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懷孕兩個月內墮胎對胎兒靈魂無不良後果】

不要把墮胎看作是一個罪過!

當然,在某種層面上這可能是罪過,但在人類意識層面上不是!

過去(尤其是在某些時期中)很多婦女往往不得不墮胎,就因為她們無法養活那麼多孩子。

那時沒有現在這些避孕方法!

如果你們在懷孕後兩個月內墮胎,這對於那個要求來到這世界上的靈魂不會造成任何不良後果。

但如果不幸是在懷孕兩個月之後的話,那會有我們可以稱之為『歸還法則』的東西。

也就是說,一個生命常常會為了許多個被奪去的生命而被奪去!

絕對不要有負罪感,這非常重要!

面對某些情況​​時,每個人都是在根據自己的能力和(轉世前的)人生計劃來採取行動。

有些生命是在孕期的某個時候被奪去的,也有些是在稍後被奪去的,僅此而已。

那些遇到這種事的媽媽們千萬不要有任何負罪感!

是這個社會不合適!

在那些古代社會或原始部落中沒有必要墮胎,因為那時可以通過植物或施咒來調節生育。

那時的媽媽們只會生出她們能夠養活的孩子。

儘管你們說自己處在一個文明、開化的世界中,但你們已經失去了你們所謂『文明』的精髓。

我們沒有教給你們如何去避免走入某些極端,而是讓你們自己去處理你們的問題!

要知道在源頭的無限慈悲中,你們不用怕任何東西!

一切都是完美的!

無論你們做什麼,在你們的人生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