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在兩個維度之間“拔河”的狀態】

親愛的揚升存有們,

你們的意識狀態攜帶了連接的頻率、這允許你們連接並與任何給定的現實互動。

我們有許多揚升的存有們都感到了非常的疲憊,出現這種疲勞感是因為你發現你越來越難以維持你們低頻率的意識所造成的。

由於你們的心靈/ 大腦(心智)想要突然上升到更高的世界,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你們的意識需要打破三維度低頻率的限制。

換句話說,你們沉迷於三維度的想法、你們無數化身期間的想法都被三維度的頻率所統治著。

另一方面,更高的光和無條件的愛正充滿你們的意識、每一天都在拔河,你們意識中的其中一部分正試圖保持在熟悉的工作頻率、這會讓你束縛在三維度/ 四維度的地球上。

與此同時,你們意識的另一部分將會脫離較低的頻率並且希望你連接到一個更高頻率的現實當中。

所以,你感覺像是一架試圖起飛的飛機,但它卻被拴在了跑道上。

這種拔河比賽造就了疲勞,當你向拴繩反抗時,你的意識狀態正運行在三維度之中,相反,當你向疲勞屈服時,你的意識狀態正運行在五維度之中。

因為你們的意識狀態堅持讓你與一個現實共振,你們三維度的意識堅持要你與三維度現實共振,  而你們五維度的意識堅持要你與五維度的現實共振。

你可能會變得困惑、因為當你處於五維度意識狀態下你仍可以感知到三維度,但你卻不能處於三維度意識狀態下去感知到五維度。

因此,最重要的是要記住、高維度的生命能夠感知到低維度的生命,但是低維度的生命必須提高他們的意識才能感知到高維度的生命。

此外,當你們處於五維度的意識狀態時你能夠同時感受到不止一個現實,因此,你可以在觀察你們五維度的現實同時觀察著你們三維度的現實。

所以,你可以作為一個居民而同時感知兩個世界!

漸漸地,你會釋放所有三維度的附著物並且把越來越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你們五維度的現實當中。

當你超過50%都繫於五維度時,你就會發覺你正在揚升。

然而,你仍然可以訪問第三維度來清理事物並且幫助那些也想要『移動』的存有。

就好像你處於這樣移動進程中同時維持兩個家一樣,在你的揚升過程中你可以維持著兩個現實。

最終,你會完全地感受到你們被重新安置到你們的『新家』,然後會越來越少的訪問你們的老住宅。

當你完全地進入你們五維度的現實時,你們的注意力將開始關注到像是構建新小區和拜訪你們的銀河(星系)家庭的事物上,你能夠和他/ 她建立起容易感知和交互。

有趣的是,你正在等待我們登陸,而我們卻在等待你揚升。

同時,我們是來拜訪你或者是你以四維度地夢境狀態來拜訪我們,冥想以及維度旅行,以這樣的方式,我們,你們的銀河(星系)家庭,才能夠鼓勵並幫助你。

我們的意識是無限開放的、將完全的擁抱並協助著你。

請記得呼喚我們。

大角星人