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信息【金錢】

親愛的一們,歡迎來到一個『對世界上的大部分人來說,事情一如既往、沒有變化,而對你們正在覺醒的人來說,卻不是如此』的時期。

你們許多人開始擁有新的、不同尋常的體驗,也對其他人的缺乏覺知擁有了更深層的了悟。

對那些做出選擇的人來說,持續的進化正使其移向一個新地球和新的意識狀態。

我們想要談談金錢,一個在世界上引起很多混亂和問題的話題。

關於金錢的人類信念體系圍繞著二元性——錢是『良善』的,必須要獲得它;或錢是『罪惡』的,應該拒絕它。

這兩種觀念都是錯誤的,都是基於普遍的對於真理的無知,常常伴隨著很多人對於權力的渴望。

金錢本身是一個交換的媒介,並沒有什麼權力——除了你賦予它的權力之外。

每一個靈魂都在尋求憶起它自己,尋求棲息於安寧和歡樂之中,再次體驗到自己真正是誰,是什麼。

當一個個體化身來到第三維度的能量中,他攜帶著一個計劃:對他的進化旅程來說,什麼樣的體驗是必要的。

有時在稠密的第三維度能量中他忘記了這個計劃,卻仍然保持著對完整性的深切呼喚。

由於無法理解他所感受到的事物是靈性的,他開始向外尋找任何他認為可以帶給他快樂的東西,根據他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於外在尋找和爭取一些被認為是好的東西(通常是金錢),無論會給別人帶來什麼代價,就是世界的大部分仍然在運作的方式。

這是所有犯罪行為、權力鬥爭、謊言、宗教狂熱,等等,等等的根源。

每一個個體都在尋求體驗他們與生俱來的完整性,但是尚未意識到,它就存在於內在,人們於外在四處尋找,直到在某一世的某一刻,他們放棄了,開始看向自己的內在。

金錢,以及所有形式的豐盛,是對於『每個人內在永遠存在的完整性和圓滿性』的一種頭腦上的解釋。

頭腦只能根據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及個人的信念體系進行解釋,並在外在顯化。

如果神聖的圓滿性尚未於內在體現,那麼它永遠也不會於外在出現,因為外在就是內在。

豐盛是無限的永遠存在的神聖法則,但在二元和分離之中的普遍信念已經導致了一個匱乏和局限的世界。

在二元中,總是有著相對的一對(豐盛和匱乏),在分離中,總是有些人擁有,而有些人沒有。

這些信念不斷的被集體意識所強化。

豐盛法則很容易在大自然中被觀察到——樹上的葉子、草地上的葉片、田野中的花朵以及天空中的小鳥。

大自然在允許的時候,總是根據神聖的豐盛法則來運作。

進化的人類開始超越陳舊的匱乏信念以及它的多種形式,這個時代已經到來了,因為在實相中,沒有匱乏這回事。

匱乏,尤其是金錢形式的匱乏,是一個非常難以超越的的信念。

金錢和關係功課代表著人類意識中兩種最困難的堵塞。

匱乏和局限的信念已經發展到了『成為人類法則』的程度,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所有前世的生活都是深陷於第三維度的能量中。

細胞記憶在清除以前,仍然攜帶著那些前世中跟貧窮和飢餓的體驗相關的能量。

然而,看起來或許很真實的人類法則,僅僅只是一些永遠無法取代神聖法則的信念罷了。

感恩是一把強有力的打開豐盛的鑰匙,因為那是在承認『我擁有』。

從熟悉的地方開始,對你內在的神聖表達感恩,為了你周圍的一切事物,無論看起來多麼平凡或多麼不重要。

開始承認圍繞著你的豐盛,甚至簡單到注意到某個人穿著一件不錯的衣服或是你所欣賞的一個漂亮房子。

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做的話,在餐前進行感恩禱告,使其成為一個承認和感恩:為了你的神聖圓滿性於外在顯化為食物。

讓這個簡單的就餐禱告超越模式化的、生搬硬套的對於神的某種感恩(源自於過去的觀念)——他挑選並選擇哪個人去祝福。

這樣的神是人類按照自己的觀念和喜好創造出來的。

【FRANK 註:就如同電影PK所提要表達的 - 人自己創造的神】

在因為任何東西向另一個人表達感恩時,你自動的承認和榮耀了自性(Self),那時你認識到,這個東西並不是來自於別人,而是經由他們而來。

沒有什麼『其他人』,在合一的意識之中,所有的東西都只是從一個口袋移動到另一個口袋。

這就是為什麼停止向外尋找任何東西——你的好處、幸福或成就。

一個進化的意識狀態明白,所有的好處都是從內在流出來,但表現為從別人那裡而來。

當你開始接受『你是誰,是什麼』的真理,把自己作為神聖存有那樣去榮耀、去愛,你將發現自己自動的對一切感到感恩。

這種情況會發生是因為,現在你可以認識到,一切身體、情感、精神或靈性上的經驗(愉快的和不那麼愉快的),都是你的老師。

豐盛顯化為無數種形式和種類,根據當時的需要。

金錢只是豐盛的一種形式而已。

當你打開一個帳單,或是看你的錢包並聲稱:『我沒有』時,可以確定的是,那完全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你是一個創造者。

即使你只有一個最低面額的硬幣,也要不帶評判的看著它,並承認『我擁有』。

就靈性進化的每一個面向來說,對真理的智性知識只是第一個步驟。

你不能坐在絕對之中,等著一袋錢從天上掉下來(儘管如果你有這樣的意識,這是可以發生的)。

認識真理,然後採取任何你被指引的人類方法,無論是某種職業(employment)還是某種形式的幫助都可以。

讓你的行為跟你自己共振,而不是由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因為他們那也許很善意的指引,代表著他們的意識狀態,而不是你的。

讓自己對所有的職業機會保持敞開和被指引的狀態,而不僅僅是『完美的工作』。

從事一個你很有把握、可以發揮你最佳才能的工作,把你的意圖發送給宇宙:你真心的想要體驗更多的豐盛,並且準備好了去接受。

所有的職業都是服務,任何你在愛的能量中所做的工作都是光的工作。

通過在所有層面——身體、情感、精神和靈性——的給予來開始『我擁有』之流。

這可以簡單的比如花時間找出舊衣服和物品去捐贈。

徹底放下『如果你給予,就自動的意味著你變少了』的信念。

你已經超越了那樣的意識狀態,現在理解了『一切流經你的事物都是來自於無限的豐盛,而不是來自於一個有限的個人的藏匿之處』。

運用一切給予作為機會去認識到『我擁有』因為『我是』。

讓你的神聖完整性的能量流過你,在你被指引讓它流過的地方,同時認識到,你並沒有被期待去提升整個世界,因為仍然有許多人需要舊事物。

記住總是要密切的聆聽你的直覺,因為偶爾一個熱忱的學生會在無意中變成了一個賦能者。(譯註:enabler,大概指的是不分場合,不管是否合適,總是在付出)

匱乏一定一定要被理解它的本質——一個基於二元和分離的、沒有法則支撐的信念——是幻象。

從不夠升起的恐懼和恐慌,就是驅動犯罪和維持分離感的東西。

我們理解你們的掙扎。

我們今天的信息是,你們現在準備好了開始看待和體驗金錢為一種能量,而不是一種物質,儘管它表現為物質的形式。

取一些物質金錢,感受它、拿著它,認識到:它是一個代表著『你真正所是的神聖意識的完整性』的物質觀念。

神聖意識是自給自足(  Self sustained and Self maintained  )的,體現在萬物之中,永遠被神聖法則所支持。

它永遠不會變得更多或更少,也不會改變,不會缺乏,因為它就是所有的一切,因而一定是那個本質——你就是從那個本質中產生的。

 『我就是那個本質——金錢就從這個本質中產生』。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