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新訪談與即將到來的揚升會議】

一個重要的形勢更新將會很快公佈,希望在下星期。

在那之前,你可能想看一下這個由Essayenya Mosteenya做的新Cobra訪問:

http://wholenessnavigator.blogspot.com/2016/03/march-4th-cobra-interview_15.html

還有,一台新的速子治療艙最近已經安裝在南達科塔州,你可以去體驗它神奇的療癒能量:

http://www.leadercreekmercantile.com/new-page.html


我很高興宣布第一次揚升會議將會在瑞士中央的,接近其中一個主要昴宿星能量漩渦的格拉魯斯附近舉行。

很多新信息會在那裡公開,連同驚人的新能量幫助我們進行內在的轉變。

很歡迎你在4月16、17日加入我們:

http://portal2012.org/Switzerland.html

適當的時候更多揚升會議會陸續舉行。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3/a-new-interview-and-coming-ascension.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