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晚春到來前的幕後行動】

問候!在上個報告中,我們簡要地提到被黑暗勢力用來保持你們境界混亂程度的八個插曲之一。

所有這些可怕的情况都有解決方案,在你們的世界很多人正忙著追求(解決方案)。

黑暗勢力正注視著那些意圖將這個地球移到一個更安全、更理智的現實的人,他們的魔力在蓋婭的六個主要大洲的每一個上面。

這些無數的『英雄』為一系列的政策鋪平了道路,這最終將使你們地表世界的人們聚集在一起。

加入這一套新興項目的是一個新的銀行和金融體系的崛起。

當新的繁榮添加到這時,一個光明的未來就會開始出現。

黑暗陰謀集團處於實質上的恐慌,關於其各項詳細周密的計畫。

黑暗勢力希望春天一系列小小的暴力事件,都將被擴展成一系列不斷增長的戰爭。

如你們所知道,這並沒有發生。

相反,黑暗勢力認為他們的拖延只是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個小障礙。

在短時間內,一個新的現實正準備顯化,這是你們全意識的轉變的轉型期。

我們對於你們如何接受目前幾乎沒有出現在你身邊的巨大變化感到非常自豪。

很快,許多正在改變你們世界的資助計畫將會出現。

在第19和第20世紀末,大量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發明開始出現,並且被黑暗勢力的報紙和雜誌嘲笑。

不久之後,這些最初的發現消失了。

在20世紀初,許多這樣的設備同樣『被偷走』然後被陰謀集團隔離。

這一進程逐步逆轉,現在準備發生。

已經有許多人也提出『重新發現』(這些發明)。

這些設備是什麼即將到來的前兆。

在你的世界有很多顯著的人,他們正在慢慢地創造一個建立在先進意識新的科學基礎,這很快就能改變你們的身體。

這些改變和他們的結果將讓你們見證這一個新的復興,同時看到你們的未來會是多麼神奇!

黑暗勢力堅決地繼續拖延 NESARA 的到來。

然而,即使在新金融體系的建立和貨幣改革的基礎上,它也正變得清晰,事實上美國政府正在推行的政策,公開反對這些主要在實現的各種改革的政策。

此外,該犯罪組織的資金運作,如基地組織、伊斯蘭國和非法協助運送一批毒品的武裝恐怖集團。

這些行動被一些腐敗和瀆職的這種『政府』偷偷地完成。

因此,至關重要的是,要迅速地撲滅這個非法組織業務。

因此,在 2016 年早春開始了一系列的特殊組織變化的討論。

它的目的是要取代這一非法政權,在晚春到來之前。

會有一個方案,以實現商定的這一急需的結果,一項經由一個特別的軍事/民警專責小組的計畫會正式投入行動。

我們最感謝的是光之聯盟,以及迄今為止所完成的事。

新的金融體系正在取代非常腐敗的『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系統的最後階段,現在可以允許大量的資金安全地從一個大陸轉移到另一個大陸。

貨幣已經被調整了,新的貴金屬所支持的貨幣可以在國際上被介紹。

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即將到來。

要完成這一過程需要在美國實施 NESARA,這種結構將擴展到全球多個同樣腐敗的政權。

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真正見證一個全新的治理整體的崛起

這可以大大地有助於世界各地對UFO的掩蓋。

這個操作可以幫助我們適當地對你們顯示。

到那個時候,我們就能夠援助那些參與清理你們世界輻射和各種工業污染的人。

這可以讓蓋婭的許多棲息地恢復到接近原始的狀態。

你們是自由、繁榮和蓋婭的監護人!

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過去的一年其宏偉延誤的這一事實已被注意到了,我的親愛的一們,指定給你們的資金一直被延後。

這可怕的時間幾乎是要結束了!

剩下必要的就是積極的聚焦。

利用這些時間去想像這些資金的使用計畫。

在你內心深處宣告,這就是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

做好與其他人合作的準備,為了療癒和應用你所看到的這些資金的願景。

準備好去行動,以一種快速的思維的方式。

重要的是,你要把自己視為一個願景和能量中心。

在你的內心深處,你的計畫是成功的,一旦資金開始,你就會找到那些在這偉大努力中幫助你的人。

一旦所有這個詳細的規劃到位,不要猶豫。

你要給大家展示療效和目的,為了你所做的一切。

和散那!和散那!

當我們走向最終的協定,要求你們所有人都保持積極的態度,並專注於我們最後的勝利是非常重要的。

現時最複雜的一系列談判,正在發生在我們全球光之部隊的各個方面之間。

這些會談的設置至關重要,那是新的銀行和金融系統顯化方法的協定。

第一部分涉及到我們如何實施資金轉移過程,以及每一家銀行需要做什麼來輕鬆地允許這個新系統去取代美國控制的『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系統操作。

然後是國際強制執行銀行業監管的問題的事項。

這些都只是許多還需要更詳細說明的事情的其中兩項。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我的孩子們,這些事情需要通過你們的祈禱和視覺化來快速發展。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給予的所有幫助。

偉大的祝福給與你們所有人!

你們所擁有最强大的精神動力之一,就是你們積極視覺化的力量。

如上所述,我們要求你們繼續使用此授權終於近在咫尺的勝利。

讓我們一起運用這種精神力量,作為我們勝利的道德武器。

當人類經由亞特蘭提斯的突然下沉而如此粗魯地被丟在地球上時,人類令世界這個表面的黑暗元素擺佈。

你們被操縱和被欺騙將近13000年。

現在該是時候來扭轉這種把戲,只允許巨大的光之能量在這顆星球上閃耀。

該是承認,並且允許天堂淨化這黑暗的時候了。

我們大師們認為自己最有特權,伴隨著這樣一群優秀的靈魂工作。

我們祝福你們,要知道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並且慶祝這一偉大的勝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討論了發生在世界各地確保你們最當之無愧的勝利!

很多事情都準備好要發生,這些將為你們帶來歡樂、繁榮和許多的愛!

這些帶給你們長期沮喪的日子結束了。

未來的承諾 - 你們的成功和奇蹟,這永遠不會停止。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05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