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分娩的最後階段】

問候!正在取得巨大的進展,讓你們的祝福到正確的銀行帳戶。

黑暗勢力一直試圖延遲這個操作,它可以說是失敗的。

一些關鍵的發展仍然發生。

中國開始進入一個黃金標準的過程,並且在上海宣佈金元。

年輕的王室成員在歐洲批准巨額資金的轉移,以及中國古代的家族轉移一批最後剩下的黃金儲備在其最終位置。

如你們所見,最後初步的步驟需要完成交付你們的祝福,經由去年春天所有條約國家所提供的一系列特殊協定。

所有目前都是在一個神聖的時間線,我們的艦隊正密切關注著這一系列複雜的行動。

我們希望所有所需的程式會及時完成。

在那之前,要有耐心,要知道許多的這些基金仍然需要完成一些額外的步驟。

黑暗勢力終於被逼到十分窘迫的地位,他們的長期統治結束了。

你們的勝利就在眼前!

當我們看到這一切的發生,我們回到那些幾乎被遺忘在這漫長的演化過程。

我們感謝所有的人,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已經建立了一個微小但是是成功的合作網絡。

這個服務網絡遍及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的核心,對這個地球的大部分農村和經常被忽略的部分彙集資金和想法。

你們的勇氣並不是被我們的地球同行所遺忘。

我們也感謝,那些保持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法律案件現在開始結出果實。

這些團隊宏偉的志願者們他們的服務終於可以得到報酬,經由我們和他們被黑暗所認可那不可思議的法律能力。

這些巨大的努力是在非常暴力的威脅下完成的,許多人我們還不能以最後無情暴力的殘餘受害者作為名稱。

現在接近尾聲了。

美國的新共和國近在咫尺,許多大驚喜準備體現。

現在發生的,是第一次需要我們發展一種相互信任的聯合行動。

古代的家族,特別是皇室成員,已經習慣鼓勵一個相當長的時期內充滿不信任的一種詭秘氣氛。

要得到他們的信任,已經花了近20年的時間了。

我們也陷入了黑暗陰謀集團的傲慢與愚蠢。

這一群真的認為其獨裁統治會持續到永遠。

因此,他們認為我們只是另一群最終屈服於他們指令的人。

當我們關閉他們許多的地下基地,並向他們展示我們真正是誰,這套(獨裁統治會持續到永遠)的信仰就結束了。

這嚇壞了他們,並造成黑暗陰謀集團最初的防守是對我們第一次來自天堂神聖的消息。

所以,正如你們所看到的,我們的第一印象 - 對這些不同的光明團體,是整體的不信任和恐懼。

這些(不信任和恐懼的)第一印象結束,是當我們轉向揚升大師們和阿加森的意見時。

我們接下來的相互作用收到完全不同的反應。

那些開始對我們有信心的人,建立了秘密神聖社會的勇敢政策。

慢慢地,這些不同團體專門的個人開始信任我們。

經過近十年的密切運作,其中許多人,我們的意見是現在的榮幸和偉大的進步,在過去幾年裡是這個聯盟的直接結果。

此外,我們在阿加森人國會旁邊建立一個龐大的主要基地,開始進行詳細規劃會議。

阿加森大理事會和揚升大師們一起參加,伴隨著許多這些神聖秘密社會的領導人。

這個親密關係進一步的擴展是由於這些眾多會議所創建令人興奮的結果。

我們現在確信,我們的主要神聖目的是為了在這裡獲得榮耀,它會成功把從你們從前大師們 - 黑暗的陰謀集團中解放出來。

我們非常期望看到許多神奇的事,在開始不久。

和散那!和散那!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個歡樂的日期通知你們,各種祝福目前在交付的最後階段。

很快,這些祝福都會是你們的。

黑暗勢力已經用來阻止這些資金的事情,一去不復返了。

為此感謝天堂和其輝煌!

我們即將進入的時代,這些黑暗流氓不再明顯。

這些特定的盜賊都會被逮捕,一個新的共和國被宣佈,首先會是在美國,然後在這個神聖世界的其它地區。

這些事件已比預期的還要長。

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為了你們所持續的願景,以及我們共同努力的深層精神支持。

儘管你們遇到了所有的挫折,蓋婭也非常高興地與你們保持著這個偉大的願景的管道。

許多美好的事物都正在你們的路上。

準備好,大量來自天堂和她神聖的助手們的華麗祝福。

重要的是,你們要意識到你是多麼的强大。

這個漫長的過程中的一個關鍵問題是,你們要從你的視野中認識到,你們的願景已經實現了。

黑暗抓住這個來自你們 - 當你的祖先第一次下降到有限的意識。

它最初創建的一道牆,介於你們的兩個主要方面 - 精神與物質自我之間。

這種分工造成的恐慌,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你們把你令人難以置信的力量給了別人。

這是一段當你能够找到一種開始取回這些個人能力方式的時間。

當你們練習著你的日常想像,你們就會慢慢開始顯現這些丟失的個人力量。

當你們收到這些祝福,以及爪牙們淡出你們的環境,這些失去的能力就可以開始出現。

這會持續,當你實現你的夢想與你選擇的導師開始對話。

我們也是這個心理和靈性過程的一部分。

你要更好地理解這一點,當你練習你們日常參與的各種儀式。

這些都將被評估,經由你們的導師和我們。

我們所期望的這時間比原先預期更長。

你們最終會到達一個點,在那裡你們可以開始看到這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當你們實現最初的『阿 哈』(原來如此、我明白了的意思)的時刻,你需要我們(導師們和揚升大師們)對你的商討,並為你們準備好這最後的必要步驟。

一旦這完成,你們就要為你們在水晶光室中的時間做好準備。

在這個時刻,我們需要充分評估這個境界,並懇求最後一個儀式,要求將這個星球移至其最終的轉變點。

最後時刻表將安排,並嚴格執行。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每週什麼事正在幕後發生的報告。

這些報告正接近光榮的尾聲。

一個點正在到來,當能對你們演講和做出一系列最重要公告時。

直到那時,我們會繼續這些每週的文字!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26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