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47:第四季第七集:觀眾問答-第3部分】



科里.古德回答大家新提的一批問題。

這一回他們討論神秘的 X行星、我們可以做一些什麼事帶來披露,以及我們該做什麼才能與外星人接觸。

對這特別的描述、對這些更多的問題去找出答案。

有太多的人『不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上,而是去關注太多自身以外的東西』,試圖想以自己的力量去連結到外星人、祈求他們幫助自己脫離目前面臨的困境,這都是錯誤的方向。

當你能夠『自助』,你才能『助人』,而不能只想逃避日常生活臨到身上的一切等待被幫助。

把注意力多放在自己身上(『多專注在自己』這是我常提醒的),不需要一直詢問何時能接觸外星人,只有當自己一直處於準備狀態,你自然就會被接觸,也就是當你真正做好準備時,才有更多的可能性發生。


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