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昴宿星訊息【米拉--出離3D生活的要求將越發明顯】

問候,我是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當前正與地球議會通力合作。

我以愛和喜悅在今天向你們問候。

請懂得一切的進程都非常好。

我們監督著每件事,所以請明白一切真的都進展順利。

我們知道就此刻來說人類的挑戰有多麼的困難。

那麼這也是它必然的情況,因為第三維度的生活方式已經結束。

在內心真正的懂得它已經結束是極具挑戰的,而且比起你們早已習慣的生活,它即將變得完全不同。

揚升的過程並非是為每個人準備。

我確信你知道這個原因,正如你們也看著自己所愛的一些人在離開他們的轉世。

一些人無法調整面對這些改變,或者他們選擇了不調整。

簡單的想想--如果你在自己的星球生活中所獲得的一切是通過控制金錢,濫用權力並以它去操控他人,那麼當你失去這一切的時候必定是十分的痛苦和失望。

這可能是一次極大的震撼,而你將開始懂得在這樣的能量運作手法上它變得多麼的愚蠢和尷尬。

其他人則是沒有開放自己面向一顆全新的地球和一種充滿愛的生活。

他們受制於自身之內那還無法觸及的黑暗,於是他們以不健康的方式在周圍散播它。

對他們來說還沒有獲得應有的價值出離第三維度的生活。

你們將發現“貪婪”成為過去的事物。

你們將變得更為輕盈,充滿光與年輕。

你們將學會地球是如何運作的確實真相,當然你也會很感激的面對這些新的一切。

不論這些系統和這些錯誤的創造如何在影響著你,這顆星球都將在此刻予以糾正。

事實上,它們正處於這個重新調整的過程。

對每件事都存在著一份計劃,當然也處於各自的就位中。

你們將開始感受到越來越健康的身體,作為我們所有存有(星際光明聯盟)為你們準備的補救措施,協助你們和地球母親擁有更健康的食物,水源,以及你們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且遠離疾病所需的任何補助。

現在我們建議你們繼續的從你們當前生活的雜亂狀態解脫出來。

大多數是因為陳舊的3D能量,正是它們才阻止了你點亮自己。

這就包括舊有的情緒 ,以及那些世俗享樂的事物。

你會發現作為你自身的解脫,你將感覺更好。

我們希望你們只在自己的生活中擁有包含著最高最美好能量的一切。

請珍惜地球母親,並且細心的留意她在做著什麼。

她正處於負面能量的淨化階段,那些對於第五次元和更高世界完全不匹配。

她正以她自身的智慧做著這些,與此同時依舊深愛著她所有的孩子。

她需要你們更細心的照顧她,而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將會變得十分明顯。

作為這一切放置在你的面前,你將完成那些必須完成的工作。

你們每個人都將獲得新的天賦和能力讓你在更高次元的生活中去運用。

它們即將來到,而你將遠離曾經在第三維度所忍受的一切。

這就包括精煉你自己,變得更完美,作為你意圖所向的成果。

我們一直在跟進你們的發展,你們開放的心靈和以喜悅與幸福在不斷擴展中的工作。

你們做的很棒,不過也請提醒你自己--我們在你的每一步都伴隨左右。

我是米拉,我愛著你們。


http://www.thegroundcrew.com/channeled_messages.htm#message

傳遞:Valerie Donner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