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特別的神聖計畫】

Selamat Ja! 歡慶! (處於喜悅中)

現時,關鍵資金的活動已放緩,以謹慎保護新的安全協定。

中國古代家族擔心,由於一系列事件的發生,威脅到資金的持續流動。

黑暗勢力盡一切可能干擾這日益增長的流量。

對『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 SWIFT )的攻擊,再加上隨著普遍提高的"駭客"數量進入貨幣供應量中,暫時損害整體的安全。

出於這些原因,這一進程造成古代的家族為了減緩這些資金的流動情況。

這只是短暫的48小時時間,很快重新投入位置。

這種預防導致了一整套積極的新對策,其中奪回失去了在此期間暫停的任何資金。

這些措施使得任何困難都有新的策略,允許這些資金將以一個更安全的方式從一個點轉移到另一個點。

任何的困難因而正迅速被對付並且被克服了!

我們目前正在準備分發繁榮基金,對那些有幸去關注這些在上世紀 90 年代中期資金報告的人。

這套交付將被接受,經由那些大多已經放棄了對這個曾經發生過的事情的人。

布希家族毫不客氣地偷走了這些資金的大部分,在上世紀90年代末和本世紀初之間的時期。

這些基金在十年前被收回,並構成對該大財團徵收部分的刑事指控的基礎。

我們正在推遲這些非常特殊的逮捕,直到一系列不同的控告完全通過身份驗證和付諸實行。

這一犯罪集團在過去的五年中一直在擴大。

看來,幾乎在過去的三十年裡幾乎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有他們的手在這個巨大的餅乾罐中。

腐敗程度只是簡單的偷偷浸透到每一個角落,對實體瞭若指掌那就是我們稱之的『美國公司』。

這個實體肯定需要迅速消失,因為我們才能够完成所有的犯罪嫌疑人的圍捕。

這個政權的結束近了。

目前,這個境界正在慢慢轉變。

黑暗陰謀集團錯誤地認為,對這一現實的修復可以掌握住。

面對現實,沒有什麼是無關緊要的!

在時空連續體的微小撕裂無處不在。

天堂理解,這一現實只能夠迅速地轉變。

這個現實的邊緣,就像一張巨大的網陷入一個巨大的颶風湍流。

這網只能撕裂,直到它不再能履行它的職責。

這是快速正在發生的能量結構,那是包含這一現實的生命力量。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轉變成一個不那麼稠密的構造。

這一更高(振動)的現實迫使人類表面密度變得越來越少,這會轉化為越來越高的意識形式。

黑暗勢力的微弱干擾無法繼續更長的時間,隨著天堂手上條件的回應。

自然界裡是沒有真空的。

【FRANK 註:自然界裡每個地方都一定會有東西存在,表示自然界中萬物生命力的強大】

任何防止能量自然流動的事,註定是要失敗的。

在內心深處,黑暗陰謀集團現在認識到這個事實,目前正在為不可避免的事做準備。

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地球盟友是多麼的接近他們最後所有的勝利。

正如剛才所說,有一個自然以及很神聖的的力量在起作用。

我們的行動完全支持這個力量,我們期待見到這個力量普遍的預兆起作用。

天堂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真的是多麼的強大。

一旦你對這一宏偉真理的基本認識成為常態,就不可能回到一個更低的能量概念的這個現實。

實際上,這個現實已經被一條單行道帶到一個更新、更為密集的常態。

這些改變影響著每一個方面的變化。

黑暗勢力的邪惡計畫是不可行的。

所有的生命形式可以感覺到這更高的能量如何改變你以及在這一現實的一切。

舊的方式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一套新的意識法則正在接管。

這是改變這個現實的實際運作,正在進行的主要是在微觀層面。

你作為一個有意識的存有正在逐漸意識到這些變化,你的內在信念正在迅速改變。

實際上,你們現在正處於可以被稱為『美好事物』的邊緣。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不同的同事已經完成最後帶給你們祝福的程式。

這些行動是由幾個關鍵的志願者辛勤的法律演習協助,發現如何成功地封鎖黑暗陰謀集團的軍團。

因此,我們可以報告說,一系列的關鍵交付,很快就可以給你們了。

我們衷心祝福以及經由天堂的秘密行動。

最神聖的存有們已經設定了一系列神奇的事件的階段,這是為了快速改變這個現實的運作管道。

每一個實相都是由一組規則所支配,當天堂持某種看法時,可以被修改。

這是現在的過程。

天堂神聖地為我們鍛造一個新的或"橋接"的現實。

雖然這在生效,我們能夠期待黑暗勢力的力量減弱,以及光的力量成長。

我們感謝天堂這蒙福的特許。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能量的變化關係到一套重要的神聖過程。

你們的密度再次降低,新脈輪正在新增。

這些經由天堂的不同程式,正在向上移動你們的意識,並且添加新的脈輪到你的身體。

15000年前在他們犯下令人髮指的行為中,亞特蘭蒂斯的主要科學家秘密地將你們的意識降低,增加了你們身體的整體密度。

天堂,如上所述,現在正扭轉這種卑鄙的實驗。

在接下來阿努納奇的統治,給了你們虛假的信念,解釋了這些變化對你們而言是一種自然的行為。

這是完全不是事實!

我們的使命是運用我們的仁慈和恩典來保護你們,並為你準備好最重要的課程,來自我們對真理的課程。

過去3000年,我們一直在工作!

我們感謝天堂給他們的協助,在執行這個最神聖的使命上!

蓋婭在過去的13000年裡,生活在兩個不同的現實。

隨著最後導致你們揚升的一系列轉變,蓋婭就可以讓這顆星球返回到一個現實。

這個新的現實是以內部地球為鏡像,並且提高兩大蒼穹在她新的氣氛中。

這些行為會恢復她和她的姊妹世界,當亞特蘭提斯首次下降的位置。

這個令人驚異、原始的世界會成為太陽系真正奇妙的核心。

這個新的太陽系會包含 12顆主要的行星和最動人的中央太陽!

你們將會是這最美麗的新星際國度的守護者。

我們共同關注和每日祈禱,還有我們共同的冥想,是為了幫助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天堂給予我們所有人的神聖職責,是要協助這個星系內其餘的星球最終轉變到光明。

這神聖的行為會反映在我們周圍無數個星系中所要被完成的事!

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每週給你們的回報。

對所有人來說,許多令人驚異的事件非常接近一個最令人難以置信的結局。

天堂正在進行一項特別的神聖計畫,那會是你和我是最奇妙的一部分。

讓我們以我們自己的方式工作,為這個最輝煌的新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03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