期以來統治這個世界的存有們沒有機會擁有的。

這個靈性意識使你們有別於他們。

也正是這個靈性意識將使你們能夠徹底擺脫所有束縛,無論是什麼樣的束縛。

這就是我們想對這個問題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的新浪博客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