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主要的進展進行中】

由於負面勢力的節節敗退​​,正面的行動在繼續的建立,將帶來對你們承諾的實現。

主要的進展正在進行,同時沒有能阻止它們的利益向人類展示的任何可能。

你們對這樣的計劃早已等待很久,它正全盤掌握,不久後將提供這些進展的細節內容,獲得對於正發生的一切總體了解。

很清晰的是,黑暗勢力正在撤退,且已失去他們指使未來方向的力量。

對於貨幣的重新評估已經獲得極大的進展,而對它的干擾也只能製造細小的問題。

它是地球上主要轉變的關鍵,且將一直保持全盤掌握的加速勢頭。

僅剩下的就是繼續防止黑暗勢力增加他們奪取地球的企圖,當然這樣的防範措施也是非常成功的!

請確信光明力量就在後方,有著強大的盟友,他們將確保這些轉變以全速的方式發生。

在防範措施的每個階段得以確保的是,它們可以不被干擾的進行。

你們在更加的接近那一直等待著你們的美好,超過在這全新周期開始時的可能。

這些美好將提升你們進入到一個豐盛的時代,在其中伴隨著能和平存在的承諾,從那些帶著黑暗意圖的人那裡完全解脫出來。

在那時你回顧今天會明白--在這更低振動中你已體驗過的許多轉世,卻是更為迅速的幫助了你進化。

你的堅韌毅力以及對神聖之光忠誠的收穫將是當前的你還無法完全了解的回報。

你們的未來被描述為「天堂般的地球」,這將是一段美好的時刻,讓你盡情的享受,不會有任何對於你和平存在體驗的威脅和干擾。

與此同時,你應該穩穩的設定你的視角放在你神聖之光的最高表達上,同時依照著更高振動的要求去生活。

以這種方式,你將準備好自己進入這更高振動頻率的體驗,它等待著你。

許多的團體正與神聖之光合作,繼續的指引你們的前進方向,同時阻止黑暗勢力和他們的干擾。

慢慢的,卻是毫無疑問,你在觸及存在體驗的更高層次,在這裡只有光的存在。

它是你未來的宿命,並確保著你將成為一位完整的光之存有。

當前你正離開的層次與你真正的現實幾乎沒有相似之處,只是它已服務了它的目標,測試了你在種種限制中經受挑戰的能力,堅定的站立。

你早已明白,那些曾經要到來的,會把你拉低到各種不同的層次,但即便如此你還是堅定的持有你的光。

因為通過了這些嚴格的測試,你即將獲得祝賀,作為一個結果你能自信滿滿的高昂你的頭。

在地球上你的身體會迅速的衰老,當你步入老年,伴隨而來的通常是疾病纏身以及各種的問題。

但是,在更高的振動層次,那時你需要的身體不再是變化不定,而是保持恆久的穩定。

這允許了一個靈魂可以在使用之後把它(身體)放在一旁,而在再次需要它的時候重新穿上。

你們將了解的是,你不再會和今天一樣的衰老,也當然不會再遭受病痛的折磨。

這也會符合其他的生命形式,舉例來說就包括所有的植物。

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中這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在這裡你不可能不注意到每件事物是如此的充滿活力,清新,且恆久的維持著這樣的狀態。

這種平和的環境也絕不會遭到你們地球上各種噪音的騷擾,取而代之的是空氣中的甜美氛圍。

現在的時刻是「活在當下」同時把過去的一切都拋開,但首先需要清理掉任何未完成的事件同時寬恕那些冒犯過你的人。

復仇的心態僅僅只是因為這些人還並沒有了解到--一切都是一個整體,且永遠的彼此連接。

在任何的事件中,每個靈魂都不得不彌補「過錯」,並因對他人的「罪惡」負責,而每次的轉生所計劃的就關於「清理業行」。

你的指導靈了解你的需求且將會盡己所能的讓你處於能實現靈魂協議的道路。

在相關的問題上請跟隨你的「直覺」,記住,沒有什麼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情是不重要和隨機的。

即便是你和你家人的連接和外界的關係,它們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忽視了向你提供的幫助,你也許就不能克服這些作為你必要體驗的一部分的挑戰。

你們的世界得到了許多靈性團體的支持,它們在各自不同的位置跟進著「揚升旅程」。

不過,在造物主的眼中一切都是​​平等的,在他們此刻所在的基礎去評判任何靈魂都是錯誤。

請以愛和仁慈去平等的看待所有靈魂,同時盡可能的想像一個你能生活其中的偉大世界。

這確實是你們將體驗到的,當你們返回到夏日樂園的時候,你也因此會和那些進化層次與你相當的靈魂在一起,不過一些會有著更高一些的振動,能瞬間的進入到一個更高層次。

所以「死亡」完全可以看作為一次和平的過渡,從一個層次到另一個,而且這完全不是像一些人所想的那樣恐懼的事情。

你們在地球上已經歷的生活,作為一個肉身凡胎的人類加速著你自身的進化,同時準備你自己去經歷更偉大的體驗。

你從未停止學習,一旦離開地球就會被允許選擇你進化的道路。

不過,你也會得到那些更為進化的高等靈魂的幫助,協助你做出決定,同時你也能確信的是,你會發現正確的道路。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在擔憂其他的家庭成員,但你不得不允許他們去跟隨他們自己的道路。

只要有著一份愛的連接,你就能隨時呼叫他們,瞬間的保持與他們的聯繫。

在更高的層次你將從笨重的肉身中解脫,相比你當前對它們的理解。

對於更高層次的生活還有許多要學習,不過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在其他的轉世中體驗過,即便在當前你還無法回憶起來。

請保持你目標的焦點,並通過展現愛的高頻率幫助其他人,這樣你就對人類進行了偉大的服務,幫助其他人去發現通往光的道路。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6-05-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