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領悟一切經歷的合理性】(用心看)

你們每個人過去 ​​和現在都有著許多經歷。

有時人們對這些經歷感到氣憤,因為他們不理解它們,覺得它們是不公正的。

其實所有經歷都非常有益,無論那是怎樣的經歷,因為它可以使人發生轉化。

只要一個經歷中的課程沒有被領悟,它就會重新開始,直到人們能夠明白自己為什麼會經歷這個以及自己應該從中獲得怎樣的益處。

沒有什麼是不公正的,因為所有經歷(無論是怎樣的經歷)都有助於進化!

我們要說,就連那些在歡樂、幸福或愛中體驗到的經歷也是有助於進化的。

不要以為只有那些惡劣的經歷會使人進化!

你們可以通過歡樂、幸福、愛、友善或友誼來進化。

那麼進化究竟是什麼呢?

進化是你們能夠通過某一經歷而吸收的能量。

如果你們看出一切在本質上都是能量,包括情感和情緒(低級或高級的),那麼一個被領悟了的經歷的精華其實就是將被你們的靈魂所吸收的那個能量。

所有經歷都很重要,因此你們應該懂得實際上沒有什麼是惡劣的,一切都有助於提升、成長和轉化。

的確,在2012年第一次大轉變前的幾十年裡,種種經歷大量出現,而且往往非常痛苦,以致人們覺得無法承受。

一旦你們開始真正領悟那些經歷出現的原因以及它們所帶給你們的,你們需要去體驗的艱難經歷就會減少。

不僅如此,你們還會有多得多的正面經歷,以便你們的靈魂將其能量吸收進來。

你們會通過自己表達和接收的愛來豐富自己的靈魂,因為靈魂可能需要這個能量。

你們將會有怎樣的經歷取決於你們的存在狀態。

剛開始時,一切都會更多地發生在精微體(微不足道的事情)中,難以察覺。

你們也許無法領悟到,你們正通過自己的生活經歷,通過與自身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對自身和他人的愛的關係來體驗意識的開放。

這些事會越來越多地發生在人的精微體中,所以很難察覺得到。

但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們會認識到自己通過種種經歷所獲得的一切。

生活本身就是一個經歷!

你們一天之中體驗到的一切都是由你們的日常經歷構成的。

每一天都與前一天不同,也與後一天不同,因為你們不會以不變的方式去看待自己的日子,不會以不變的方式去愛,去處於歡樂、安寧、接受或憤怒之中 。

因此,即使你們的工作是重複性的,你們也不會以相同的方式度過每一天。

一段時間之後你們會意識到自己對某個經歷有了一種不自覺的領悟,會意識到自己能非常容易地以達觀的方式去看待生活了,能非常容易地去「穩步開始」(用你們地球上的話說)一個個日子了——就是說處於正面的能量中,處於愛、信心與安寧的能量中。

一定要把生活看作是一個巨大的經歷。

這樣去理解的話,就不會產生多少內疚、自責。

內疚是一種阻礙!

假如你們內疚的話,就無法獲取那個經歷的精華,而它也就難以使你們成長起來。

一切都可以被學會!

無論你們願意與否,你們都會通過與自身的關係及與生活的關係成長起來!

我們想讓你們懂得:歸根結底,一切都是公正、合理的。

在你們的生活中沒有錯誤。

在這些經歷中,一切都應按照事先計劃好的那樣出現。

你們應該避免一切內疚,即使你們有時覺得自己失誤了,覺得自己沒有完全處於中間的正道上,覺得自己與自身或與他人不協調。

但一切都是公正、合理的,就連你們覺得不公正、不合理的也是!

如果你們能後退一大步去看自己的生活,你們就會認識到實際上你們生活中那些最艱難的時刻,正是使你們獲得最大進化的時刻。

就連你們生活中那些最愉快的時刻——當你們在伴侶關係中、在孩子出生時、在與親人和朋友的關係中感受到那神聖大愛的時刻——也同樣會使你們成長很多。

這些時刻通過你們與自己所愛之人的愛的交流,向你們揭示出那存在於你們內在的神聖之愛。

這些時刻也使那個神聖的愛更容易被表達出來。

如果你們把這神聖的愛壓抑在自身之中,它就很難顯現出來,由這神聖振動所引起的正面經歷就不會太有助於進化,這些經歷對你們的靈魂和進化也就不會有太大影響。

一切經歷都是預先設定好的,即使你們覺得那 ​​是自由意志決定的!

當你們的意識提升到某種程度時,自由意志會變得微不足道,以致毫無用處!

你們有時覺得在用你們的自由意志指引自己的生活,但那是個幻覺!

我們曾多次告訴過你們,你們和自己的指導靈及光之兄弟們一起預先設定了自己的生活。

你們為自己在地球上的生活課題做了準備,但你們把這全都忘記了。

正因為如此,生活有時才沉重得無法忍受,而你們感到憤怒,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有時乾脆想結束這生活,因為你們始終理解不了這樣的生活。

你們得在內在力量上下功夫,因為在以後的幾個月中你們將需要這個力量!

要想真正處於中間的正道之上,一個人就得在力量、信心、安寧、兩極(女性與男性)平衡上下功夫,當然也得在愛、分辨力、智慧與歡樂上下功夫。

我們曾無數次地對你們說過這個,而現在真的必須這樣做了,以便你們能夠去面對自己的未來——無論那是怎樣的未來。

如果你們的未來預計會處於光明、歡樂、安寧、智慧與愛之中,那你們通過這歡樂、安寧、愛和智慧所獲得的各種經歷就將充實你們的靈魂。

當你們與自身相處得很好時,你們會體驗到一種特殊的能量,而你們也會把自身存有的最高處所發散出的能量吸收到這個特殊的能量之中。

此外你們還會吸收來自你們外在的那些能量。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你們的進化和覺悟,有助於把你們帶向一個你們目前還不知曉的目標——那就是能夠感知到、覺察到環繞於自己周圍的一切(能量、情感、內在情緒)而不必通過頭腦和智力。

當你們進化到某個階段時,一切都將從你們自身的中心開始發生。

你們可以認為這個中心位於自己的心所在之處。

因此,一切都將通過「心靈大腦」去領悟、理解。

這個「心靈大腦」(直覺)非常重要,因為它不分析,它領會。

它知道,在那神聖之愛中以另一種意識設定的一切都是公正、合理的!

當你們能夠用心靈大腦去工作時,你們就不會再去想關於自身的問題了,比如你們是否會愛、你們是否相愛。

事情會極其自然地發生!

一切都會處於新能量的層次上,會處於你們不斷從宇宙接收到的那些能量的層次上。

你們吸收著這些能量,而它們將幫助你們顯示出自身之中那些新的能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