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維度其實是意識層次】

問:你們常常談到三維、五維和其他維度,卻很少談四維!這是為什麼呢?

光之兄弟:

第四維度可以說是一個中繼轉換維度。

你們這些地球居民現在橫跨在三維和四維之間。

在生活中,你們有時意識上已經處於第四維度了,但在物質身體方面你們仍然處於第三維度。

為了讓你們能更好地理解,我們會告訴你們維度其實就是意識層次。

那些維度是真實存在的,但與你們所處的世界不具有相同的真實性。

因此你們即使在三維也可以處於四維或五維的意識中。

有些人已開始真正懂得什麼是愛並已開始體驗愛、友善、自我奉獻、仁慈與歡樂。

你們以為這些人是在三維嗎?

在意識層面上他們已經大大超出了三維,但他們的物質身體還在三維。

你們也可以選擇把自己物質身體的振動頻率向著四維或五維提升上去。

你們有能力做到。

那時你們會變得較為輕盈,但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一點,不一定能明白在自己身體中發生的一些事。

要把這個解釋清楚不太容易,因為你們還不具備弄明白這個所需的意識!

要知道你們正不斷向著更高的意識、更高的維度進化!

這也是你們在這個如此特殊、如此不同尋常的時期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儘管你們的世界是嚴酷的,或許也是殘酷的,但對你們的靈魂來說,能在此時轉世於三維的物質中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因為祂可以獲得很多認知,比(以往)十次或二十次轉世所能獲得的還要多得多!

你們不僅要面對自己的過去和因果法則,還要在那神聖的愛與世俗生活之間被拉來扯去——那神聖的愛總是把你們推向高處,而世俗生活卻不一定總是適合讓人體驗到那神聖的愛。

因此你們在自己的選擇中、在自己的感覺中是矛盾的,但有時正是從這種矛盾衝突中會誕生出神聖的光和一種更偉大的愛。

這就是我們對於這個問題想要做出的回答。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