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意義上的自由】

問: 我們經常聽人說起『自由』!

我們以為自己是自由的,但我們真的自由嗎?

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自由』?

光之兄弟: 『人的自由』是我們喜歡的主題。

我們很高興跟你們談這個話題。

在你們看來自由是什麼呢?

是讓你們能為所欲為嗎?

是讓你們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嗎?

我們眼中的自由與你們的具有不同的涵義——那並不是為所欲為,而是自我內在徹底的自由,是就生命而言的自由。

幾年前我們曾經說過,在地球上即使一個被監禁的人也可以感到自己是自由的。

自由是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獲得的一種存在狀態。

有時人們會誤解『自由』這個詞,因為在他們看來(還是那句話)自由就是為所欲為。

你們要明白,為所欲為有時會造成對他人的不尊重。

而真正的自由,只有當它帶有尊重與愛時才能夠存在。

自由也意味著不把任何權力交給任何人,否則你們就會失去對人來說十分寶貴的自由。

如果你們把權力交給他人,那你們就使自己被限制在了你們交給他人的那份權力中。

自由是能夠歌唱,是能夠以最美好、最健康的方式享受生命。

自由是能夠選擇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想要實現什麼。

你們會對我們說你們沒的可選,因為你們得工作、得盡種種義務!

但是假如你們想真正領悟什麼是自由,你們就可以選擇,當然,如果這在你們的人生計劃之中的話。

(況且)我們再說一遍,你們可以超越自己的人生計劃(關於這個我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

你們可以選擇離開一個讓你們覺得受困的地方、一個無法使你們充分發展的地方,去一個能使你們充分發展的、能讓你們心中的愛成長起來的地方生活。

這就屬於自由,但是你們不一定願意這麼做,因為你們老是強加給自己一些束縛。

自由也不是做科技的囚徒。

你們覺得科技給你們帶來了幸福,但其實恰恰相反,科技沒有讓你們自由,而是在囚禁你們。

只有當你們真正領悟了自己是誰、是什麼時,你們才會找到真正的自由!

只有當你們心中想到並告訴自己說沒人能奪去你們的自由時,你們才會找到真正的自由!

自由是精神上、心靈上的自由,它是愛與選擇的一部分。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比如說當你們制定人生計劃時,你們預計要在艱苦的條件下生活。

然而你們還是有去別處生活的自由,只要你們能大大地超越自我。

也許你們的生活條件比較差,經濟上不太寬裕,物質生活也不那麼舒適,但你們心中如果有一種強烈的精神愉悅、一種深深的歡樂,那你們就很容易獲得那真正的自由。

自由並不是寫在你們紀念碑上的『自由、平等、博愛』中的!

(假如你們能把這些口號踐行於自己生活中的話,那倒也是很棒的!)

你們只會在自身之中找到自由!

當一個人真正自由時,他會把其他也想獲得自由的人吸引到自己身邊,因為那些人會看出他們的這位兄弟有多麼自由和快樂。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比如那些土著群體以及那些你們認為不太開化的人,無論他們是住在非洲、亞洲、南美洲還是別的什麼地方。

這些群體裡生活著一些在心靈中、在生命中自由的人,他們相互間彼此尊重。

他們沒有被荒唐的法律、被限制人的社會不斷地束縛住。

當然,這些人沒有冰箱、洗衣機或電視機,但他們因此就不快樂了嗎?

沒有,他們反而更自由得多,被社會束縛得更少得多!

現在我們要換一種方式來談談動物的自由。

我們以前經常談這個,但還是想再說幾句。

你們擁有所謂的『家養』動物。

你們知道,這些動物服從於人類。無論你們承認與否,這些動物是不自由的!

真正自由的動物是你們所說的野生動物,但不幸的是野生動物越來越少了,因為人類在消滅其它物種——這仍然是出於輕率和無知。

你們不覺得看到野羊在林間和草地上小跑是件美妙的事情嗎?

它們是自由而又快樂的,除非成為了獵人的犧牲品。

你們不覺得被你們定義為“野生”的那些動物在它們的地盤裡都是自由而又快樂的嗎?

當然,它們會被吃掉或自相殘殺,但那屬於動物們保存物種的法則。

再回到『自由」的話題上來。

你們要自己去做自由的人!

不要叫喊著『我想要自由,我想要平和!』

而是要做一個自由的人,盡力去理解什麼是自由、平和與博愛。

你們不一定能找到平等,因為人們由於各自的來源而不可能平等。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來自你們銀河系眾多行星上的存有,他們擁有和你們大為不同的經驗。

有些人經歷過許多生世,另一些人則不是這樣,因此不可能平等。

尊重、友善與愛能夠成為、也必將真正成為人類所衷心期盼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