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影片【揭露宇宙54:第五季第三集:古代藝術中的藍鳥人和球體】


幾個世紀以來,地球一直是一些外星活動的中心樞紐,你們可能會認為,他們存在的一些證據將會徘徊千古。

在這個特殊的演示文稿中,威廉.亨利加入這個項目,為了從歷史的藝術品揭示意象,證實科里.古德對於長期地外生命存在的證詞。

從古埃及和西藏到基督教藝術的鼎盛時期,我們會發現藍色球體存有和藍鳥人就是被人類所描繪的恩人。

如果你篤信基督教,這集必看,因為你們將大開眼界的看到,基督教裡因『層級不高』而不讓信徒看到的一些畫像。


第五季第三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